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第三代今天亮相成都車展,不知道相比之前有啥更新

2022-01-17 12:43:53 字數 2701 閱讀 5037

1樓:匿名使用者

蹲了大半天的成都車展直播,進來答一波。今天展出的第三代哈弗h6外觀是紅色的,看起來非常動感,特別是前臉設計,感覺有點借用哈弗家族f系的設計,更年輕了,比較抓我的眼球,內飾的話,儀表盤改動很大,直接懸浮著,和12.3英寸的懸浮的中控屏相呼應,很有科技感,另外官方資訊上顯示的第三代哈弗h6上面配置的hud抬頭顯示沒在直播間蹲到,不知道是我錯過了還是沒展示,換擋裝置也變了,精緻的旋鈕式換擋機構,我看直播的時候,是覺得挺豪華很有質感的,就是不知道到時候這車上市之後,操作起來怎麼樣。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全新哈弗h6首次對外公佈了外觀**,這也是繼哈弗大狗、新能源汽車尤拉白貓後,哈弗又一款重磅車型。新車使用了全新平臺打造,使用了以東風唯美風格設計,整體造型相當驚豔,新車預計在成都車展正式亮相。

全新哈弗h6使用了咱們傳統文化中的「弦韋」設計理念,剛柔並濟、張弛有度,東風古典元素與現代靈感的碰撞,視覺衝擊力相當強烈。前臉使用了「飛簷凌空」造型,六邊形進氣格柵使用了銀色鍍鉻飾條進行包邊設計,精緻十足。騰焰式led前大燈更是點睛之筆,充滿了攻擊性。

側面腰線使用了上揚設計,營造出一種俯衝感,肌肉感爆棚。

尾部最大的亮點就是led貫穿式雲橋尾燈,跟前大燈組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點亮後辨識度極高。說實話全新哈弗h6更加符合當下年輕人的 審美,絕對算得上是一臺新潮suv。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哈弗h6的品牌logo也進行了重新設計,尺寸再一次加大,搭配上黑底設計,充滿了未來元素。

全新哈弗h6的平臺也必須說道說道,這個全新平臺是哈弗斥資百億元打造,集結智慧化、延展性、安全防護、能效比、高品質於一體,打造未來高階座駕。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三代哈弗h6總體外觀依然是熟悉的味道,讓你一眼看過去就能認出它。你說它保守也好,說它對自己的設計自信也罷。總之第三代哈弗h6的外形設計依然傳承了該系列的傳統風格。

作為檸檬平臺的首款車型,第三代哈弗h6的車身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653×1886×1730mm,軸距為2738mm;相比現款車型,長寬高分別增加53mm、26mm、10mm,軸距提升58mm,可以說在尺寸上全面升級。

4樓:風問題5有

在成都車展看到了第三代哈弗h6實車,相對於上一代的改變還是很明顯的。六邊形疊式進氣格柵搭配led矩形大燈,讓前臉看起來特別靈氣有神。側身貫穿式的腰線讓側身看起來很有運動氣息,雲橋式的貫穿尾燈搭配小溜背看起來很有美感。

直線條設計的內飾視覺效果極佳,大面積的搪塑軟材料加銀色的鍍鉻裝飾,看起來大氣簡潔,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前方的液晶螢幕看起來特別有科技感。第三代哈弗h6相對於上款減重了100kg,但配置這一塊兒反而增加了,新增了手機無線充電板、aqs空氣管理系統、藍芽鑰匙等等,目前預售價12萬到14萬,我感覺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代哈弗h6整車改變都很明顯的,特別是車內的三塊液晶屏看著很有排面啊,車載配置也豐富全面了不少,舒適便捷多了。

6樓:

全新「檸檬」平臺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採用了71.6%高強度鋼車身並全系標配了6安全氣囊,再加上輔助系統,用車舒服了不少。

曉車評:成都車展實拍全新第三代哈弗h6 新車評測

7樓:汽車之家

本屆成都車展上,長城汽車帶來了全新第三代哈弗h6車型,新車在造型設計上經過了大幅調整,變化明顯,內飾設計上採用了大面積的鋼琴烤漆材質、液晶顯示儀表等科技配置,簡化了實體按鍵,動力系統上新車將搭載型號為gw4b15a的1.5t發動機和4n20系列2.0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69馬力和224馬力。

新車變化:

1、長城檸檬平臺打造的首款全球戰略車型

2、首款具備5g擴充套件能力燃油suv

3、現款2.0t車型gw4c20b發動機更換為4n20系列。

外觀變化的重點是前臉進氣格柵的變化,現款車型寬大的進氣口更換為六邊形進氣口,這一變化體現出更強的質感。

大燈方面,也有了新的變化!內部變為扁平的大燈造型,燈源採用的是led光源。

大燈下方的霧燈區域,雖然造型樣式調整的更有個性,不過是樣式上的變化,與現款車型的效果一致。

同時,大燈下方的日進行車燈設計也有了一種調整,相比部分調整而言,第三代哈弗h6確實變化的比較明顯。

從整個前臉來看,方正的造型更能開出長城哈弗suv的硬朗感覺。

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53mm、1886mm、1730mm,軸距為2738mm,與現款相比,第三代哈弗h6軸距增長58mm。

新車尾部造型貫穿式的橫幅鍍鉻飾條,配合貫穿式的尾燈設計,更能夠顯出整體尾部造型的層次感。

內飾設計,長城全新第三代哈弗h6算得上是簡潔的在簡潔不過了!

內飾取消了大部分的實體按鍵設計,只有**扶手區域有了旋鈕式換擋桿的功能,這個設計雖然是科技感比較強,但是對後續的維護成本而言,不知會增加多少。

方向盤同樣是採用了多幅式設計,配合多功能按鍵佈局,內飾的整體性更加明顯,科技感也更高。

座椅的頭枕設計了調節按鍵,更便於頭部的調節,雖然這一設計早已在部分高階車型上有所配備,但出現在哈弗h6車型上還是能夠值得提及一下。

後排座椅的空間佈局和配置上,空間能夠完全滿足日常的家用,後排出風口的設計也能夠對駕乘舒適性起到提升,對於這樣的一款家用車而言,中規中矩吧。從實用性上來說,已經足夠了。

動力上,新車將搭載型號為gw4b15a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4n20系列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69馬力(124千瓦)和224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為285牛·米和385牛·米,滿足國六排放標準。

預算15萬左右,家用,買第三代哈弗H6合適嗎

預算15萬左右,家用,買第三代哈弗h6,個人認為車子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的話還是可以,不過車子考慮城市行駛為主的話這個價位還是合作品牌的緊湊型轎車相對適合。可以的,第三代哈弗h6預售價是12萬到14萬,整車相對於老款都做了很大的升級,便捷性和舒適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建議實車到店直接試頂配車型。第三...

有誰比較瞭解第三代哈弗H6,智慧體現在哪些方面

覺得應該主要體現在車機 行駛輔助功能這幾個方面吧。前段時間朋友剛提了第三代哈弗h6,感覺確實不錯。搭載訊飛語音,車內的天窗 電尾門 空調等一些功能可以直接通過語音開啟,而且識別率真的高。其次就是循跡倒車,車輛在d檔時,會記錄最近一次前進的50米路線,當開啟該功能後,系統能按車輛記錄最近一次前進的50...

哈弗H6和哈弗H4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h4和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哈弗h6和h4哪款比較好?應該怎麼選?h6銷量最大,隨大流比較好。哈弗h4的車身尺寸要比h6要緊湊一些,車身不長,軸距短了20mm,矮了15mm,寬度少了7mm,簡直就是小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