巴西新星內馬爾到底是怎麼回事?皇馬巴薩好像都想爭取一切機會得到他,大家有什麼看法

2022-01-08 01:35:38 字數 5647 閱讀 5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正處於上升期的一顆超新星,他的技術非常好,後衛很難從他腳底下搶下球,但是內馬爾不會像梅西那樣加著速過人。這對於皇馬來說是一個非常需要的球員,因為在皇馬沒有這樣的小個球員還技術特別好,尤其是打巴薩時 ,只有迪瑪利亞一人可以拿球突破。如果再有一個內馬爾這樣的球員,拿球吸引 分球 皇馬創造機會的能力將大大提高。

(同時皇馬的戰術核心和球風都將要做出調整)我覺得皇馬更需要內馬爾(前場幾乎沒有小個技術好的,而巴薩全是這種型別的)。個人認為內馬爾大有炒作之嫌,借巴薩抬高自己的身價,去皇馬的可性比較大。c羅 從戰術角度非常需要內馬爾給他往禁區內輸送炮彈(雖然內馬爾過人不像梅西那樣厲害,但很少有人能從他腳底搶下球)。

我個人認為皇馬 與桑托斯互打嘴仗 大有討價還價之嫌。

2樓:陳方豪

巴薩的機會大些,但兩者機會都不大。

首先本人有去巴薩的意向

其次皇馬的鋒線人物豐富,內馬爾去了打不上主力最後是桑托斯俱樂部不願放人,最近又續約五年。內馬爾還想繼續為桑托斯效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馬爾續約之前,一直傳聞皇馬會簽下他,但是在世俱杯決賽之後,內馬爾要加入巴薩的傳聞更是鋪天蓋地,可能內馬爾覺得巴薩比皇馬更適合他吧。

4樓:愚昧體育

皇馬機會大點 因為巴西來皇馬的比較普遍 皇馬在南美和那些俱樂部關係好點 不過也看皇馬想不想要 畢竟皇馬現在的構成薪金已經夠多了

5樓:小小貴貴仔

我覺得他現在還沒有達到那麼高的高度,所以我不看好他,至少是現在!

6樓:小凡愛睿

的確是個不錯的,但是他好像本人表示比較讚賞巴薩。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

7樓:c羅and伊莉娜

皇馬現在不想要他了,一會說來一會說不來,後來又說怕鳥叔逼他剪頭髮不來

8樓:比你爹還帥阿

巴薩的機會更大些 本人也比較想去巴薩,尤其是踢了世俱杯後。不過本人是皇馬迷

9樓:謝謝你的愛

其實呢,他去哪傢俱樂部都不會有穩定的出場時間,競爭相當激烈,年紀輕,不知道他能扛得住壓力不

10樓:武進

現在最新傳聞巴薩皇馬貌似都交定金了,具體要看後續發展了..............球員自身好像更傾向於巴薩.......

爭議最大的巴西十號內馬爾,為什麼皇馬巴薩都在搶?

11樓:軒二少

內馬爾正處於上升期的一顆超新星,他的技術非常好,後衛很難從他腳底下搶下球,但是內馬爾不會像梅西那樣加著速過人。這對於皇馬來說是一個非常需要的球員,因為在皇馬沒有這樣的小個球員還技術特別好,尤其是打巴薩時 ,只有迪瑪利亞一人可以拿球突破。如果再有一個內馬爾這樣的球員,拿球吸引 分球 皇馬創造機會的能力將大大提高。

(同時皇馬的戰術核心和球風都將要做出調整)我覺得皇馬更需要內馬爾(前場幾乎沒有小個技術好的,而巴薩全是這種型別的)。個人認為內馬爾大有炒作之嫌,借巴薩抬高自己的身價,去皇馬的可性比較大。c羅 從戰術角度非常需要內馬爾給他往禁區內輸送炮彈(雖然內馬爾過人不像梅西那樣厲害,但很少有人能從他腳底搶下球)。

我個人認為皇馬 與桑托斯互打嘴仗 大有討價還價之嫌。

皇家馬德里對內馬爾的興趣來得比較晚,今年夏天在引進阿扎爾等強援之後,他們把目標指向了曼聯的博格巴,但發現其中困難重重。而發現巴塞羅那引進內馬爾陷入困難之後,皇家馬德里一下子燃起引進這名巴西人的熱情。根據外媒最新的報道,皇馬方面甚至願意把小維尼修斯羅進入到這筆引援談判中。

有些人看熱鬧不怕事兒大,前桑托斯俱樂部主席馬塞洛·特謝拉就是其中一位,這個巴西人認為內馬爾就是歐洲足球五大聯賽的焦點人物,能夠與里奧·梅西和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相媲美,所以巴薩和皇馬都在搶著要他。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報》採訪時,特謝拉說:「內馬爾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如果你看到他的個人實力,我認為他有能力與梅西和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匹敵,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看到這一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內馬爾的個人實力是非常的強的,每個隊都想要一個強者。

