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天驕C羅有多自律

2023-01-12 20:20:18 字數 1140 閱讀 4616

1樓:凌晨體壇

在世界上有著很多的球類運動,其中足球就是一項相當受到人們所歡迎的運動,在世界上擁有著相當多的足球粉絲。而在足球這項運動上也是誕生了相當多的球星,但是要說到在現如今哪一位足球明星最受歡迎,此人非c羅莫屬。

c羅是現如今整個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足球巨星之一,出生在葡萄牙的c羅從小就接觸了足球這項運動,並且c羅在足球這方面展現出來的天賦遠超同齡人,在之後c羅也是直接加盟到了歐冠聯賽之中,在c羅的整個職業生涯之中,他也是多次成為了世界足球先生,多次獲得了聯賽之中的金靴獎,要知道這一獎項是對一名足球運動員能力最大的肯定。

c羅幾乎不喝酒

很多人認為c羅的成功僅僅是因為c羅的天賦出眾,其實c羅之所以能夠成功,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天賦足夠的優秀,另一方面則是因為c羅相當的自律。在c羅的生活之中,他從來都不會吃垃圾食品,並且更加讓人驚訝的是,在c羅的生活之中,他從來都不會主動去接觸喝酒這項事情,因為在c羅看來,喝酒會極大的影響他的競技狀態。

c羅的妻子喬治娜就曾在**上公開表示過,在c羅的整個職業生涯之中,他從沒有喝過酒。即便是現在年齡已經過了巔峰的c羅,他的競技狀態依舊保持著相當的出色。現在的c羅依舊是世界足壇之中最出色的球星之一。

c羅的自律也是值得很多的足球運動員所學習,尤其是現在的中國國足,很多的中國足球運動員現在只注重於吃喝玩樂,一點自律的意識都沒有。如果中國國足的運動員能夠變得自律,那中國足球的復興完全是有希望的。

2樓:情感大師**

無論什麼時候c羅從都不會主動飲酒,因為他認為飲酒會影響到他的競技水平,c羅邀請好友去他家吃飯結果吃到還是美味的水煮雞胸肉 ,而且對於垃圾食品,c羅也不會去嘗試,無論什麼天氣,c羅自己制定的每天的鍛鍊計劃從來沒有中斷過

3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就是c羅嚴格控制他的飲食,吃的相對比較清淡,而且也主要注重補充蛋白質,也很少吃一些垃圾食品或者是碳酸類的飲料。另外就是他們每天都會鍛鍊很長的時間,也每天都會堅持訓練。

4樓:春季的風啊

足壇天驕c羅他是非常自律的,他從來不吃垃圾食品,從來也不喝酒,而且每天都堅持鍛鍊,生活作息也很規律,這樣自律的生活使他在比賽上往往有著精彩的發揮。

5樓:啦啦隊地方

c羅是非常自律的,有一次他請隊友來家吃飯,然後在飯前,他和隊友進行了訓練。

誰是當今足壇第一人 C羅?梅西?還是

當今足壇的牛x的是團隊 參照西班牙德國 而擁有足壇第一人的葡萄牙戰績卻一般 而阿根廷更慘不忍睹 團隊才是硬道理 當然是梅西。2010世界盃年力壓世界盃冠軍隊核心哈維和伊涅斯塔獲得金球獎足以證明他足球第一人的身份。現在已經不是個人英雄的時代了.是團體,你沒看見現在球星都扎堆在一個隊嘛 c羅?梅西?兩人...

當今足壇最出色的5名球員是不是C羅 卡卡 梅西 蘭帕德和傑拉德

比較多的說法是,c羅 裡貝里 梅西是足壇最出色的三位球星。但是正如你所說,蘭帕德 傑拉德也相當出色。球星之所以是球星,不在乎他收到多少炒作,更在於他為球隊,為整個足球環境所作出的貢獻。雙德樸實的秋風其實更是球場上獨特的風景!實在是矛盾啊 必須有伊布啊,去年意甲的旗幟 而且08年可以說是西班牙年,巴薩...

自律的人有多可怕?為什麼自律的人最可怕?

對於乙個運動員來說,要想在賽場上呆得久遠,不僅僅需要精湛的技術,還需要擁有乙個良好的身體素質,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去做一些如喝酒等傷害身體的行為,這就需要運動員具有一定的自律了。乙個運動員在生活中是否自律從賽場中是可以看得出來的,當然體壇也有一些自律的運動員,那麼他們有多可怕呢?33歲的易建聯。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