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用什麼機油長效?求,哈弗h6用什麼機油長效?求推薦

2022-07-30 02:50:35 字數 3133 閱讀 4456

1樓:陽山腳嗎

可以換長效機油三類全合成,好一點就是四類pao,我現在用的是德國gt魔力紅,半年跑了6000多公里,目前為止動力還很好,里程可以跑到15000,這樣就不用經常去4s店換機油,在外面的維修廠都可以換,而且靜音。

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保養效果好?

2樓:宓玉枝綦雁

長城自己的機油很不錯,保養最好用原車,在保期不用原廠機油不給保修。如果是帶t車型,建議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更好,不帶t的,一般的半合成就行了。

3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應該按照保養手冊要求的標號選用機油,比如使用sl級10w-40半合成機油。

凡符合其要求的品牌機油都可以選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好幾次機油,說明你也是個精緻注重駕駛體驗感的兄弟。不敢稱大佬,兄弟我之前走了彎路,換過很多機油,這事我有發言權。反正我到現在還一直用的是gt魔力紅,換過不少最後鍾情於gt,你去試試,感覺是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原廠提供的是半合成機油,5.5l的不到400塊,起步肉,有頓挫也正常。建議出了保之後自己購買全合成機油,一般的可以看三大牌的全合成系列,高階的就上進口的美孚ep,gt機油。

進口美孚也有很多假的,這個選的時候要謹慎點。

長城哈弗h6用什麼機油最好

6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sn級的全合成機油,因為這款機油的等級高,而且潤滑效果好。

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

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7樓:汽車售後達人

符合廠家要求的級別和年度即可,品牌的話各個大的機油品牌都沒有問題

8樓:這無奈的局面

長城自己的機油很不錯,保養最好用原車,在保期不用原廠機油不給保修。如果是帶t車型,建議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更好,不帶t的,一般的半合成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美孚的超級黑霸王15w-40的就可以了,級別是ci-4的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半合成機油足矣,全合成,型號要符合廠家要求(5w40),機油只要保真就,品牌話用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用柴油機油 汽油機用汽油機油 按照原車建議機油加

12樓:富強營銷管理

哈弗h6汽車很顯然就是使用哈弗潤滑油啊!

13樓:虔誠

我用的長城尊龍t600,cj級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motul 8100

15樓:帥猴的幸福

哈弗h6 1.5t發動機使用什麼機油好?

哈弗h6用什麼機油可以跑9000公里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全合成機油就可以跑9000公里以上的了。

17樓:平腦炔記

市面上一些好的全合成機油也是可以跑9000公里以上的,我也是嫌用原廠機油經常去保養麻煩,就換成了gt機油,品質高,保養週期長,搭配曼牌這樣的長效機濾,保養一次跑個12000公里沒什麼問題。如果是市區堵車比較多的話,發動機零部件磨損嚴重一些,最好是提前一些換

哈弗h6運動版加什麼機油比較好

18樓:汪汪汪汪汪

建議您更換 5w40 0w40的機油,可以選擇更換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殼牌和嘉世多,您可以更換美孚系列的金美孚和銀美孚,殼牌系列的藍殼和灰殼,也可以更換嘉世多系列的磁護還有極護,這種機油都沒問題,平常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如果加全合成0w40的機油可以7500保養一次。

機油是指專門用在內燃機中的潤滑油,除潤滑外,還有清潔、防鏽、冷卻等功能。現今使用的機油其基礎油是由烴類、聚-α-烯烴(pao)及聚內烯烴(pio)等成分所組成,均為只由碳及氫所組成的有機化合物。有些高階的機油中會包括20%以下的酯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選嘉實多,如果是殼牌合能就用5系,6系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建議您更換 5w40 0w40的機油,可以選擇更換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殼牌和嘉世多,您可以更換美孚系列的金美孚和銀美孚,殼牌系列的藍殼和灰殼,也可以更換嘉世多系列的磁護還有極護,這種機油都沒問題,平常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如果加全合成0w40的機油可以7500保養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5w_30級別或以上都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藏世零喆

長城自己的機油很不錯,保養最好用原車,在保期不用原廠機油不給保修。如果是帶t車型,建議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更好,不帶t的,一般的半合成就行了。有用給贊謝謝。

**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最好?

23樓:劉國生

什麼機油都沒有本車型說明書上規定的機油好。因為廠家規定所用的機油是根據本款車型的各種引數精確設定的。能使車磨損性最小,壽命最長,油耗最小,操控性更好,安全係數最高。

除此以外,用任何一種機油對車都有一定的危害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好幾次機油,說明你也是個精緻注重駕駛體驗感的兄弟。不敢稱大佬,兄弟我之前走了彎路,換過很多機油,這事我有發言權。反正我到現在還一直用的是gt魔力紅,換過不少最後鍾情於gt,你去試試,感覺是不一樣。

哈弗H6和哈弗H4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h4和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哈弗h6和h4哪款比較好?應該怎麼選?h6銷量最大,隨大流比較好。哈弗h4的車身尺寸要比h6要緊湊一些,車身不長,軸距短了20mm,矮了15mm,寬度少了7mm,簡直就是小一號...

哈弗h6一般加多少升機油,長城哈弗H6加多少機油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機油的相關問題。哈弗h6請依據下表的參考值,結合不同的發動機型號,合理更換機油。哈弗h6機油一般加3.8 4升左右,也可以參照 使用說明書 給出的資料來進行加註。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價效比不錯,並且有三種車型可供選擇,值得購買。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

哈弗H6什麼時間保養,哈弗H6多少公里保養

你好,哈弗h6享受廠家提供的購車後四次免費保養。首次保養在2000 3000公里時進行,更換機油機濾 第二次免費保養在5000 6000公里時進行,更換機油濾芯和手動變速箱油 第三次保養在10000 11000公里時進行,更換機油機濾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 轉向助力油 第四次免費保養在1500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