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隊1 2不敵大巴黎的比賽裡,內馬爾的表現如何

2022-01-11 08:16:48 字數 1077 閱讀 9850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8月13日凌晨3:00,19-20賽季歐冠聯賽八強戰的比賽開打,由大巴黎對陣亞特蘭大。這場比賽,大巴黎雖然在開局時處於落後局面,但是他們沒有放棄,最終在下半場的傷停補時時刻連進兩球,以2-1逆轉了比賽。

這場結束後,大巴黎晉級到了四強,成為了本賽季歐冠中首支打進半決賽的球隊。而他們陣中的核心球員內馬爾也成為了本場歐冠比賽中最閃亮的星,他在賽後拿到了9.8分的超高評分。

要知道內馬爾本場並沒有進球,只有1次助攻,但是他仍然得到了一大褒獎,這說明內馬爾的表現確實驚豔。

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內馬爾本場踢出了神作,他有兩大資料是冠絕全歐的。首先,內馬爾一共完成了多達16次的過人,儼然成為了場上的大殺器,超強的盤帶能力攪亂了亞特蘭大隊的防守。在內馬爾的帶動下,大巴黎數次的衝擊對手的防線,這也是他們可以逆轉取勝的最大原因。

因為有了內馬爾在場上頻繁地摧毀亞特蘭大防線,對手的防守信心在逐漸的喪失,同時,也令大巴黎這邊越戰越勇。此外,內馬爾本場還製造了對手多達9次犯規,這也是內馬爾在場上的作用。因為由於內馬爾的存在,最後使得亞特蘭大球員在防守時不再敢於做動作,內馬爾在一定程度上利用個人能力降低了對手的防守強度。

本場比賽,在完成了16次過人,以及製造了對手9次犯規後,內馬爾的這兩項資料也是冠絕全歐的,他成為了本賽季歐冠中,單場比賽過人次數最多的球員,以及被侵犯次數最多的球員!並且內馬爾還帶隊重新整理了50年紀錄,使得大巴黎隊史首次進軍歐冠四強。

從目前來看,內馬爾離開巴薩對於他個人來講真的是最正確的選擇,因為在離開巴薩的基礎上,內馬爾成了大巴黎陣中當仁不讓的核心球員,這是他在巴薩陣中所沒有的地位。並且伴隨著進入歐冠四強,內馬爾帶隊拿歐冠的機會也來了。顯然,金球獎取消,對於內馬爾來說也是很可惜的。

2樓:

內馬爾在開場的時候表現一般,錯過了幾次機會。但是在最後階段,抓住機會。幫助球隊逆轉成功。

3樓:冬裝的猴子

在比賽中內馬爾的表現堪稱完美,全場的內馬爾不僅可以把握住球隊的節奏,而且也可以在關鍵時刻助攻隊友完成得分,內馬爾的表現毋庸置疑。

4樓:秋風體育

內馬爾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有好幾次精彩的過人。

美國亞特蘭大地區的房產稅是怎樣收費的

根據規定,以現行契稅政策,個人購買住房實行差別化稅率。當個人購買普通住房,且該住房為家庭唯一住房的,所購普通商品住宅戶型面積在90平方米以下的,契稅按照1 執行 戶型面積在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稅率減半徵收,即實際稅率為2 美國亞特蘭大房產稅率多少 根據規定,以現行契稅政策,個人購買住房實行差...

大家知道亞特蘭蒂斯之眼UMT12色眼影盤中的海神精靈這款眼影顏色好看嗎

我覺得很好看,很漂亮,不過也和使用人的膚色有關係。昂,挺好看的,這個顏色還我覺得皮 我覺得 白的女孩子可能會更適合這個顏色吧!亞特蘭蒂斯之眼il12元硬碟中的海蘭究竟這款眼影顏色是非常不錯,而且是非常漂亮的,所以應該是能夠進行購買,它也是非常不錯的。你你所說的眼影盤裡面這款眼影的顏色是非常漂亮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