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有什麼外號嗎,偉大的C羅有哪些綽號

2021-03-28 14:55:13 字數 2492 閱讀 5193

1樓:皮蛋粯子粥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杯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2023年6月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期間獲得了4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西甲聯賽冠軍、3次世俱杯冠軍等十六個賽事冠軍。

c羅效力皇馬9年時間,438場比賽貢獻450球、131次助攻,以場均1.03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c羅職業生涯保持著多項個人記錄,包括歐洲五大聯賽個人總進球記錄、皇馬俱樂部個人總進球記錄、歐冠聯賽個人總進球記錄、歐洲國家隊個人總進球記錄等。c羅已5次獲得金球獎、3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4次獲得歐洲金靴獎、7次獲得歐冠最佳射手等個人榮譽。

2樓:匿名使用者

c羅的外號:cristiano ronaldo、c羅、c郎、小小羅、cr7、跳水羅、字母羅。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

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杯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

2023年6月,c羅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前四賽季在199場比賽中201個進球49次助攻,以場均1.01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

2023年1月,c羅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 ;8月2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 。

2023年1月,c羅蟬聯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 ;5月,福布斯公佈2023年球員總收入,c羅以7900萬美元蟬聯第一 。

3樓:匿名使用者

c羅愛假摔,並因此得名「跳水運動員」。(英語中假摔diving跟跳水同義)穆里尼奧就曾公開宣稱:「c羅是一個很棒的diving」,而英國**甚至還煞有其事地製作了c羅假摔集錦。

在球場上,c羅確實有假摔的惡習,與其他球員更多地在禁區內假摔希望獲得點球不同,c羅的假摔無處不在。在中場他假摔,在邊線他假摔,在禁區裡他更摔;對手一拉就摔,對手一踢也摔,甚至蘭帕德衝上來用氣勢嚇嚇他葡萄牙人也照摔不誤!當假摔已成為習慣,難怪英國球迷給c羅送上外號——跳水王!

4樓:匿名使用者

c. rubbish, 羅史佳,羅球玉,跳水羅,騾子

偉大的c羅有哪些綽號

5樓:空心守著人紫

c羅的外號:cristiano ronaldo、c羅、c郎、小小羅、cr漆、跳水羅、字母羅。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一9吧5年二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

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 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

二00三年,中國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杯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 二009年陸月,c羅以身價9陸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

前四賽季在一99場比賽中二0一個進球四9次助攻,以場均一.0一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 二0一四年一月,c羅獲得二0一三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 ;吧月二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 。

二0一5年一月,c羅蟬聯二0一四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 ;5月,福布斯公佈二0一四年球員總收入,c羅以漆900萬美元蟬聯第一

c羅外號都什麼亂七八糟的

6樓:fengdaxia的家

農夫三拳、跳水羅、羅三票。

葡萄牙人騾智翔,一生追趕梅球王。內

奈何實力差幾檔容,目睹球王四連莊。

明著延期暗著搶,四大皆空金球獎。

歐冠裁判來幫忙,跟著隊友把冠躺。

吵著加薪沒商量,慘被佛爺大清倉。

意甲霸主暫收養,否則無處可流浪。

嘴上說著拿歐冠,歐冠八強鐵靴穿。

口口聲聲自律狂,四個孩子三個娘!

7樓:聖雪聖西羅

c羅又一次評選得了僅僅三票,所以叫羅三票。因為在馬德里德比的時候多次拳擊戈丁,跳水嘛就是假摔。他兒子是c羅以前和...生的,現在也不知道母親是誰,早晚會知道的

在國外,c羅有這麼多綽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c羅是公眾人物,在世界範圍享有廣泛聲譽和巨大影響。所謂名滿天下必然謗滿天下,正常現象。 c羅一般認為與梅西一樣,在足球領域共同引領這個絕代雙驕的時代

足球運動員的外號有哪些?

c羅有老婆孩子嗎,c羅有幾個老婆

有孩子,有女友,無婚姻史 c羅有幾個老婆 恰恰相反,是因為他太花心的緣故。據說c羅有20個女友。珍瑪 阿特金森最紅,也最漂亮內姓名 傑瑪 阿特金森 gem atkinson 出日容 年10月17日 國籍 英國 上圍 34 ff 身高 5尺9寸 cm 職業 演員 身份 c羅緋聞女友 英國著名偶像劇ho...

c羅身價有多少

2015年身價全球前十 1 梅西 1.726億英鎊 2 c羅 1.043億英鎊 3 阿扎爾 7760萬英鎊 4 迭戈 科斯塔 6590萬英鎊 5 博格巴 5640萬英鎊 6 阿奎羅 5100萬英鎊 7 斯特林 4940萬英鎊 8 法佈雷加斯 4860萬英鎊 9 桑切斯 4780萬英鎊 10 貝爾 4...

C羅是曼聯的嗎?為什麼曼聯不上c羅

截至2022年6月29日,c羅屬於曼聯。2021年8月27日,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與尤文就c羅轉會迴歸達成一致。8月31日,曼聯宣佈正式與c羅完成簽約,合同為期兩年,附帶一年續約選項。其實早在2003年,c羅就曾為曼聯效力,從2003年到2009年,c羅為 紅魔 效力了6個賽季。20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