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比較瞭解第三代哈弗H6,智慧體現在哪些方面

2022-01-07 19:37:12 字數 4779 閱讀 6723

1樓:善良的耀世天下

覺得應該主要體現在車機、行駛輔助功能這幾個方面吧。前段時間朋友剛提了第三代哈弗h6,感覺確實不錯。搭載訊飛語音,車內的天窗、電尾門、空調等一些功能可以直接通過語音開啟,而且識別率真的高。

其次就是循跡倒車,車輛在d檔時,會記錄最近一次前進的50米路線,當開啟該功能後,系統能按車輛記錄最近一次前進的50米原路線退回,再也不用擔心進入小巷子出不來了,其它的功能暫時還沒有體驗過,所以不做評價,但感覺第三代哈弗h6確實很智慧!

2樓:物是人非

隨著智慧化浪潮的推進,自動駕駛技術已成為行業熱詞。目前,搭載l2自動駕駛技術的汽車已屢見不鮮,而受制於政策等外在因素影響,目前應用在汽車上的最高階別自動駕駛技術仍介於l2-l3之間。作為suv界的爆款神車,煥新而來的第三代哈弗h6實力全面進階,具備超l2級自動駕駛技術,領先行業,為消費者帶來更智慧、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體驗。

哈弗h6

實現更高階的智慧進化 超l2自動駕駛媲美特斯拉在智慧駕駛方面,第三代哈弗h6以全新升級,帶來出行生活的顛覆改變。得益於5g拓展能力和百兆乙太網高速傳輸能力,第三代哈弗h6具備超l2級自動駕駛技術,足以媲美特斯拉,讓駕駛者享受更高階的智慧體驗。

第三代哈弗h6搭載 mobile eye q4自動駕駛晶片,可滿足每秒超過萬億次tops浮點運算的超高強度要求,更具精確性,且採用更先進的計算機視覺處理演算法,加之14雷達+6攝像頭,實現全方位掃描,帶來更可靠、更安全的智慧出行體驗。

第三代哈弗h6有什麼亮點呢?

3樓:嘵鑰

第三代哈弗h6共推出4款車型,售價為11.59-13.49萬元,在令人叫絕的價效比之外,第三代哈弗h6更值得關注的是其產品力的飛速提升。

第三代哈弗h6打出智慧科技和檸檬平臺兩張王牌,以升級不止一代的前瞻理念展露出破圈向上、與國際大牌一較高下的底氣和決心。

挑戰合資的底氣,來自中國suv神車基因在軟體和硬體兩個維度的全面進化,第三代哈弗h6哪些地方做到了同級最強?且看我們悉數道來:

智慧進化 傳統燃油suv也能「越開越新」

第三代哈弗h6是全球首款具備整車fota升級功能的燃油suv,可對全車40餘個模組、上千項功能進行遠端無線升級,不僅領跑同級suv,在所有燃油車中亦是頭一號。

第三代哈弗h6的fota功能不僅侷限於人機互動或智慧駕駛軟體,它還能對ecu/tcu等動力總成進行升級,讓燃油車也能像電動車那樣在駕駛感受上實現「越開越新、越開越好」的正向進化,無異於開創了全新的用車體驗。

科大訊飛為哈弗定製的語音互動系統支援深度思考、真人語音、虛擬形象和主動互動功能,諸如「開啟空調+我想聽xx的歌」這類雙重指令也能精準識別。再加上fota升級,未來「你好,哈弗」將帶來更精彩的互動體驗。

智慧駕駛輔助也可隨fota持續升級,超前的硬體配置可滿足最接近l3級別自動駕駛能力。在5g技術加持下,遠端升級的速度和效率也顯著提升,讓人對其自動駕駛能力抱有極大期待。

智慧安全 值得信賴的自動駕駛輔助

第三代哈弗h6現階段提供l2+級別智慧駕駛輔助,並有巨大的進化潛力。它的硬體包括mobile eye q4自動駕駛晶片和ifc智慧前視控制模組,依託14個雷達+6個攝像頭實現全方位路況感知,通過每秒超萬億次運算確保智慧駕駛輔助的精度和可靠性。

基於高精度全場景感知能力,第三代哈弗h6的全場景aeb自動緊急制動功能可精確識別行人、自行車、乘用車和大型卡車,還具備十字路口監測功能,最大程度幫助駕駛者遠離風險。

