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只有梅西的,大概屬於什麼水平的球迷

2022-01-08 01:35:37 字數 3646 閱讀 6935

1樓:使色色

我的看法是, 文化程度不會高, 或者說, 品格不會高尚得到**去

因為如果作為一個成熟而有品格的人, 至少在以messi為偶像的同時, 也應懂得識英雄重英雄, 客觀懂得其他人也有優於messi的地方, 例如cr體格比messi好, rooney門前感覺比messi好, 某某比他速度快, 某某比他有經驗, 某某比他有成就等等. 至少臭嘴的話, 這個人肯定沒什麼品格和文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屬於熱愛大牌球星的球迷心根本不在球隊上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大牌到哪我到哪 說老實話其實水平很次拉

3樓:丘鑲楣

較低水平,巴薩是個整體性打法的球隊,每條線上都要求有能裡超強的球員才能保持完美的攻擊,沒有哈維在中場的策動和精準的傳球,梅西無論多麼有能力,進球也很困難,同樣,如果沒有梅西這樣超強的把握機會的能力,哈維傳出的球也無法轉變成進球。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或者巴薩球迷,如果都不是的話

那就是梅西迷,就好像過去的貝克漢姆迷一樣,迷貝克漢姆的都不懂足球的女的,就是為了看帥哥,說梅西帥是有點誇張了,但是他的技術,確實讓人著迷,太華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看球或者跟風的球迷。其實不只是梅西的球迷,所有只看到一個人而無視其它人或者球隊表現的人基本上都是剛剛看球不久或者是跟著別人起鬨,還不怎麼了解足球的含義的人,一個團隊專案,一個人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單挑對方11個人,即使是像貝利、馬拉多納、齊達內這樣的球員一個人也打不過一個職業球隊……

6樓:匿名使用者

嚯嚯嚯 樓主這個還不算可笑的 雖然很業餘

最搞得是我一個朋友姓梅 就死活說梅西是他們家流落海外的同族 還未經人家同意就把梅西認作弟弟了 其實他連哪個球隊是英超的哪個是意甲的都分不清楚 應該就屬於這一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低水平的,個人主義

什麼有人說絕大多數梅西的球迷是偽球迷?

8樓:素花體育

之所以說絕大多數梅西的球迷是偽球迷,就是因為他們在看梅西的比賽的時候,認為梅西輸球就是梅西一個人的責任,好也是梅西,壞也是梅西。

這些偽球迷對於梅西的吹捧,可以說可以吹到天上,也可以重重的摔在腳底下,他們對於梅西的瞭解不那麼深,他們認為梅西雖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巨星,但是梅西的技術不好,不能夠帶領球隊力挽狂瀾。

比如說在世界盃上或美洲盃上不能夠帶領阿根廷隊獲得冠軍,這就是梅西的失敗,他們認為梅西只能夠在俱樂部踢球,只能夠帶領巴塞羅那獲得一些冠軍在國家隊就不會踢球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梅西絕對是這個星球上最超級的足球巨星,梅西有技術有實力,梅西是不容

這些偽球迷質疑和過度批判的,雖然梅西帶領阿根廷輸了球,但這並不是梅西一個人的責任,梅西也不是上帝,梅西也在拼盡全力的去拯救阿根廷,但是阿根廷整體實力不羈不能怪梅西。

現在很多球迷之所以是梅西的偽球迷,因為這些球迷是c羅的真球迷,c羅和梅西是當今足壇的兩大王者,這些球迷認為c羅是這個世界上最帥的足球運動員,梅西雖然有技術,但是長得身材矮小。

偽球迷認為梅西不如c羅有巨星範兒,而且c羅身邊的女人也很多,而梅西身邊就一個女人,這也使得很多球迷認為,c羅才是值得喜歡的那個巨星。

9樓:小懂的賬號

其實有的人並不懂足球,所以聽說梅西踢得非常好,就成為了他的粉絲。

10樓:大飛

有些人純粹是跟風看球 有的人則是喜歡梅西這個人而對球一概不知,而有的人是知道了一點點東西就著急炫耀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梅西只是體系內球員,所以球迷的水平也不會高到**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在內都是梅西的球迷,但是他怎麼踢得好我卻說不上來。

13樓:_x_d晚晴

因為他們只是知道世界上有個踢球厲害的叫梅西,但是可能一場球都沒看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球是有文化的,有文化,懂文化的還喜愛的那是真球迷,只喜歡人,不懂文化,我覺得這就是偽球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很多的球迷只是被他的戰績吸引了,不是很熱愛這項運動。

16樓:小可耐的粑粑

梅西的球技絕對是一流的,但是球迷是不是真的還是假的不知道。

17樓:快樂你我

不能這麼說吧,畢竟足球這項運動還是吸引人的。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可能他們覺得梅西很厲害,不過他是個體系球員。

作為一名專業的球迷,如何評價梅西的技術?

