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巴塞輸?報道「梅西 我在巴薩我是世界盃冠軍的一員永不加盟皇馬」看得我惱火,哪有這樣

2022-08-18 12:00:21 字數 5435 閱讀 1876

1樓:謝謝謝

無需惱怒,皇馬也不想要他。我想其他俱樂部也不會要他,因為只有梅西在巴薩他才有可能是「球王」。沒有伊涅斯塔,沒有哈維,他是什麼。也許他會是一名優秀球員,但絕對不可能獲得金球獎。

2樓:高粱米

梅西說難聽點 就是一個體系球員而已 在巴薩確實是無比的風光 離開巴薩就什麼都不是了 看看他在國家隊的表現吧 離開哈維 離開小白 他還能出什麼彩 不是他不想離開巴薩 而是不能 離開巴薩他最多就是一個比較出色的球員而已

3樓:理想讓荊棘開出花朵

為什麼要讓巴薩輸?!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永遠拿不到世界盃冠軍 阿根廷不是巴薩

5樓:諸神a如天

梅西如果沒有巴薩的中場呢,像阿根廷那樣

6樓:

我是巴薩球迷 看這話也很來氣 但 這應該是假報道 從來沒看大報紙大**刊登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穆里尼奧不是也說過永不執教巴薩嘛,這麼說很正常吧

8樓:使用者協議

讓皇馬強大起來,再次成為世紀霸主!或者等到巴薩『中場三傑』退役後,把梅西剷倒,直到他不能踢球(僅是建議,梅西的損失將是足球界巨大損失)

9樓:為孩兒著急

其實對於巴薩這樣的戰術體系來說,確實不容易破解,但是其實其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對於梅西的防守。看上賽季皇馬贏巴薩那一長就很典型,用佩佩的防守完全打亂了梅西的節奏,使梅西無法發揮出自己的實力,這樣最後一刻才有了c羅的絕殺。同時還應做好前場反搶,巴薩的傳球過多勢必會有失誤,因此只要前場逼搶緊,巴薩就會丟球,之後自己在控制住球,千萬不要讓巴薩打出反擊就好。

而且其實巴薩陣容中軟肋是巴爾德斯和右邊防守不足的阿爾維斯,猛攻既可。

梅西為什麼不加盟英超

10樓:陳皮堂

我們來看看梅西的成名之路,就知道梅西為什麼一直在巴塞羅那俱樂部了。

梅西7歲進入阿根廷紐維爾老男孩足球學校

11歲時被診斷出患有荷爾蒙生長素分泌不足(簡單來說就是長不高)。家庭無法承擔**費用,紐韋爾老男孩也拒絕為梅西提供費用幫助。

2023年舉家遷到西班牙,加盟了巴塞羅那,他們承諾替梅西提供**費用,並讓其得到青訓練習的機會。

看到這裡就可以解答梅西為何不去英超踢球的最重要原因了,梅西是巴塞羅那青訓營出來的,不論是身體還是技術,很多都是在巴塞羅那得到的,所以沒有特殊原因,梅西是不會離開巴塞羅那俱樂部去英超踢球的。

如今皇馬超過巴薩了嗎?會得n冠王嗎?還有,為什麼一輸就有很多巴薩球迷到處亂跑,罵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 我是巴薩球迷 不是所有巴薩球迷都像你所說的那樣 那些只是一些極端的球迷 我相信每個足球俱樂部都有些很極端的球迷吧 雖然我是巴薩球迷 但我不討厭皇馬 甚至我還很尊敬 勞爾 卡西 阿隆索 穆里尼奧 ...我本人不討厭任何一個俱樂部 人家和你也沒仇 幹嘛要討厭他們呢 有些人總說巴薩是靠裁判 可那是俱樂部的事 和我們這些老百姓有關係麼 裁判誤判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 這個賽季皇馬踢得的確比巴薩要好 奪得聯賽冠軍理所應當 提前祝賀皇馬吧 穆里尼奧有一套 我很反感一些球迷之間的對罵 人家球員都沒怎麼樣 我們自己卻在這先罵上了 中國足球本來就不行 我們看球就是為了看到精彩的比賽 誰輸誰贏和我們有半毛錢的關係麼 只是要是我們支援的球隊輸球的話 挺多會失落一會吧 最後真的希望球迷世界能夠和平相處 祝賀皇馬! 巴薩要加油啊 爭取奪得歐冠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本賽季拿n冠王只能在某些玩家的電腦裡的遊戲中做到 顯示中不可能了 國王杯已經丟掉了 歐冠也不是最大熱門 歐洲超級盃 世俱杯 西班牙超級盃 都還很遙遠 別自欺欺人了 n冠王?給你個西甲就偷著樂吧