除了aeb自動緊急制動的保駕護航,第三代哈弗h6還能在超越相鄰車道的重型卡車時,使用智慧躲閃功能自動控制車輛在車道線內適當遠離卡車,超越後自動回至原本行駛軌跡。

在低速場景下,第三代哈弗h6不僅可全場景自動泊車,還是首款具備50米全自動循跡倒車功能的非豪華品牌suv。

與其它自動循跡倒車相比,第三代哈弗h6可讓駕駛員同時解放雙手雙腳,真正實現50米「自動駕駛」倒車,對新車駕駛員簡直不能更友好。

被動安全方面,第三代哈弗h6全系標配6安全氣囊,並且使用同級別獨有的熱成型鋼一體式門環結構,整體強度進一步強化,讓乘員艙的安全結構堅不可摧。

安全至上的理念讓第三代哈弗h6特別捨得用好材料:整車高強度鋼佔比高達71.61%,熱成型鋼強度達到2000mpa,不僅達到同級最強,與合資品牌suv相比也優勢明顯。

智慧座艙 人機互動全新體驗

第三代哈弗h6配備同級罕見的全綵色hud抬頭顯示屏,支援10.25寸懸浮儀表盤、12.3寸中控屏和hud抬頭顯示屏通過語音控制實現三屏互動。

技術領先的「三大件」 動力強/油耗低/操控與舒適更出眾

除了軟體領跑同行,第三代哈弗h6的硬體也是一流水準。它搭載的1.5 gdit evo發動機最大功率169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熱效率達到38%,效能指標與合資品牌1.

5t發動機不相上下。

這臺發動機有新一代cvvl技術和350bar燃油噴射壓力,運轉平順安靜並且擴寬最大扭矩轉速範圍,輕踩油門動力響應更靈敏,深踩油門後段發力更過癮。

7速dct溼式雙離合變速器綜合傳動效率高達95.6%。優化的液壓控制閥體具有更精準的壓力控制能力,換擋響應速度更快,完成換擋只需不到150毫秒。

第三代哈弗h6的全面升級,使其燃油經濟性提升14.5%,平均油耗僅需6.6升/百公里,同時滿足最嚴格的國六排放標準。

全新平臺架構讓第三代哈弗h6的整車重心降低20mm,轉向精度提升11%,車身尺寸增大的同時,整車重量反而降低100kg。此外,全新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獨立懸架也提升了它的操控效能和乘坐舒適度。

檸檬平臺 著眼未來的前瞻架構

檸檬平臺是長城汽車歷經5年、整合全球研發資源打造的中國汽車行業首個自主研發的全球化智慧整車平臺。

作為檸檬平臺首款車型,第三代哈弗h6全面領先的產品力能證明這是高規格、高起點的整車平臺,也表明長城汽車從第三代哈弗h6為起點,著力打造世界一流水準產品的決心。

硬體層面精益求精,比肩甚至超越合資品牌的安全、效能和燃效指標,滿足全球最嚴苛的車輛安全/排放標準,有實力邁入全球市場與國際品牌一爭高下。

軟體層面的智慧化、自動化和整車fota極具前瞻性和可持續發展潛力。在汽車新四化的趨勢下,檸檬平臺是傳統燃油suv主動擁抱汽車與出行新業態的創新之舉。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三代哈弗h6作為全球首款具備整車fota升級功能燃油suv,可以達成5大功能域、40多個模組、上千個功能的遠端升級。解決了很多車主無論是導航地圖的更新還是車機系統和電子控制單元的升級,都需奔赴4s店的痛點。

5樓:愛有天伊好愛

要說第三代哈弗h6的亮點還挺多的,我是去年年底的時候入手了1.5tsupreme版本。首先是外觀上時尚的前臉造型,雙腰線的設計搭配旋風式的大輪轂讓整車都很有年輕運動感;然後是車機智慧做得很好,12.

