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點射雙響尤文30巴薩,這場比賽的制勝點是什麼

2022-01-11 08:00:19 字數 3749 閱讀 2417

1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對於c羅和梅西這兩位足球壇上了頂尖球星,可以說他們兩個的對決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而這一場比賽,c羅和梅西再一次的對位,大戰一觸即發,可謂是非常的令人期待,這場比賽,c羅憑藉著點球雙響,梅開2度,以3:0的比分贏下了巴薩隊,其實我認為這場比賽的制勝點那就是c羅的表現非常的好,c羅在進攻端的表現非常的亮眼,尤其是帶球突破,對手很難限制住他,在禁區製造了對手的犯規,獲得了點球的機會,這也是比賽制勝點,在一個就是巴薩隊的防守做的並不夠好,場上後衛的表現不是很佳,這也是巴薩隊輸球的重要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梅西相比c羅在進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現也不是很佳,這就是巴薩隊輸球的原因。

一、c羅的表現出色二、巴薩的防守差三、梅西沒有發揮好

2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尤文圖斯戰勝巴薩的制勝點是c羅,在這場比賽中,c羅的表現十分出色,貢獻兩個入球的他是這場勝利的最大功臣。面對梅西,這次的勝利也是值得記載的。

3樓:

這場比賽的致勝點是尤文的第一個進球,這個進球改變了場上的局勢,使得尤文踢得更加自如。

尤文3-0大勝巴薩,你對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

4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12月9日04:00,在20-21賽季的歐冠聯賽小組賽中,巴薩與尤文進行了一場豪門之間的較量。結果巴薩在開局時就連續丟球,在被c羅以及麥肯尼給攻破了球門後,巴薩以兩球的劣勢落後於尤文。

此後的下半場比賽,巴薩再次犯錯,在c羅實現梅開二度後,巴薩最終以0-3失利。

現在,輸球的巴薩只能獲得小組第二位,同時,巴薩還被自己的24歲棄將阿圖爾給打臉了。因為阿圖爾在諾坎普球場面對著自己的舊主時,踢出了一場高水平的比賽。

這次對陣巴薩,阿圖爾出現在了尤文的首發陣容裡,他是尤文的主力後腰,既有場上節拍器的作用,也能夠屢次的化解險情。在阿圖爾出場的71分鐘時間裡,阿圖爾共有52次傳球,他的傳球成功率也達到了90%。在阿圖爾的組織串聯下,尤文的進攻很有層次感,能夠有序地滲透到巴薩的腹地。

而在就地反搶以及陣地戰防守中,阿圖爾的表現同樣很關鍵。現在的他體力更加充沛,並且防守積極性也在逐步提升,所以阿圖爾的跑動距離更多了,在防守時很有侵略性,他也因此在比賽中上演了3次搶斷,保證了尤文的中場攔截強度。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轉圈圈」能力出色的阿圖爾也在比賽中上演了2次過人突破,將自己的控球以及擺脫技術體現得淋漓盡致,令巴薩球員很難搶到球權。而在賽後,阿圖爾也獲得了7.3分的高分,高於巴薩隊內除了梅西之外的所有球員,其中就包括6.

2分的皮亞尼奇。

很顯然,尤文圖斯俱樂部下了一盤大棋,因為他們在夏窗時的豪賭如今收穫頗豐(用30歲的皮亞尼奇加錢交換24歲的阿圖爾),令巴薩在轉會交易中又一次成為了輸家。所以,巴薩放走阿圖爾已經成為了最差選擇,那如今的巴薩後悔了嗎?

5樓:體壇剖析者

尤文在本場比賽中全面壓制巴薩。尤文在攻守兩端讓巴薩顧此失彼,難以適應,c羅在本場比賽的表現完勝了梅西。

6樓:一樹

我認為這場比賽中,兩隊在進攻端和防守端都做的很好,但是尤文圖斯更勝一籌,面對巴薩的進攻可以做好防守。

7樓:貓屋情感樹洞

比賽很精彩。球員們意氣風發,團結奮進,打出了很好看的比賽。

在尤文3-0巴薩的比賽中,c羅有什麼樣的表現?

8樓:

歐冠小組賽一場焦點對決上演,尤文客場3-0完勝巴薩,超越對手升至小組第一。本場比賽,c羅大放異彩,他上下半場各打進一粒點球,麥肯尼精彩破門,幫助尤文客場告捷,梅西多次射門無功而返,巴薩7年38場歐冠主場不敗紀錄遭終結。

本場比賽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c羅和梅西的對決,2隊雖然已經出線,但是梅西和c羅還是在本場比賽首發,上演又一次的直接碰面!首回合比賽,巴薩2-0客勝,且握手淨勝球優勢,因此本場比賽尤文只有客場淨勝3球,才能超越對手,以小組第一齣線。

比賽開始後,尤文迅速進入比賽狀態,第13分鐘,c羅禁區內帶球時與阿勞霍相撞倒地,主裁判吹罰點球,c羅主罰一蹴而就!也是c羅在歐冠中首次面對巴薩破門。第20分鐘,誇德拉多右路傳球,麥肯尼中路跟上側身凌空破門,擴大了比分,這是巴薩隊史首次歐冠主場20分鐘丟2球。