13樓:幽逗豆

說明內馬爾確實是一個人才,所以說很多人都想把他給爭取過來。

14樓:拱靜曼

因為他的爭議雖然非常大,但是他的實力真的很強。

15樓:

內馬爾被譽為是未來的球王,所以說他的實力是非常強大的。

16樓:雲梔雨下

雖然存在爭議,但是這個人確實是個厲害人物啊,得搶。

17樓:我什麼都不懂

這個只能證明人家的自身實力是很好的,不然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18樓:一個酸的檸檬

之所以搶肯定是因為他特別好啊雖然爭議大,但是也沒有辦法埋沒他。

19樓: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個人的實力確實是非常強大的,大家都很想要他。

20樓:wybzd哈哈哈

肯定是因為人家有足夠的實力,所以說才會強,如果沒有實力沒有人會搶

21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一般來說是因為實力很強大實力決定一切。

內馬爾為什麼混到了皇馬巴薩都不要他的地步?

22樓:諸城秀秀

是因為內馬爾的能力越來越弱了,他在這一階段對冠軍聯賽的貢獻較小,尤其是在歐冠和世界盃上,他加盟大巴黎參加歐冠並沒有給俱樂部帶來任何進展。內馬爾在1/8決賽的第一回合輸了個1:3,內馬爾沒有任何統治水平,重返主場因負傷沒能做出貢獻,最後,最後他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大巴黎再次早早離開歐冠,只帶走了一堆沒有內馬爾的情況下也能輕鬆獲得的法國國內各類冠軍。

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上,球隊的引援已經成為焦點,尤其是皇馬的買人。尤文的新帥是焦點中的焦點,尤文的帥位已經與多名主教練被傳出緋聞,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答案,而皇馬,他們與一些頂級巨星接觸過,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正式宣佈,不過這可不是一個好訊息,會影響球隊的夏季準備!

除了阿扎爾之外,皇馬還有另外兩名想要挖掘的球員,那就是雙子星內馬爾和姆巴佩。皇馬和他們聯絡了很長一段時間,但依然沒有實際進展。在這兩個賽季中,內馬爾和姆巴佩的發展,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姆巴佩拿到了世界盃冠軍、法甲金靴,而內馬爾卻淪為全民笑話,被**球迷各種惡搞吐槽!

曾經優秀的技術是皇馬迷的天敵,但現在卻沒有被皇馬球迷所重視,對內馬爾來說,他真的應該認真思考他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現在是時候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提問標題就不符合事實,2023年內馬爾想離開巴黎,在夏天的轉會窗時,皇馬與巴薩並沒有說過一句不要他的話!並且皇馬、巴薩、尤文,都有過表示對他感興趣,據巴薩高層說,除了巴薩同時還有幾個其它隊對內馬爾很有興趣。沒有轉會成功是因為巴黎俱樂部不想賣掉他,出價太高。

2023年9月19日**報道,巴薩高層òscar grau說:「俱樂部盡了全力想把neymar帶過來,我們準備了兩份**,一份附帶球員一份沒有,且兩份**都是我們可以承受的,但我們的感覺是巴黎從不想賣他。neymar是教練及競技方面的需求。

」巴薩財務主管enrique tombas說:「我們賣出去的球員都是在我們這裡不能獲得成功的,除了neymar是個例外。從這個報道,巴薩高層親自說的話可以知道,內馬爾不是巴薩曾經想賣掉的球員,並且這個轉會窗巴薩給巴黎提供了**。

內馬爾在巴黎

2023年夏天**相關報道,皇馬曾表示用球員與加錢來交換內馬爾,皇馬向巴黎詢問了內馬爾轉會情況,**也報道過尤文也想用迪巴拉加一億歐來交換內馬爾,都被巴黎主席與巴黎總監給拒絕了。皇馬的老佛爺一直喜歡內馬爾是眾所周知的,皇馬的主帥齊達內也沒有說過拒絕內馬爾的到來,沒有在**面前說過一句,他只是不喜歡內馬爾身邊的人,齊達內與內馬爾也很早就認識。齊達內與羅納爾多(大羅)是很好的朋友,羅納爾多(大羅)也曾經鋪好了內馬爾去皇馬的路,由於一些原因最終沒有實現。

齊達內,內馬爾,羅納爾多

齊達內2023年皇馬夏天轉會窗,在7月1日之前,皇馬已經簽下了5名球員,阿扎爾、約維奇、門迪、米利塔奧和羅德里戈,總共花費了3.03億歐元,他們剩下的資金還有1.5億歐,實際可用是1億歐左右。

而巴黎俱樂部出價是三億歐左右,皇馬根本就沒有可能買的起,因此皇馬在詢問失敗了以後,一直在觀望,沒有公開**,在等巴黎俱爾部大幅降低價位,等一個低價然後才會買。

2023年8月20日西班牙訊息稱,尤文圖斯對迪巴拉的估價在1億歐元左右,而尤文圖斯體育總監帕拉蒂奇願意用迪巴拉外加1億歐元和巴黎聖日爾曼交換內馬爾。尤文球迷知道尤文想買內馬爾以後,p了很多各種內馬爾的身穿尤文球衣圖,已經開始想像內馬爾與c羅的搭檔了。

內馬爾與c羅

2023年夏天轉會窗,內馬爾轉會的失敗是因為巴黎聖日曼俱樂部出價太高,他們出價三億歐,並且也不想要巴薩與皇馬這些俱樂部提供的球員來交換,而皇馬、巴薩、尤文等俱樂部不可能直接提供三億歐的現金**,他們負擔不起,要考慮財政問題。巴薩所提供的球員,都是自己不想要的球員。2023年內馬爾加入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巴黎對內馬爾給巴薩一次性直接付出了2.

