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1-05-25 14:37:24 字數 848 閱讀 1083

1樓:

這到底怎麼回事,你沒有具體內容,別人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2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不好意思,這個不能回答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3樓:禚章揚駿俊

抽血怎麼那麼慢,我一個小時就有結果了,但就是hcg,沒有孕酮,醫院和醫院也不一樣,真奇怪!

4樓:施奧陶水蓉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和你的現在一模一樣....我前天去醫院檢查了他說用寫人體潤滑劑..........平常注意衛生...

用婦炎潔每天一次..你們兩個都要用....這樣會沒事的.......

5樓:左丘蕾鄧碧

要了解一個人,要用一輩子去了解。因為人總會變。你有這種不安,是因為你們是網路認識。

而網路太過夢幻,虛偽,導致你沒有安全感。而且分隔兩地,溝通少,就會出現猜疑。越是想在一起,心裡越是不安。

越是在乎,就越沒安全感。因為害怕受傷,害怕失去。害怕最後只是一場夢。

如果你們真想一起,我建議你們爭取在同一個地方,多溝通。只要你們願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加油!

祝福你們!

6樓:通仁睦雨珍

你好,從你丈夫的行為中的確顯現出一些性壓抑的症相。他患病後與你的性生活怎樣呢?你對其關注度如是說何呢?

問題的產生是多方面的,並不能說明他性**,只是在行為上使他人不愉快了,但是你的媽媽完全可以拒絕的,因為有你在呢,你想是不是呢?

7樓:慕容運旺北畫

去醫院做b超看一下,子宮內膜厚不厚快來月經的時候內膜在15mm左右,如果不到讓醫生開一些中成藥吃一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戀愛可以說是奇妙的事情,再好的人呢,你也可能沒感覺,不好的人呢,你卻可能陷入愛河。不必為了找男朋友而找,當你不著急的想要得到的時候,愛情可能就來了。記住一點,不喜歡的,永遠不要因為不討厭而妥協 經過2 次失敗的戀情,你現在已經身心疲憊,對於愛情的熱情也所剩無幾.但是你還是想得到自己的幸福 找不到人愛...

我這個病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有什麼病?

如果病程有三個月以上了。可以考慮慢性支氣管炎可能,如果不控制可發展為肺氣腫。但你目前情況不是,出於比較輕的階段,詳細的診斷還是應該尊重醫院的。經過正規 效果會很好的。你的症狀中醫診斷為血府有淤血所致,可以服用中藥 血府逐瘀湯 枳殼6克,甘草6,牛膝10,桃仁15,紅花10,當歸6,川芎10,赤芍10...

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不不是愛你,是世界大了,看的多了,自己也眼花繚亂了!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坦誠!你朋友對你不坦誠!找他好好談談,如果還不坦誠就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在不在乎你!不在乎就只能分手了!如果很在乎的話再好好談一次,把所有的問題都拿出來談!要繼續就必須坦誠,多交流!不願意和你交流的人,沒必要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