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國家隊是證明梅西是巴薩體系球員鐵證麼

2022-01-02 13:11:43 字數 3785 閱讀 9604

1樓:涵妞無敵

現在梅西在巴塞羅那,和以前在阿根廷國家隊的時候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在巴薩的時候,梅西踢得可是非常驚豔的,但是現如今到了阿根廷國家隊,梅西踢的簡直要用糟糕這兩個字來形容。因此很多球迷就認為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糟糕表現,就是梅西是巴薩體系球員的鐵證。

其實對於這個說法也不是完全正確的。因為我們要知道,梅西畢竟曾經還帶領過阿根廷國家隊,在2023年巴西世界盃打進過決賽。而且梅西在阿根廷都位置和在巴塞羅那的位置完全是不同的。

之前梅西在巴塞羅那更多的是前場自由人的身份,有的時候會參與到中場的組織中,但是在阿根廷真的是比較痛苦的,由於梅西的存在球隊過於依賴他,所以他在阿根廷國家隊機要負責中場組織又要負責帶球突破,甚至還要負責打入進球,因此他一個人可是幹著中場和前鋒的兩個活兒。

我們要知道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這也是為什麼最近這段時間,阿根廷國家隊的成績並不理想的原因之一。就算梅西的能力再強,但他也不可能每次都以一過五,所以他在阿根廷的處境也是比較艱難的。而很多時候我們人都有這樣的一個缺點,那麼就是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別人的身上,然而當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卻又不從自身找原因,反而是對那個能力最強的人出現抱怨。

但是我們要知道,以沒梅西的個人能力來說,依然是世界最頂級的,他和巴薩應該是相輔相成的,如果沒有梅西,巴塞體系也不會如此的完美,而對於巴薩體系來說,也能夠讓梅西發揮的淋漓盡致。所以目前對於阿根廷國家隊的成績,也並不能成為證明梅西就是巴薩體系球員的鐵證。

2樓:葉曉楓

感覺梅西的實力不錯,應該可以證明他是巴薩體系球員。

3樓:碩碩吖

梅西在阿根廷都位置和在巴塞羅那的位置完全是不同的。

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其實並不是說是一種鐵證,只是說梅西,他確實是體系裡面的一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場上的表現應該能證明梅西是巴薩體系的人。

6樓:_x_d晚晴

其實梅西在國家隊的表現並不是很好,但是在俱樂部中又太優秀了。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梅西在阿根廷的表現不佳,你也不能說都是他一個人的責任吧。

8樓:秋白同學

確實是如此呀,梅西真的是巴薩體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算是一個吧,因為梅西是阿根廷人。

為什麼老有人在說梅西離開巴薩 就基本上廢了

10樓:史銀山醫生

因為很多人(不包bai括無腦吹)都認為du,zhi梅西是體系球員dao,什麼叫體系球員,比如

內門迭塔,曾經的瓦倫西亞

容兩次打進歐冠決賽的功臣,兩次入選最佳陣容,信心爆棚,結果轉會拉齊奧,成了廢人,後來輾轉多個俱樂部,信心全無,再沒有靈氣,因為每個教練的側重點不一樣,對球員的要求不一樣,導致在瓦倫西亞門隊可以發揮最強大的實力,踢著最義大利的西班牙足球,但是,一旦轉會,當教練給了他更多的防守任務,他就在兩頭奔忙,疲於奔命,最後靈氣全失,信心全無。

很多人認為梅西也一樣,巴薩的輝煌梅西功不可沒,但是巴薩還有宇宙大腦哈維,有小白,佈教授,他們同樣也是那支宇宙球隊的靈魂,沒有他們,梅西也踢不出來,或者說能力還在,但是對球隊的幫助沒有那麼大了,詳見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的表現。

不是每個球員都能適應所有打法,大部分球員都只適應一定打法一定體系。一旦到了一支打法完全不適應的體系會無所適從,然後信心**,就慢慢泯然眾人了,梅西不願意轉會是可以理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縱觀歷史,任何bai人和物都做不到du讓每個人zhi都滿意,梅西已經證明了自己dao!因回為在巴薩梅西是在是太強悍答了,可以說是非人類啊,進球如麻,單說09-10和10-11的2賽季共出場68次,打進了65球,可以說是一場一球啊,反觀國家隊從05年第一次代表阿根廷出戰到11年共出場60次,只打進17球,這些資料就成了批評梅西的證據。

12樓:代號

並不是,只是他們看到了哈維和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的偉大而已,然而近來小白狀內

態不在(今年轉回日容本j聯賽),哈維出走,布斯克茨更多是串聯的情況下,梅西的進球依然居高不下,去年賽季更是金靴。那些無腦的噴子只是在找藉口噴他,難道托蒂,傑拉德,馬爾蒂尼這些人職業生涯只效力一個球隊的人不偉大?況且西班牙甲級聯賽現目前是第一聯賽,你聽說過有人好好的第一聯賽不呆,跑去其他聯賽證明自己的嗎?

