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和梅西誰的個人技術更好些,梅西和C羅哪個技術更好點

2022-01-11 08:52:08 字數 5365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c羅腳下技術十分精湛,對花式足球運用十分自如,可與巔峰時的小羅比肩,同時速度快,再加上腳下的技術,所以在運動中防住c羅非常難,而且他還是那種能不調整好久可以完成射門的球員,所以防住他的射門也很困難。至於他的任意球水平當然也是世界頂尖的,而且他的射門方式也很詭異,所以他的球路通常在空中飄忽不定。但他的組織並沒有達到世界頂級水平,可能與他的個性也有關係吧。

速度 90分 腳下技術 98 射門 94 傳中 90 組織 80 意識 88

梅西速度奇快,可以在高速中精確帶球,這就是他最可怕的地方了,他的突破無比犀利,舉世無雙,腳下技術精湛,但並不善於花式動作,但他做出來的動作非常有用,當梅西起速的話,門將就遭殃了。梅西的射門也很不錯,任意球功夫也很好,但不屬於世界頂尖之列,但也是很好的了,他的射門、組織都不錯,但這些優點大部分是歸功於他那幾乎無解的超強的突破。

速度 99 腳下技術 95 射門 90 傳中 90 組織 93 意識 95

相比c羅,梅西略勝一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所謂的個人技術 包裹 調動的意識 球場的把握這些麼? 還是單隻個人進攻的能力 盤帶 腳法 這些?

綜合將我覺得c羅成熟些 大局上好些 但是梅西腳下功夫我感覺好點

成長性 我感覺梅西好些

3樓:喂_搞什麼

很難說耶,他們又沒有比過,而且大家應該都是各持偏見說的吧

4樓:

各有特色。c羅精準,梅西飄逸。

梅西和c羅哪個技術更好點

5樓:萊以南臺雄

你好兩人都有著非常偉大的個人能力,相比之下,梅西更願意與隊友做配合,c羅則更為信賴他的個人能力,他明白靠他自己就足以解決絕大多數問題。梅西的成功相對依賴於巴薩以傳球為主的戰術體系,c羅則不依賴任何體系,他只依賴於自己的強大能力。

兩人的個人技術都幾乎完美無缺,他們擁有超級球星所需要的一切素質。c羅雙腿能力均衡,梅西則更依賴於左腳。c羅需要空間來展示他的能力,梅西則更擅長在狹小空間內的技術能力。

梅西大局觀很出色,他經常會給隊友送出保姆助攻。不過儘管梅西名義上是邊鋒,但他卻從來不在邊路傳中。c羅中遠距離傳球能力出色,他能夠送出大範圍轉移球,同時也能用雙腳送出落點精準的傳中球。

6樓:虢和悅終掣

當然是c羅額...梅西在腳下技術,盤帶,配合方面要強於c羅,但c羅的頭球,任意球,爆發力以及身體素質要遠遠優於梅西,而且梅西要想打出高水平就必須有中場強有力的支援,這從他在巴薩和阿根廷截然不同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而c羅則不存在這樣的問題,無論是曼聯,皇馬還是葡萄牙

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7樓:蓋飯

梅西和c羅相比,哪一位實力更強?這一點梅西球迷不得不承認

8樓:娛樂笑而不語

要說起當今足壇,最大的一個懸念,那就是:梅西和c羅,他們兩個的實力,到底誰更強。在很多人看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在個人榮譽方面,兩個人十分的接近。

不過其實仔細一想的話,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個悖論。

你問梅西和c羅誰更強這個問題,就好比在問:羅納爾多和卡納瓦羅誰更強;又或者是貝利和馬拉多納誰更強。關於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只能這麼說,梅西和c羅在某些方面,是各有優勢的,下面我們就來仔細比較一下他們的優勢和劣勢。

射門能力

要說起臨門一腳的話,c羅得分的能力,在當今足壇肯定是無人能及的。在曼聯時期,c羅或許還是個盤帶高手。不過自從c羅加盟了皇馬之後,他就轉型成了一個真正的中鋒。

在皇馬,他就是一個射門機器。而梅西的射門能力在c羅面前,可能是要遜色不少的。單單在罰點球方面,梅西也只能望其項背。

盤帶過人能力

曼聯時期的c羅,在這個方面也許可以和梅西一戰。不過如今的c羅,可能連一戰的資格都沒有了。你可能經常會在賽場上看到這樣一幕:

c羅一連串的假動作,一個人也沒有過掉。而梅西不需要假動作,就過掉了一個人。大家不要笑,其實這就是真實的情況。

c羅在轉型成為純射手之後,過人已經不是他的強項了。

團隊領導力

這個方面,也是梅西一直為人詬病的一面。尤其是在阿根廷國家隊,梅西一直被質疑:是否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領袖。

