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候的羅納爾多和梅西哪個強,梅西和大羅納爾多誰更厲害?

2022-01-17 12:43:55 字數 6236 閱讀 1418

1樓:繼潤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2023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

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23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23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

羅納爾多的歐洲足球生涯始於埃因霍溫,此後先後效力過巴塞羅那、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ac米蘭四支豪門球隊,共拿到1次西甲冠軍獎盃,1次歐洲聯盟杯、1次歐洲優勝者杯、 1次西班牙國王杯以及2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獎盃。 2023年2月14日,飽受傷病折磨的羅納爾多宣佈退役,終結了18年的職業生涯。 2023年2月,羅納爾多宣佈再次復出,加盟美國二級聯賽的勞德代爾堡前鋒足球俱樂部。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羅納爾多了,他是外星人,這是世界公認的!在我印象中梅西的外號好像是叫「跳騷」!這就是區別喲!

3樓:sniper紅魔曼聯

不好說,羅納爾多很強,梅西很有潛力

4樓:匿名使用者

ronaldo.這不用質疑..如果你經歷過他的顛峰你就會知道

梅西和顛峰時期的羅納爾多相比誰更厲害?

5樓:侍鑫鵬

還用問嗎?單就前鋒來說,大羅可以說是前無古人了.後無來者到不敢說.

雖然前面有貝利跟馬拉多納.那都是10號球員.但是單就進球效率來說大羅的腳法沒的說,技術也全面.

大羅是一個純粹的9號球員.梅西跟他根本沒的比.要不是大羅的玻璃體質,他拿4次足球先生超級容易.

就說現在他胖了,但是上個賽季在米蘭,意甲的後衛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好的後衛了.雖然大羅沒有了速度,單就玩意識就能玩死這幫後衛.當年他從巴薩來到意甲,顛覆了整個意甲的防守陣行,當他受傷2年之後重反賽場,在對陣拉齊奧的比賽之前,藍鷹的全體隊員以及全場球迷起立鼓掌.

來歡迎這位外星人的迴歸.來看看這些資料吧

16歲時,羅納爾多在巴西17歲以下國家隊的進球率已經達到了57場59球.

個人榮譽

荷甲最佳射手 1995

西甲最佳射手1997 2004

歐洲金靴獎 1997

世界盃金靴獎 2002 銅靴獎 1998/2006世界盃金球獎 1998 銀球獎 2002

美洲盃金靴獎 1999

美洲盃銀球獎 1999

世界足球先生 1996 1997 2002 銅球獎 1998 2003

歐洲足球先生 1997 2002

豐田杯mvp 2002

最年輕的世界足球先生

最年輕的歐洲足球先生

第二年輕的世界冠軍 (未出場)

世界盃射手榜暫排第一(15球)

法國金足獎 2006

2023年度17歲以下conmebol盃賽冠軍2023年度19歲以下男美冠軍盃賽冠軍

1994世界盃冠軍

1995荷蘭足協盃冠軍

1996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1996奧運會銅牌

1997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1997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1997美洲盃冠軍

1997聯合會杯冠軍

1998歐洲聯盟杯冠軍

1998世界盃亞軍

1999美洲盃冠軍

2002世界盃冠軍

2002豐田杯冠軍

2003西甲聯賽冠軍

2003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2007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未獲參賽資格)

聯賽進球資料一覽:

賽季 俱樂部 出場數 入球數(聯賽)

1993/1994 克魯塞羅 14 12

1994/1995 埃因霍溫 32 30

1995/1996 埃因霍溫 13 12

1996/1997 巴塞羅那 37 34

1997/1998 國際米蘭 32 25

1998/1999 國際米蘭 19 14

1999/2000 國際米蘭 7 3

2000/2001 國際米蘭 0 0

2001/2002 國際米蘭 10 7

2002/2003 皇家馬德里 31 232003/2004 皇家馬德里 32 242004/2005 皇家馬德里 34 212006/2007 ac米蘭 12 7

什麼是效率!我承認梅西是現在的超級巨星,但是我覺得他無法超越大羅!

