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5-28 07:10:15 字數 939 閱讀 7927

1樓:鏈央展

戀愛可以說是奇妙的事情,再好的人呢,你也可能沒感覺,不好的人呢,你卻可能陷入愛河。

不必為了找男朋友而找,當你不著急的想要得到的時候,愛情可能就來了。

記住一點,不喜歡的,永遠不要因為不討厭而妥協

2樓:字遊字宰

經過2 次失敗的戀情,你現在已經身心疲憊,對於愛情的熱情也所剩無幾.但是你還是想得到自己的幸福"找不到人愛的人就找愛我的人".所以你對你的大二時認識的那個朋友會更容易接受.

其實他也不一定就是能給你終身幸福的人.

其實26歲年齡不大,有高知識的人有幾個26歲前就結婚的?不要急,先放鬆下自己的心情,把自己先從愛情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再說,婚姻大事,豈能兒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順其自然,日久見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段愛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真正可以擁有的並不多.

不是從失去愛.或是一個人.就那麼淒涼.

獨自一人.卻也能喚起你.喚起那一段愛情.

曾經讓你感受到不只有.痛苦的回憶.才是值得永久珍藏回憶.。

不理智愛情.因你在欺騙自己.這一份愛情會流逝在每一個夜晚.

只有理智愛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對以前的男友還有感情,你放不下,但你必須接受分手的現實和外界的因素,你的朋友是真的喜歡你,珍惜幸福,試著接受他,幸福是靠兩個人共同創造的,條件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男孩對的真心,他有上進心,責任心,愛心這些就夠了,希望你幸福!

6樓:冠玉花佴壬

粗分為室上性心動過速和室性心動過速,後者是病理性的,需要及時診治;而前者可以是正常的,可能的誘因是精神壓力過大,引起了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這種情況下,主要是調整生活工作節奏,緩解精神壓力,加強室外鍛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到底怎麼回事,你沒有具體內容,別人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不好意思,這個不能回答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功能。抽血怎麼那麼慢,我一個小時就有結果了,但就是hcg,沒有孕酮,醫院和醫院也不一樣,真奇怪!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和你的現在一模一樣.我前天去醫院檢查了他說用寫人體潤滑劑.平常注意衛生.用婦炎潔每天一次...

我這個病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有什麼病?

如果病程有三個月以上了。可以考慮慢性支氣管炎可能,如果不控制可發展為肺氣腫。但你目前情況不是,出於比較輕的階段,詳細的診斷還是應該尊重醫院的。經過正規 效果會很好的。你的症狀中醫診斷為血府有淤血所致,可以服用中藥 血府逐瘀湯 枳殼6克,甘草6,牛膝10,桃仁15,紅花10,當歸6,川芎10,赤芍10...

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不不是愛你,是世界大了,看的多了,自己也眼花繚亂了!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坦誠!你朋友對你不坦誠!找他好好談談,如果還不坦誠就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在不在乎你!不在乎就只能分手了!如果很在乎的話再好好談一次,把所有的問題都拿出來談!要繼續就必須坦誠,多交流!不願意和你交流的人,沒必要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