阿根廷的問題,不僅僅是一個球隊融合問題,就像國豬,不單單是球員問題,很複雜。

13樓:潝芅

說這話的人,大都還會補上一句:「請看阿根廷國家隊。」 這話說的不全面,巴薩是專

14樓:寶寶

因為在抄巴薩梅西是在是太強悍了,可以說是非人類啊,進球如麻,單說09-10和10-11的2賽季共出場68次,打進了65球,可以說是一場一球啊,反觀國家隊從05年第一次代表阿根廷出戰到11年共出場60次,只打進17球,這些資料就成了批評梅西的證據。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參考梅西他在國家隊中並不具有絕對說服力的表現,可以看見一個

版完整良好的中場體系對他的權發揮有極大的影響,彌補他過人失球后的空檔,但這並不影響他離開巴薩後會有突出表現。他感恩巴薩,沒有離開,卻被當成害怕離開後就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還記得梅

抄西上一次拿到巴襲塞羅那俱樂部之外的大賽冠軍是什麼時候?答案就是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足球冠軍,此後,梅西先後拿過3次美洲盃亞軍,1次世界盃亞軍。換句話說,在成年國家隊層面上,梅西一個冠軍都沒有拿過。

而帶著一幫平民隊友的c羅已經在16年歐洲盃上封王。因此,我們是不是可以得出這麼一個答案,離開了巴薩體系的梅西,就像龍游淺水,虎落平川。世界盃,終究不是他的菜。

葡萄牙隊除了c羅,能拿出手的也就曼城的b-席爾瓦,佩佩已經老了,巔峰不再。而阿根廷除了梅西,阿圭羅、迪瑪利亞、馬斯切拉諾、奧塔門迪等人也都是響噹噹的人物。替補席上還坐著意甲班霸尤文圖斯的兩大殺手伊瓜因和迪巴拉,意甲最佳射手伊卡爾迪甚至只能坐在家裡看電視直播。

然而在與冰島隊的比賽中,我們看到的是梅西突破、梅西殺入禁區射門、梅西回撤組織、梅西主罰點球,這是一個無所不在的梅西,一個出球115次、突破9次、射門11次的梅西。然而,阿根廷的唯一進球,來自於曼市雙雄的兩名球員連線,羅霍傳球,阿圭羅破門,梅西呢?不好意思,這個進球跟他沒有什麼關係。

記住我也不是c羅迷 我只是拿出來證據事實說話,!。

17樓:楓城霸鼠

其實你們抄看看法國對阿根廷的

襲那場,有一bai

球法國對du

幾個長穿,直接進球。後面留zhi的空dao檔有多大!阿根廷有著一個世界最好的前鋒,(注意是一個,那場阿奎羅一開始還沒上場,而且阿奎羅還只能算頂尖。

)同時有著中國級的後衛。梅西在馬拉多納最擅長的方面已經超過馬拉多納了,馬拉多納21場比賽過人105次,而梅西是18場比賽過人107次,也就是說梅西的實力已經超過球王了,足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也就是說在現在阿根廷一個最不好的時代有了梅西這個最強的球員,巴薩前鋒還有內馬爾輔助梅西但也只是輔助,就算梅西離開巴薩但實力永遠還在!沒有巴薩就沒有現在的王者梅西我承認,每個人都要承認,可巴薩近期得過4次歐冠冠軍,每一次都是以梅西為主力,所以全世界都得承認沒有梅西就沒有現在的無敵巴薩。

18樓:匿名使用者

梅黑們強行說梅西是體系球員而已 還有所謂的哈維 伊涅斯塔 瓜迪奧拉 梅西 布斯克茨五人互相抱大腿 反正黑這五個人裡面隨便一個就說他抱另外四個大腿就行了

梅西巴薩阿根廷,巴薩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球員發揮出色一般都有賴於戰術套路和體系的支撐!巴薩就是那個和梅西十分契合的團隊,他的中場能源源不斷的給與鋒線和梅西創造機會,梅西在這個以自己為核心的體系中,圍繞自己打出各種戰術套路的團隊中實現了效益的最大化,這就是雙贏,巴薩成就了梅西,梅西回報了巴薩!到了阿根廷,中場帕斯托雷羽翼未豐,裡克爾梅節奏偏...

梅西以前在阿根廷很不受待見嗎,阿根廷人是怎麼看待梅西的

梅西雖然居於西班牙,並於2005年9月26日獲得西班牙國籍,但他並沒有代表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出賽,而選擇為阿根廷參加比賽。2006年世界盃梅西入選了阿根廷國家隊,被阿根廷傳媒指他有能力成為球隊首發。但世界盃期間梅西並沒有成為首發,不過卻在小組賽對塞黑的比賽中後備上場,並攻入一球。在世界盃上梅西充分表現...

現在阿根廷國家隊的所有前鋒,本界世界盃阿根廷隊的六大前鋒是哪六個?

克雷斯波,梅西,特維斯,薩維奧拉 克魯斯,比洛斯,卡維納吉,阿圭羅,菲格羅阿 北京時間2月28日凌晨,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巴西萊公佈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國家隊大名單,目的是為了今年夏季的美洲盃選拔新人。名單中沒有海外球員,全部球員來自阿根廷國內聯賽,引人關注的是在闊別阿根廷國家隊3年零3個月後,貝隆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