本賽季皇馬在聯賽裡的狀態卻是比客場打得很糟糕的巴薩強很多 這裡有很多元素 巴薩遭遇傷病 隨後大半主力不在狀態 而且經常被黑點球 甚至連邊裁也抹殺了巴薩的很多反越位的好球 巴薩丟分的比賽都有裁判的「照顧」 如果這些判罰準確點 現在的分差就不會這麼大

希望樓主可以站在公平的角度上看問題 你一定沒看過巴薩本賽季的比賽(除了國家德比的比賽) 你可以去看看巴薩輸球平球的幾場比賽 用公平的態度看看巴薩的進攻是不是被黑了很多好球

不過巴薩已經連續衛冕西甲冠軍 梅西等人拿冠軍已經拿到手軟 本賽季西甲冠軍就讓給皇馬了 讓c羅也嚐嚐久違冠軍的滋味 不過就算皇馬獲得了西甲冠軍 也並不代表皇馬就真的戰勝了巴薩 是哪支球隊在主場被巴薩逆轉 又是哪支球隊被巴薩淘汰出國王杯 接下來如果在冠軍盃上相遇 我相信所有的皇馬球迷都會揪著一顆心 因為他們知道 自己深愛的球隊並不佔上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 皇馬並沒有超過巴薩 只是球迷自我意識而已 巴薩現在有很多傷兵 戰績確實不佳 皇馬陣容完整 但我相信還是皇馬比較強大 穆帥會帶領皇馬再次走向巔峰 不得不說 穆帥的閃電戰確實很適合皇馬 皇馬絕對是一隻能抓住機會的球隊 n冠王也許是未來幾年內的事情 但這個賽季確實不可能了 皇馬雖然有好多超級巨星 但是不代表一定非常強大 雖然我也是一名皇馬球迷 但很客觀的告訴lz 這個現實還是必須得接受的 皇馬缺少的只是韌勁罷了 你看看皇馬和巴薩的哪場比賽不是在後期或者中期被巴薩拿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西甲聯賽已經進行到23輪後,皇馬在積分榜上領先巴薩10分,這是很大的差距,可以說本賽季皇馬奪取聯賽冠軍有很大的可能,但是在與巴薩的直接交鋒中,勝率很低。

球迷素質問題。

15樓:我是劉洋我傻杯

巴薩萬歲,看歐冠,看巴薩和皇馬的正面交鋒,皇馬對巴薩那種球員間可怕的默契無可奈何,而控球率更是說明了一切,巴薩與皇馬的正面交鋒總讓皇馬說得比較慘,不是輸也是平,巴薩很少輸,西甲聯賽皇馬今年十拿九穩了,但這隻能說他發揮很穩定,所以現在巴薩還是在皇馬之上的。

16樓:長水校尉

皇馬是厲害,但是也有弱點,我個人認為皇馬是速度型的。今年皇馬被巴薩擊敗了,無緣歐冠…… 特別是佩佩,令我特失望,素質這麼低。

17樓:夜深_坦布林

n冠王不是那麼好拿的 最有分量的應當是歐冠 國內聯賽 國內的杯賽 像我魔就是歐冠 英超 足總盃 西甲應該是 歐冠 西甲 國王杯

至於巴薩球迷素質問題 因為巴薩最近幾年的強勢 所以會有很多偽球迷加入巴薩

那些偽球迷的素質自然是不敢恭維 習慣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支援皇馬的,但公正地講,應該不會,皇馬很難維持西甲冠軍,皇馬可以狂虐弱隊,但與強隊交鋒如巴薩就不行了,這回的巴薩西甲之旅主要輸在了連續在弱隊失分,喜歡皇馬的流利打法,更愛272

19樓:蘇東坡

坦白的說,巴薩的足球理念是最先進的,青訓系統是最完整的,皇馬在可以預見的未來是不可能超過巴薩的,輸球到處罵人的不是真正的巴薩球迷,你可以無視他們

梅西是巴塞羅那的還是阿根廷的?