6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隻有一個 代表近代足球的最高峰 暫時都沒人能超越他的巔峰狀態和功績 評價一個球員 不但要看他個人的技術 還要看他的作為 梅西還差世界盃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羅尼,看過羅尼年前時候比賽的人就會知道,外星人的外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就是巔峰時期的小羅也好像比羅尼差那麼一截,甩牛尾巴的動作大羅在意甲就經常用,並且他身體十分強壯,還是任意球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球感和速度兩個人都差不多,但是羅納爾多身體要更強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當仁不讓第一啦,不說什麼就是他在巴塞時拿到了金球就證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身體素質,爆發力,身高,力量,速度、技術綜合來看還是羅納爾多

11樓:飄雨

個人覺得還是羅納爾多,雖然我比較喜歡梅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是羅尼。

梅西到現在連個外號都沒有。

羅尼被稱為外星人。

放眼國際足球的歷史,有足球皇帝,蝙蝠俠,黑天鵝,金色轟炸機,球王,斑馬王子等等,但都是地球生物,只有羅尼是外星生物。

13樓:留恬欣

從現在來看,無疑是大羅~梅西還在成長,沒有什麼可比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 太強了,看看他的成就就知道,他是多麼無敵了!

15樓:

羅納爾多厲害,人妖都敢玩!玩笑!

兩人不是一個時代的人沒法比,就像關公戰秦雄!

還有截止到目前梅西還沒有作為球隊靈魂率領潘帕斯之鷹奪得過世界盃或者是美洲盃,就算在俱樂部也才是最近才異軍突起,05-06巴薩奪得歐洲冠軍他也只是個看客,並沒有貢獻什麼!如果說有一天梅西以一個靈魂人物的身份奪取上述獎盃,他才有資格和羅納爾多相提並論!

相反,看看大羅,雖然英雄遲暮,但世界盃,美洲盃,歐洲冠軍盃,悉數到手,而且名揚史冊。天生為大場面而生,這句話完全可以概括羅納爾多的地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大羅啦。雖然現在胖了,但是在之前那絕對令所有後衛膽寒的前鋒,進球如麻,過人像玩是的,尤其是他的鐘擺式過人,估計只有外星人才能做出來了,而且他在國家隊和俱樂部的地位在也是無人能及的,在看看榮譽,樓上已經說的很詳細了,估計很難在有人能達到他的榮譽了。

在轉看梅西,雖然天賦過人,而且也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和馬拉多納的高度快要接近了,但是隻憑近幾年的發揮就老馬相比,那可真是痴人說夢,也許他會獲得很多的榮譽,但是他想超越羅納爾多的高度還是有點難,但梅西也近幾年發揮很穩定的球員,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個人絕對還是大羅厲害,梅西也不賴,但要努力加油。

17樓:

還是羅納爾多凶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羅納爾多更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說突破能力的話肯定是大羅了……我這麼跟你說吧……假如用人球合一來說最好是10,那麼梅西是10,卡卡是10;速度(啟動),亨利是10;身體(強壯),維埃裡是10;技術,小羅是10,梅西是10。好吧這幾個方面可能是突破過人所需要的,很明顯羅尼在這些反面總有人是比他強的,但是為什麼他是外星人?因為他是唯一一個做到全部9.

9的前鋒……你能想象一個人在高速跑動下做出令人眼花繚亂的動作過掉一個又一個,防守球員想犯規又拉不倒或追不到那種給人的衝擊力嗎?羅尼是真的可以一個人解決戰鬥的人……

20樓:來自西浦村情致兩饒的淩統

這問題很無聊啊~~~梅西還沒到巔峰呢!

21樓:丿r9灬家駒

這麼問題就等於問1加1等幾一樣的簡單

22樓:米蘭de小卡卡

這麼多人回答了 應該很清楚了 顛峰期的胖羅誰能攔得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白痴的很 老兄 時代在發展 社會在進步

霍元甲和李小龍比誰厲害?

帶球突破能力要看當時的防他的後衛什麼水平......