3英寸中控屏和懸浮式儀表盤、hud抬頭顯可以三屏聯動,像我經常是把地圖導航投影到前擋風玻璃上,又不遮擋視線,也不需要側頭就能看清,開車的時候特別方便也安全;然後還有自動泊車功能,可以自己停車;50米循跡倒車,路況不熟悉的時候開到了窄巷子裡,可以用這個功能原路返回;360度全景影像這個功能特別好用,不止停車倒車的時候好用,在路上開車的時候只要打轉向燈,中控屏上就會自動切換到全景影像的畫面,可以看清車身周圍情況,直觀的感受到與道路間距離,駕駛起來特別輕鬆。建議題主感興趣去實體店裡試駕下,可以親身體驗會更清楚。

第三代哈弗h6的整車價效比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代哈弗h6的整車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配置堪稱豪華。在第三代哈弗h6這個12w元起步的價位上,就已經搭載了十分罕見的l2級自動駕駛功能。同時第三代源自全新的平臺,升級了發動機跟變速器。

使得最高傳遞效率達到95.6%,綜合燃油經濟性提升了14.5%,也就是說降低了油耗,節省了不少成本。

搭載mobile eye q4自動駕駛晶片及14雷達6攝像頭,能實現全速段acc自適應巡航、tsr交通標誌識別、車道保持等駕駛輔助功能。再加上哈弗一貫的風格,在12-14w的配置下,這個價效比已經很高了。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哈bai弗品牌一直以來的定價策略推測,第三代哈弗h6的最終**應該不會高到**去,很大的可能是最終還是在10萬-15萬這個區間,配置方面,已有資訊顯示,第三代哈弗h6在換了新平臺之後,油耗有所降低,另外,該車有配置一線豪華品牌才會配備的hud智慧全綵抬頭,這個配置不僅方便而且能夠增加我們的行車安全,當然,資訊也有顯示,第三代哈弗h6有全系標配的cn95濾芯,有可遠端加熱的智慧座椅,如果最終**真的落在了10萬-15萬這個區間,那我覺得價效比妥妥的。

8樓:嘿箯哺礁

第三代哈弗h6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首先,第三代h6的核心三大件經過了全面升級,動力效能提升了不少,然後,第三代h6的智慧性非常高,整車級fota升級和超l2級的自動駕駛非常實用,帶來了很多方便,11萬到14萬的**也很適中,價效比可以說是很高了,比較推薦購買。

9樓:茅睿廣

價效比當然是很不錯的,**區間在12萬-14萬之間。擁有1.5t跟2.

0t不同的選擇。同時整機熱效率提升了38%,1.5t的最大扭矩區間在1400-3600轉,相比起第二代也有所提升,特別是油耗降低了;而搭配的第二代7dct最大扭矩為450nm,擁有最高的95.

6%傳遞效率,效能更強了。

10樓:殘翼z7號

我感覺價效比挺高的了,第三代哈弗h6對比現款各方面都做了比較大的升級,外觀內飾設計都看起來更洋氣,軸距也增加了58mm,內部空間肯定更寬敞了,配置方面acc自適應巡航,循跡倒車功能,l2級別自動駕駛、360度全景影、aeb緊急制動像等安全配置都非常齊全,全系還標配了aqs空氣管理系統,現在全球疫情正盛,空氣質量健康問題都是車主比較關心的,可以說是抓住了大家現階段最關注的點。目前預售價是12.2到14.

1萬元。在我預期之內,這個價位搭配這個配置我感覺價效比是非常不錯的了。

第三代測序技術的第三代測序技術解決關鍵技術

生物科學技術一般是指利用微生物的特定性狀,通過現代化工程技術,在生物的反應器中生產有用物質的一種技術系統。目前醫用抗生素 農用抗生素等已有近200個品種,絕大部分都是發酵的產品。除抗生素外,發酵工程產品還包括氨基酸 工業用酶等。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味精 維生素b2等也是發酵工程的產品。生物科學技術的...

預算15萬左右,家用,買第三代哈弗H6合適嗎

預算15萬左右,家用,買第三代哈弗h6,個人認為車子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的話還是可以,不過車子考慮城市行駛為主的話這個價位還是合作品牌的緊湊型轎車相對適合。可以的,第三代哈弗h6預售價是12萬到14萬,整車相對於老款都做了很大的升級,便捷性和舒適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建議實車到店直接試頂配車型。第三...

做第三代試管嬰兒需要多少費用,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一般多少錢

關於第三代試管嬰兒的費用,每個地區的都有不同。也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看需求而定。一般取決於下面幾個方面 醫療費用 包括夫妻雙方的全面檢查,手術費用,藥物促卵及檢測,冷凍胚胎移植術,冷凍胚胎管理費等。生活費用 對於外地和國外使用者來說,還需要包括,專業醫療翻譯,驗孕服務,營養餐,簽證服務,以及酒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