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伊瓜因和梅西,哪個好為什麼

2022-03-03 07:05:19 字數 1838 閱讀 1005

1樓:贊小小

梅西 相信我!!不管是解說還是阿根廷重點保護物件都是梅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人家是世界足球先生

3樓:此生一壺酒

當然梅西咯 伊瓜因沒法比啊 咱就看你有多少個獎 不然不好說 要講究狀態

4樓:夏蘇靈

梅西吧...周圍的人都滿喜歡的

自己不是很懂了

阿根廷隊的射手梅西,伊瓜因,阿奎羅,特維斯,迪馬利亞,米利托哪個強,能排個名不

5樓:匿名使用者

1梅西 2阿圭羅 3迪馬利亞 4伊瓜因 5特維斯 6米利托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好排。如果真要比個高低的話就按樓主的這個順序也行

都說阿根廷前場美如畫,我想知道阿根廷國家隊目前有哪些優秀的前鋒?就我知道的有:梅西、阿奎羅,伊瓜因

7樓:仔爺酒

說梅西退出國家隊是逃避責任、沒骨氣、使性子的,有沒有想過這個決定對梅西本人而言有多痛苦看如果梅西接受西足協邀**入西班牙國家隊,他或許早就贏回了大賽獎盃,但他沒有,因為他是阿根廷人,他愛阿根廷。連續三年衝進決賽,卻連續三年折戟,梅西何嘗沒有努力,又何嘗不痛心!他曾說寧願用所有榮譽換一個國家隊賽事的獎盃,反過來,阿根廷又給了他什麼看贏球罵梅西沒有領袖氣質,輸球罵梅西水平不夠負了阿根廷隊。

梅西就是一背鍋俠,全隊的核心反倒成了最大的罪人,一個亞軍被罵得比小組賽出線還不堪。罰丟點球是他的責任,那麼足協腐敗的問題呢看教練誤人的問題呢看伊瓜因浪費單刀、阿圭羅射偏、迪馬利亞不在狀態,這其餘十個人的問題呢看身為前鋒卻多次撤到中場組織進攻,一個人帶球過人,再抬腳射門,梅西是人不是神!

沒有誰是球場上永遠的王者,阿根廷也沒有責任和義務要每次都奪冠,怎麼沒人說阿根廷闖進決賽已經很厲害了看謾罵對梅西是不公平的。或許是與日俱增的壓力、阿根廷球迷的不支援、三年無冠的苦悶,讓他作出了退出國家隊的決定,但我想,這或許是採訪中一時的氣話,在沒有正規釋出會前,一切都還未知。如果是真的,那也只能說,好比一個學霸,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逢大考卻無一勝。

一次,兩次,三次,任誰也難以承受。在這個世界,被銘記的似乎只有第一名,悲情的永遠是第二名,梅西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尊重他的決定,但這對球迷來說,無疑是個遺憾。

ps:三年大賽亞軍也反應出球隊的戰術出了問題。阿根廷隊就是梅西一個人的球隊,整場比賽梅西帶,梅西傳,梅西破,就差沒當守門員,其他人一邊打醬油看光把壓力推給梅西一個人算什麼看足球是十一人的運動,擁有巨星但整體平庸的球隊是走不長遠的,這種逗梅西依賴症地是病,得治。

梅西29歲,處於巔峰的年齡,但一個個四年過去,真的沒有多少場國家隊賽事了。在梅西最困難的時候,阿根廷無動於衷,而在梅西獲得榮耀時,希望阿根廷珍惜他。

就14年世界盃打入決賽對比02,06,10,前三屆世界盃阿根廷國家隊實力對比,差距在哪?是2014

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實力,還有運氣吧。雖然阿根廷一直有梅西這個天才球員,但是與之前相比,阿根廷也就只有一個梅西,到2023年中場一直處於人才匱乏,沒有一個全能具有最佳洞察力的強大中場球員.以前還有裡克爾梅之類的中場。

14年算是運氣不錯吧。

9樓:

各人感覺實力還是02年的阿根廷最強 巴蒂 克雷斯波 奧特加 扎內蒂……賽前的賠率都是最被看好 可惜小組賽表現不佳 06年梅西還未達到巔峰 其他人也比較中庸 10年梅西 特維斯實力很強 可惜沒有化學反應 14年是最近最好的阿根廷 梅西不說 伊瓜因表現也很搶眼 阿奎羅可能不適合教練打法沒啥發揮 團隊配合很強 可惜輸給如日中天的德國 否則梅球王稱號將實至名歸

梅西巴薩阿根廷,巴薩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球員發揮出色一般都有賴於戰術套路和體系的支撐!巴薩就是那個和梅西十分契合的團隊,他的中場能源源不斷的給與鋒線和梅西創造機會,梅西在這個以自己為核心的體系中,圍繞自己打出各種戰術套路的團隊中實現了效益的最大化,這就是雙贏,巴薩成就了梅西,梅西回報了巴薩!到了阿根廷,中場帕斯托雷羽翼未豐,裡克爾梅節奏偏...

梅西以前在阿根廷很不受待見嗎,阿根廷人是怎麼看待梅西的

梅西雖然居於西班牙,並於2005年9月26日獲得西班牙國籍,但他並沒有代表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出賽,而選擇為阿根廷參加比賽。2006年世界盃梅西入選了阿根廷國家隊,被阿根廷傳媒指他有能力成為球隊首發。但世界盃期間梅西並沒有成為首發,不過卻在小組賽對塞黑的比賽中後備上場,並攻入一球。在世界盃上梅西充分表現...

阿根廷和巴西哪個厲害,巴西和阿根廷哪個更厲害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