而c羅,顯然從來沒有過這種困擾。無論是在皇馬還是在葡萄牙國家隊,c羅都是說一不二的。也正是因為c羅的領導力和對勝利的渴望,在上一屆歐洲盃上,葡萄牙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最終奪得了歐洲盃冠軍。

體力在這個方面的話,梅西可能也是不如c羅的。對於梅西的體力,稍微看過他比賽的人都知道:通常情況下,梅西在賽場上跑動的距離是最少的。其實這很大一方面,和梅西的體力有關。

但在c羅看來,體力就是他的強項了。你經常可以看到這樣一幕:c羅奔跑於對方後衛幾人之間,雖然有時結果很尷尬。但是你不得不佩服「c羅無窮的戰鬥力」。

梅西和c羅,誰更強?其實關於這個問題,真的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只能這麼說:

兩個人互有優劣勢。也許正如外界很多球迷所說:梅西是世界上最有天賦的球員,而c羅則是最為努力的球員

9樓:藺富貴扈培

首先說c羅的體形,他的身體來說絕對比梅西和卡卡要完美。然後是他的速度,那也是梅西和卡卡絕對比不

了的。還有c羅在足球場上的霸氣,看著他帶球奔跑,有一種如狼似虎,讓人恐懼的感覺,他好像在對每個

人說:你們根本攔不住我。這種感覺是梅西和卡卡沒有的。

我記得曼聯的教練,老佛爺說過:現在足壇的3個足球新星,梅西,c羅,卡卡。可以說c羅是最好的。

10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各有各的特點,很難說,誰比誰更厲害?進球的總數量多或者少,並不能代表他的球技棒,或者不辦。

11樓:紅筱紫沫伊人淚

都很厲害。

c羅的意念很強大、很堅持;梅西的技術很靈巧、稟賦超人。

他倆取得的成就也高出同時代的球員一大截。

雖然我也很喜歡羅本、伊布,但是得說。這個時代取得最大成就的是梅西和c羅。

都是值得尊敬的偉大球員,如果真要分個勝負,梅西球技更勝一籌,場上的位置也更全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梅西在2023年巴西世界盃獲得金球獎,而c羅比梅西多次獲得足球先生,很難分出誰更厲害

13樓:萊因克爾世錦賽

我覺得是梅西,從比賽的觀賞性和資料的質量是梅西更好,c羅動作生硬,身材又高,確實影響比賽的觀賞性。兩人的進球資料確實非常好,質量都很高,畢竟在俱樂部都是在豪門效力,國家隊進球質量則明顯是梅西好於c羅。另外兩人雖然有很多任意球和點球破門。

任意球技術我覺得兩人相當。

14樓:維斯布魯克

各有千秋,c羅的粉絲最多,我也喜歡c羅。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俱樂部層面應該差不多,但是在國家隊應該是c羅更強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來說的話,我比較喜歡c羅,因為c羅是射門王,而梅西是過人王,在球場上勝負只看進球,不看過人。而且c羅是努力,梅西是天賦,我比較喜歡支援努力的那個人。

17樓:小康夢想

梅西的技術更強,c羅的體魄更強

18樓:小公舉啦

c羅和梅西在一個水平線上 但是c羅拿獎比梅西多

19樓:餘生看淡一切

梅西更厲害,但是兩個球員個有個的特色,可能我比較喜歡梅西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強大的地方,這兩人不存在誰更厲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自己搜一下梅西,c羅然後點開資料,梅西進攻:99,技術:99,戰術:

88,創造力:99,防守:29 c羅進攻:

97,技術:84,戰術:73,創造力:

67,防守:32。其實比誰更厲害沒意義,為什麼非要比呢?

