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有老婆孩子嗎,c羅有幾個老婆

2022-03-01 22:15:46 字數 1130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有女友,,,,無婚姻史

c羅有幾個老婆

2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相反,是因為他太花心的緣故。

據說c羅有20個女友。珍瑪·阿特金森最紅,也最漂亮內姓名: 傑瑪·阿特金森(gem atkinson)出日容: 年10月17日

國籍: 英國

上圍: 34 ff

身高: 5尺9寸(cm)

職業:演員

身份:c羅緋聞女友

英國著名偶像劇hollyoaks女主角之一的影星珍瑪-阿特金森與c羅的組合,堪稱是英超新的貝克漢姆與辣妹。在與c羅結合之前,傳聞珍瑪並不是沒有男友,而且她的前男友也是一個球星,他就是查爾頓的英格蘭本土前鋒馬庫斯-本特。但是c羅對珍瑪進行了瘋狂追求,在c羅玫瑰加個人魅力的攻勢之下珍瑪離開了本特。

c羅的老婆是誰

3樓:曲徑小廊

c羅的老婆是誰?為何感覺這麼的眼熟,就是叫不上名字

4樓:景愉玉幼霜

c羅沒有正式結婚,之前有一個女友叫做伊蓮娜的,分手了,不過他已經有一個孩子了。

5樓:

額。我不知道啊。

不過c羅他已經有兒子了,因為特殊原因,所以不會告訴我們。這是可以諒解的,他的兒子在6月17號出生,雖然不是金髮碧眼,但還是長得很像c羅。c羅會做一個好爸爸,好丈夫的、

6樓:二兩就高

沒結婚,但有女友,叫伊莉娜,是俄羅斯內衣超級模特.日前剛剛向其求婚成功.

另外聽說c羅也有一個愛子,但未透露孩子的母親是誰,外界猜測就是伊莉娜的.

7樓:吳勇霖

據報道是個加拿大人

c羅的經紀公司清楚表明

不會透露名字

這位「老婆」也在六月世界盃前

為c羅誕下寶寶。

知道就那麼多。

8樓:歐陽明珠眼鏡

是c羅兒子的媽媽!!!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問?無聊吧

C羅有什麼外號嗎,偉大的C羅有哪些綽號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0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世俱杯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2009年6月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期間獲得了4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2次西甲聯賽冠軍 3次世俱杯冠軍等十六個賽事冠軍。c羅效力皇馬9年時間,438場比賽貢獻450...

c羅身價有多少

2015年身價全球前十 1 梅西 1.726億英鎊 2 c羅 1.043億英鎊 3 阿扎爾 7760萬英鎊 4 迭戈 科斯塔 6590萬英鎊 5 博格巴 5640萬英鎊 6 阿奎羅 5100萬英鎊 7 斯特林 4940萬英鎊 8 法佈雷加斯 4860萬英鎊 9 桑切斯 4780萬英鎊 10 貝爾 4...

c羅幾次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C羅獲得過幾個世界足球先生

c羅獲得過5次世界足球先生,時間分別是在2008年 2013年 2014年 2016年和2017年,他是過去十幾年時間之內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之一,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之中,c羅連續十幾年都可以進入最後的11人大名單,並且曾經五次奪得這項最高的個人榮譽。c羅是現在拿到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多的球員,排在他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