2億歐的支票,巴黎老闆也不想低價賣出這樣一個巨星級別的球員,巴黎如果一旦低於原來的價位很多賣出,他們現在一時在轉會市場上也不可能很快就買到這個級別的球員。內馬爾的商業價值僅次於梅羅,一直被稱為世界第三,影響力很大。內馬爾的離開會影響到法甲與巴黎,不僅是競技還有商業、收視等等各種因素。

目前,如果賣掉內馬爾巴黎現階段不可能再能買到這麼一個級別的球員了,即使能補充競技,也代替不了他在全球的影響力,暫時沒有一個人可以替代,除了梅羅。

內馬爾與巴黎俱樂部主席

綜上所述,如果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願意放走內馬爾,那麼巴黎就要大幅降價,如果價位低,不僅是巴薩、皇馬、尤文,還會有更多俱樂部有興趣。現在的問題是巴黎不願意降價。所以,不是這些俱樂部不想買,是在這個轉會窗他們根本買不起,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也不想賣!

24樓:

要說「內馬爾混到皇馬巴薩都不要他的地步」,那題主說的有點誇張了,對一家足球俱樂部來說,是要考慮到投入跟產出的,如果大巴黎堅持把內馬爾標價到3億歐元以上,皇馬和巴薩確實不會去支付這筆錢,但如果**不是那麼高的話,皇馬和巴薩還不是搶著要內馬爾?怎麼可能不要他?

至於問「內馬爾是不是沒有機會拿金球獎了」?我覺得很難了,一些球迷老說內馬爾「還年輕」,實際上內馬爾都已經27歲了,等到梅西c羅老去以後,內馬爾到時候都已經年過三十了,留給內馬爾競爭金球獎的時間又能有幾年呢?

內馬爾也曾經是「梅西c羅之後的世界足球第三人」,但自從2023年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以後,內馬爾一直飽受傷病困擾,而大巴黎在法甲聯賽一直虐菜,也無助於提高內馬爾的足壇地位,內馬爾不但連續兩年因為傷病錯過了歐冠淘汰賽,並且還錯過了今夏巴西隊獲得美洲盃冠軍的機會,這讓內馬爾的足壇地位一再下降。

跟內馬爾同年齡段的「世界足球第三人」,也有格列茲曼、薩拉赫和阿扎爾等球星,他們目前所在的球隊平臺都比內馬爾的大巴黎更高,姆巴佩跟內馬爾雖然都在大巴黎效力,但是姆巴佩比內馬爾年輕6歲,等到梅西c羅退役,姆巴佩還在當打之年,那時候30多歲的內馬爾憑啥跟姆巴佩競爭金球獎呢?

現在內馬爾的尷尬就在於,對上既爭不過梅西c羅這樣的前輩,對格列茲曼、薩拉赫和阿扎爾等平輩,內馬爾也沒有明顯優勢,後輩姆巴佩的年齡有佔據潛力上的優勢,也許註定了內馬爾在金球獎的評選中會面臨尷尬的局面,如果不快點離開法甲聯賽的話,恐怕內馬爾已經沒有機會再獲得金球獎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不不是愛你,是世界大了,看的多了,自己也眼花繚亂了!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坦誠!你朋友對你不坦誠!找他好好談談,如果還不坦誠就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在不在乎你!不在乎就只能分手了!如果很在乎的話再好好談一次,把所有的問題都拿出來談!要繼續就必須坦誠,多交流!不願意和你交流的人,沒必要和他在一起!...

我這個病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有什麼病?

如果病程有三個月以上了。可以考慮慢性支氣管炎可能,如果不控制可發展為肺氣腫。但你目前情況不是,出於比較輕的階段,詳細的診斷還是應該尊重醫院的。經過正規 效果會很好的。你的症狀中醫診斷為血府有淤血所致,可以服用中藥 血府逐瘀湯 枳殼6克,甘草6,牛膝10,桃仁15,紅花10,當歸6,川芎10,赤芍10...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到底怎麼回事,你沒有具體內容,別人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不好意思,這個不能回答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功能。抽血怎麼那麼慢,我一個小時就有結果了,但就是hcg,沒有孕酮,醫院和醫院也不一樣,真奇怪!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和你的現在一模一樣.我前天去醫院檢查了他說用寫人體潤滑劑.平常注意衛生.用婦炎潔每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