19樓:_x_d晚晴

球迷評價不出來,只能說梅西好厲害啊,評價就留給比賽專業的解說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梅西的技術特別的全面,真的讓人驚歎。

21樓:

吉安是一個專業的球迷,評價梅西的技術是不應該的,因為他是世界頂級的球員,足球就是他的生命索,所以呢,他的技術可以當做教科書來使用

22樓:哈哈兒哈

相對來說,對於那些專業的球迷,我感覺他們比較喜歡梅西。

23樓:功傲煒

兩個原因:1、夢三巴薩太強,當時炮製的乾爹論啥的各大豪門球迷集火巴薩,作為巴薩頭牌自然首當其衝;加上10年世界盃沒有展現出絕對的統治力,更加讓討厭巴薩的球迷做實梅西是個體系球員; 2、懷舊在作祟,這種基本是不會熬夜看梅西比賽的人,但是他們又因為某些極端梅米或門戶**的挑戰上古大神(他們的初戀或偶像),導致梅西仇恨值很高; 但是,一切都在14、15兩年得到改變,帶隊殺入世界盃決賽,15年哈白老化後的三冠王,基本上以前的理智黑慢慢轉路人或粉了,剩下的還死撐著要黑梅西的,基本上不是心理扭曲就是腦子有病。

24樓:你說過

梅西的技術真的特別全面,而且還很厲害,特別是那帽子戲法,真的特別佩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控球能力很強,並且很快的能突破,技術很好。

26樓:在天柱山練習舞步的黑荊樹

梅西球技世界一流,精準傳球,眼花繚亂的過人,各種精確的射術,世上無人出其右,讓人嘖嘖嘖稱奇的是梅球王的靈氣,非歐美大咖的暴力美學,有中國人說的一巧破千斤,化繁為簡。

27樓:

你去網上搜那些夸人的話

28樓:陳小春

1.梅西的身體平衡感很好。2.

梅西沉著冷靜射球。3.梅西控球能力很強。

4梅西盤帶過人很快。5.梅西慷慨大度。

6.梅西是最好的傳球手。7梅西在射門時傾向於有角度的巧射。

8.梅西有著出色的加速度。9.

梅西在移動時總是觀察場上的形式變化。10.梅西有強大的精神力。

29樓:小c說夢

既然你是專業的球迷那就不用問我們業餘的了

不過你說專業的球迷感覺有點誤解

是因為你專業還是球迷專業

球迷怎麼會說專業呢

梅西什麼時候離開巴薩,梅西將離開巴薩,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不出意外,梅西應該會終老巴薩。以目前的情況看,梅西已經正式和巴薩續約到2021年,週薪50萬英鎊。但 馬卡報 稱,和巴薩續約前,他拒絕了曼城的1億歐元 8800萬英鎊 簽字費和85萬英鎊週薪。從這個角度來說,這份合同執行完畢的時候,梅西已經34歲。作為巴薩這十幾年裡的標杆人物,除非他自己想走,亦或者...

梅西英文名字,梅西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里奧內爾 安德雷斯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同時可以兼任攻擊型中場,現效力於巴塞羅那。2009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 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史無前例的六冠王,榮膺2009年金球獎及世界足球先生。隨後梅西在2010年...

梅西吧裡的娜娜是什麼意思啊

娜娜通常指英超球隊阿森納,一般稱槍手,娜娜是老對手們對阿森納比較戲謔的一種叫法。前日歐冠抽籤,阿森納被分在死亡之組,梅西吧球迷調侃了阿森納的命運,估計被樓主看到了。阿森納 帶有輕視 嘲諷的意味 這個就是阿森納!阿森納 娜娜是什麼球隊 阿森納是娜娜,皇馬是武皇或者吾黃,巴薩是巴傻和我薩,大巴黎不用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