20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梅西是阿根廷的。2023年,梅西加入了巴塞羅那俱樂部。梅西所屬運動隊是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同時也是阿根廷國家隊隊員。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被教練庫卡看中,被帶到了巴塞羅那,梅西也舉家搬遷到西班牙。2023年9月,年僅13歲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去了巴塞羅那青訓營拉瑪西亞試訓。

在試訓期間,梅西的表現征服了巴薩青年隊教練,他們與梅西簽訂了一份2023年才會到期的工作合同。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知名人物:梅西,哈維,羅納爾迪尼奧,克魯伊夫,裡瓦爾多,瓜迪奧拉。

21樓:楓殺

梅西是阿根廷人,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

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同時代表巴塞羅那隊參加各種俱樂部的賽事,這兩者不矛盾,所以梅西既是阿根廷的,又是巴塞羅那的。

梅西是阿根廷人,是阿根廷國家男足足球隊的隊員,代表阿根廷征戰各種國家隊賽事,亦為阿根廷現役國腳。同時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司職右邊鋒,代表巴塞羅那隊進行各種俱樂部的比賽。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突破能力當今無人能出其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傑出的足球運動員之一。

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杯、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主要獎項:

1、2009歐洲足球先生(法國隊報,金球獎);

2、2009世界足球先生、10、11、12、15年fifa金球獎;

3、2006、2009、2011、2015歐冠冠軍;

4、2009、2010、2011、2012、2015歐冠金靴;

5、9次西甲冠軍;

6、2023年世青賽冠軍、世青賽金球獎,金靴獎;

7、2008北京奧運會男足冠軍;

8、2010、2012、2013西甲金靴獎/歐洲金靴獎;

9、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是阿根廷球星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

10、2014世界盃亞軍、世界盃最佳球員。

22樓:允天秀明

巴塞羅那是俱樂部,阿根廷是國家。是兩個不同概念。西既是阿根廷的,又是巴塞羅那的。

梅西是阿根廷人,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同時代表巴塞羅那隊參加各種俱樂部的賽事,這兩者不矛盾。

梅西是阿根廷國家男足足球隊的隊員,代表阿根廷征戰各種國家隊賽事,亦為阿根廷現役國腳。同時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是巴塞羅那隊的一員,司職右邊鋒,代表巴塞羅那隊進行各種俱樂部的比賽。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電腦通過HDMI連線電視,如何才能讓電腦輸出音訊,電視不輸出

1 先開啟控制面板 2 選擇硬體和聲音 3 選擇聲音 一般具有hdmi介面的顯示卡都屬於原生的。也就是說顯示卡本身具備音效卡的功能。該驅動在你安裝顯示卡驅動時已經同時裝上了。用音訊線,從電腦耳機口出,雙蓮花頭 紅 白頭 接功放,就聽音響的5.1效果了。如果要從電視出聲,在電腦系統裡設定hdmi輸出聲...

怎麼才能讓手變大,怎麼才能讓手變大??

你好,樓主 可以用以下的方法試試 天天試著用一隻手拿起籃球 1 繞指 法 用線繩纏繞十指反覆進行,既可以 也可以使手指纖細.國外比較流行.可以做手指操,反覆做張開攥拳的動作 用力向外張 並由手指底部向指尖上推按,再用兩隻手指夾住一根手指反覆向外拉。指甲留長也會產生手指纖細的效果 2 有規律的揉指關節...

怎麼才能讓疤痕快速消除,怎麼才能讓疤痕快速消除啊?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