隨後,雙方都有機會,梅西的勁射被布馮撲出,巴薩的一次禁區內手球,主裁判也沒有吹罰。

第49分鐘,朗格萊禁區內手球犯規,主裁判看過var後吹罰點球,c羅主罰再次命中,尤文3-0領先。這是c羅在諾坎普打進的第14球,諾坎普球場是他職業生涯進球最多的客場球場,這一次,c羅又在巴薩的主場爆發了。

隨後雙方都有機會,第58分鐘,梅西開出任意球,格里茲曼頭球頂在了橫樑上;隨後巴薩造點,但是因越位在先被取消,客隊博努奇的破門也越位在先被吹掉,最終,尤文客場3-0完勝巴薩,以相互交戰多一個進球球的優勢,力壓巴薩登頂小組第一,巴薩只能以小組第2出線。

9樓:體壇剖析者

打進兩粒點球。c羅在進攻端表現非常積極,在上下半場各製造了一粒點球,並且都主罰命中了。

10樓:黑貓貓崽崽

在這場比賽中,c羅有很出色的表現,他多次進球,實力很強,在球場上大放異彩,有著很強的爆發力。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c羅的表現可謂是相當優秀,他在這場比賽中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我是非常看好他的實力。

尤文3-0戰勝巴薩的比賽,c羅的表現有多好?

12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12月9日凌晨四點鐘,在歐冠聯賽小組賽第6輪的比賽中,尤文在客場迎來了與巴薩之間的對抗,對於志在爭奪小組第一的尤文來說,這場比賽是勢在必得的,畢竟他們落後於巴薩三分。

好在憑藉著c羅的精彩發揮,尤文收穫頗豐,他們以3-0的比分乾淨利落的將巴薩給掀翻,在拿到一場勝利的同時也將巴薩給擠到了小組第二位。在賽後,人們對於c羅的表現大加讚賞,當然,也有球迷不認同c羅的表現,認為他只是打進了兩粒點球。

那麼,c羅真的只是在這場比賽中打進了兩粒點球嗎?其實大錯特錯。至於c羅有多麼重要,這兩個鏡頭也是不容忽視的。

首先是在比賽的第21分鐘,尤文發動起了一波攻勢,結果莫拉塔將球交給了麥肯尼,此後,麥肯尼順勢的分邊,球來到了誇德拉多腳下。只見尤文邊翼衛送出了一腳傳中球,最後麥肯尼在門前凌空抽射破門,為尤文擴大了領先優勢。

關於這粒進球,雖然c羅沒有觸球,但是實際上,他的功勞也是很大的。畢竟c羅在跑動中吸引了巴薩的兩名防守球員,令麥肯尼處於無人防守的地帶。可以確定的是,如果麥肯尼這球換做是在座的各位球迷來處理,恐怕也能打進,因為距離球門太近了,且沒有人盯防!

c羅無疑起到了牽扯防守球員的作用,只要他站在場上,就能引起對手的重點關注。

時間來到第81分鐘,梅西在前場拿球,並且輕鬆地利用穿襠過人過掉了博努奇,隨後有繼續前進的線路。結果處於前鋒位置的c羅快馬加鞭地趕到了自家禁區,並搶斷了梅西的球權,最終化解了這次險情。關於這次防守,c羅積極的比賽態度以及協防意識值得所有前鋒球員去學習。

毫無疑問,c羅在梅西的面前展示出了球王踢法,因為如今的c羅既是球隊的終結者,也有其他的關鍵貢獻,c羅之於尤文的作用是全方位的!

13樓:為了自己為了未來

在幾天前的2020歐冠小組賽中,c羅發揮堪稱勇猛,面對梅西再一次上演了梅開二度,堪稱頂級。

14樓:貓屋情感樹洞

表現優異。這場比賽c羅鬥志頑強,幫助隊友踢進關鍵的球贏得比賽。

15樓:可樂

在這場比賽裡面,c羅表現是非常好的。也進了好幾個球。所以給球隊帶來貢獻是最大的,也是最大功勞者

巔峰的C羅和巔峰的大羅誰更強,C羅和羅納爾多誰厲害

大羅更強。顛峰時期的大羅具備了前鋒所需要的任何條件。其實大羅頭球不錯。只是因為他腳下功夫確實太出眾了。所以掩蓋了頭球的威力。大羅的速度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足壇絕對數一數二。顛峰時刻的大羅0 30米加速度只用3.74秒。現在都還沒有人能打破這個記錄 我說足球運動員,專業田經運動員不算。甩開後衛就如同加...

c羅有老婆孩子嗎,c羅有幾個老婆

有孩子,有女友,無婚姻史 c羅有幾個老婆 恰恰相反,是因為他太花心的緣故。據說c羅有20個女友。珍瑪 阿特金森最紅,也最漂亮內姓名 傑瑪 阿特金森 gem atkinson 出日容 年10月17日 國籍 英國 上圍 34 ff 身高 5尺9寸 cm 職業 演員 身份 c羅緋聞女友 英國著名偶像劇ho...

c羅的全名是什麼,C羅全名是什麼?

球星檔案 姓名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英文名 cristiano ronaldo 生日 1985.2.5 國籍 葡萄牙 身高 1.84米 體重 75公斤 場上位置 中場 球衣號碼 7 現效力球隊 曼聯 c羅大事記 曼聯與c羅續約五年 北京時間4月13日,成功晉級歐冠半決賽的曼聯宣佈與中場球員c 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