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方,5萬軟硬裝修求方案

2023-01-12 20:20:19 字數 568 閱讀 6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市場價來的話最少也要六到七萬。而且東西還不能選太好的。5萬除非你只想住二年。

2樓:天津的首創裝飾

裝修成本主要由三方面構成:設計費、材料費和人工費,降低成本也從三個方面來考慮。

建議:在預算緊張的前提下,能省則省,能自已動手則自已動手,購買建材、家電、地板可使用**、網購和尾貨(即使是尾貨也要用***的品牌,以保證質量)相結合。傢俱也可以考慮展品、樣品等(而且還沒有了新貨的甲醛汙染)。

但總體以實用為主,當前能用到的可優購入,暫時用不到可以後再購,但裝修時可預留。

一是設計費省下,由於面積不算大,以基礎裝修為主,設計就自已來吧,多取點經,以實現基本功能為首要,總結可行的適合自己生活習慣的意見;

二是材料費花錢省,但效果也可以好。比方瓷磚購品牌尾貨在設計上結合馬賽克拼粘,效果就很好。衛生間做好防水前提下,用水泥調色劑加入調色與輔助工具,酷酷的造型與後期配飾,效果也不錯,連磚都不用鋪了;

三是人工費,這個不能省,而且多花點也值,因為要好的點子出來想要的效果,工匠是關鍵,而且好的工人見的也多,結構的問題解決也會有好方案。

960平方千米等於多少平方米,960萬平方千米等於多少平方米?謝謝!

1平方千米 100000平方米,所以960平方千米 96000000平方米 960平方千米 km 960000000平方米 面積單位換算 1平方千米 km 1000000平方米 1平方公里 km 100公頃 ha 247.1英畝 acre 0.386平方英里 mile 1平方米 m 10.764平方...

89萬平方米等於多少公頃a,150萬平方米等於多少公頃

1公頃 10000平方米 1萬平方米 89萬平方米 89公頃 89萬平方米 89公頃 150萬平方米等於多少公頃 150公頃 1公頃 10000平方米 1公畝 100平方米 1公頃 1萬平方米 2l0平方米等於多少公頃 0.021公頃 1公頃 10000平方米 210平方米 210 10000公頃 ...

小書房怎麼樣裝修,5平方小書房要如何裝修有什麼建議嗎

現代小書房裝修設計中,其中有著很大的學問,小書房裝修設計空間就很小,為了更好的體現出主人的個性特徵,主人在書房的牆面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用淡藍色 明淨 柔和的淺色 典雅 淺米色 淺綠色等為主要色調。這樣小書房空間的設計效果才算完美,也能讓這個空間變成美好的小書房。為了更好的考慮整體的環境,使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