22樓:晁玉蘭有己

c羅08年都被喻為「世界盃足球之王」奪取20多個世界級獎排了,梅西比他稍遜一點,不過c羅缺少團隊意識,今年世界盃不是他看不起其他隊員,導致沒人傳球給他,或許葡萄牙隊可以進四吧

23樓:海竹漢羅

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一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一個境界。    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一個成績決定一切的年代,這是一個功利主義的時代,即使梅西贏得了所有球迷的心也無法贏得先生的頭銜。藝術和創造力趕不上沉甸甸的冠軍獎盃,想想當年的卡納瓦羅都能獲得歐洲和世界足球先生,那麼小小羅又有什麼理由不能加冕。

不過我還是固執的認為梅西比小小羅更應該贏得世界足球先生,我們不提小小羅的人品,也不提小小羅的如許情人,更不提他在面對強隊時候的習慣性陽痿,只要你看了他們在比賽中的表現,你就會知道獎盃應該頒給誰,這無關實用和花哨,這是藝術和技術的區別,這是智慧和蠻幹的區別。梅西展現出來的是足球的藝術和智慧,而小小羅更多的是技術和憑藉著身體的蠻幹。    金庸借用獨孤求敗之口說出了各種運動的境界,第一個層次是

「凌厲剛猛,無堅不摧,弱冠前以之與河朔群雄爭鋒。」第二個層次是「紫薇軟劍,三十歲前所用,誤傷義士,乃棄之深谷。」第三個境界是「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四十歲前恃之橫行天下。」最後一個境界是「四十歲後,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自此精修,漸進於無劍勝有劍之境。

」    小小羅還在利劍的凌厲剛猛和軟劍的紛繁複雜這兩個層次之間徘徊,他在這世界盃上暗算魯尼也正合了誤傷義士之說,而梅西因為天賦和性格問題出道之後不久就從利劍的無堅不摧向重劍的大巧不工邁進,而且他所展現出來的勢頭,如果解決好了無球跑動和任意球問題,一定會達到『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漸進於無劍勝有劍』的球王之境。    所以梅西沒有獲得世界足球先生,作為一個梅西迷我反而有些喜悅,因為梅西的目標不是一年一次的世界足球先生,他的目標是球王,過早的獲得最高榮譽反而可能讓他失去前進的動力,他需要繼續提高他的球技,為阿根廷奪取世界盃為巴薩奪取歐冠而奮鬥。

我想已經達到了足球最高境界的球王馬拉多納可能也是出於這種善意的考慮才把票投給小小羅的吧。

24樓:殷念寒繆盈

梅西梅西是一個不同尋常的球星,他擁有高度的創造力,而且還能承擔起防守的任務,他個人特點

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左腳球員,能夠出現在中路,也能踢邊鋒,還可以出任攻擊型中場。

雖然他個子不高,但是他擁有奇快的速度和強壯的身體,因此他能應付到高大的對手,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實力,在諸如角球、任意球和點球這些定位球上,梅西也是專家級的球星。

巨蟹座的梅西擁有冷靜的頭腦,他也需要承擔時代賦予他的一些職責,他註定是足球世界裡一個有著非常成功的職業生涯的球星。

節奏感比較好,速度快,能夠帶動球隊進攻中突然加速.他在阿根廷隊中表現最明顯,裡克爾梅是隊中組織者,球隊在緩慢推進中尋找機會,在對方採取盯人防守的時候,球交到梅西腳下,通過他加快進攻節奏,突然的提速會瞬間打亂對方防守陣型,而且梅西很善於在跑動中尋找機會.

C羅梅西誰更強

梅西 c羅聯賽中進球數不少,但本賽季第一輪西甲國家德比皇馬落敗,c羅錯失大好機會,反過來梅西打入關鍵入球帶領球隊客場凱旋 兩人對比,聯賽中資料貢獻不相上下,關鍵比賽c羅平庸梅西閃光,註定c羅法挑戰梅西贏得金球 目前來說,梅西還是略勝一籌,他拿金球的可能性明顯大過c羅!一般來說,梅西可能性大一點,因為...

c羅卡卡梅西人中誰最帥,c羅 卡卡 梅西三個人中誰最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愛旳三個男人。怎麼比較。數花瓣。羅兒,梅兒,卡卡,羅兒,梅兒,卡卡 羅兒。不可能。錯了。再來。羅兒,梅兒,卡卡,羅兒,梅兒,卡卡 梅兒。不可能。還是錯了,繼續。羅兒,梅兒,卡卡,羅兒,梅兒,卡卡 卡卡。不可能。怎麼總錯。繼續。無限迴圈中,好吧我偏愛我卡卡啊啊 c羅 夠m...

卡卡梅西和C羅誰帥,C羅卡卡梅西哪個最帥

個人感覺卡卡會更帥點 而且愛情專情也為他增分不少。c羅我原本是覺得他跟卡卡差不多。後來知道他人品很球品不好 就減分很多。梅西挺可愛的。梅西梅西,絕對是梅西,梅西雖然矮,但是他很有內涵,我家梅西絕對是最帥的 我覺得正常人客觀的說那肯定是卡卡最帥,c羅第二,梅西最醜 卡卡帥!個人認為 女球迷會更喜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