梅西和大羅納爾多誰更厲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身就是誰都無法說服誰的爭辯,而且還是關公戰秦瓊,有點不搭調。

這個強是什麼標準?如果說是身體素質,當然羅納爾多巔峰時更強,速度快,力量足,爆發力強,射門技術好,總之是一名理想的強力前鋒,一旦加速沒有人能拉拽阻擋得了,可以一個人解決問題,但是梅西的強大,在於以柔克剛,突然啟動一樣風一樣的過人,加上射門手段多樣,配合意識強,梅西巔峰也是巴薩最亮的一顆星,唯一為人詬病的是,梅西國家隊戰績差強人意,且成名後從未離開巴薩體系。

梅西與羅納爾多都是效力於歐足壇豪門球隊,因此,孰強孰弱還可以用在巔峰賽季的資料對比,請注意對比的僅僅是資料:

2011-2012賽季,梅西,西甲38場,進球50,助攻15。歐冠出場11,進球14,助攻5,國王杯出場7,進球3,助攻5。總出場56場,進球67球,助攻25。

場均:1.2球。

1996-1997賽季,羅納爾多,西甲37場,34球,國王杯5出場,進球8。歐冠7場5球。49場47球。場均0.96球。

梅西俱樂部榮譽要比羅納爾多輝煌的多,國家隊則暗淡的多,因此在世界足球先生數量遠超羅納爾多的梅西,個人榮譽實現了多羅納爾多的壓制。

總之,羅納爾多在巔峰時代,屬於其所處時代的第一前鋒毫不為過,梅西屬於自己所處時代的足球第一人也無可爭議,因此巔峰的梅西要稍強於羅納爾多。

25樓:己容鄂陽焱

94-95賽季,羅納爾多18歲登陸歐洲,效力於荷甲埃因霍溫

,出場33次打進30粒進球。次年因傷只出場13次攻入12球。96年以2000萬美元場紀錄轉會費轉會巴薩,聯賽出場37次進球34個。

賽季出場46次打入42球。巴薩獲得超級盃冠軍和優勝者杯冠軍。97年3700萬美元轉會國際米蘭。

賽季打入42球,創造了義大利聯賽最對進球,國米獲得聯盟杯冠軍。蟬聯世界足球先生,並獲得歐洲足球先生。98年世界盃亞軍。

99年11月21日,受傷休戰4個月,144天后復出第一場再次受傷,休戰18個月。復出後國米主帥不重用羅尼。02年世界盃打入8球奪得世界盃冠軍,金球獎!

之後轉會皇馬。奪得西甲冠軍。在皇馬的幾個賽季出場97次打入68球。

後轉會ac米蘭,米蘭奪得歐冠冠軍!之後被誤診休戰4個月。08年情人節米蘭對陣那不勒斯,羅尼再次受傷,休戰9個月!

那也是羅尼歐戰14年留給我們的最後回憶!之後回到巴西科林蒂安俱樂部至今。

梅西至少現在還沒有達到羅尼的高度!也許再過幾年他的成就會超過羅尼。但是羅尼依然是所有球迷無法忘卻的一代球王!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

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

塞薩爾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

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德 國 :

三次阿根廷、烏拉圭:兩次法 國、英格蘭:一次。

羅納爾多在哪個球隊,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是在哪個俱樂部

正在巴西弗拉門戈隊訓練保持狀態,有訊息說他要在冬季轉會期加盟曼城。在巴西聯賽,效力於科林蒂安,科林蒂安還有另外一位巴西巨星 羅伯特卡洛斯 羅納爾多去年在ac米蘭受重傷!回到巴西養傷並傳出醜聞.導致ac米蘭並沒有與其敘約.現在羅納爾多和ac米蘭的合同到期.閒膩在家.羅納爾多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

梅西是哪個球隊的,梅西在哪個球隊?

國家隊是在阿根廷,俱樂部是在巴塞羅那。1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2 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05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

卡卡和梅西哪個厲害

個人認為卡卡厲害 球場上的卡卡是世界球員的典範 優雅的氣質,積極的態度,寬廣的視野 當然,梅西也是,而且擁有卡卡無法比擬的技巧但足球是11個乃至24個人的比賽 梅西的技術特點決定一隻球隊必須以他為核心,必須有至高無上的控球權因為梅西習慣一個人控球攪亂對手的後防線 歸根到底,梅西並不是一個組織者,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