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疤痕快速消除,怎麼才能讓疤痕快速消除啊?

2022-01-22 21:09:41 字數 5594 閱讀 3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2樓:邵添別雅詩

可以去用下萬寶草藥膏,我是身邊的朋友介紹在**買來用的,一個老中醫的自己提煉的產品,中草藥成分的,他們有藥水和藥膏的,藥水主要是去痘痘,藥膏主要是去痘

3樓:寶若谷郎雨

我原來額頭上有一塊疤痕,是小時候翻學校的大牆,不小心摔下來弄的,過了這麼多年疤痕還很深呢~後來老媽給我買了一套絲卡爾祛疤平皺組合,這才把疤痕修復好,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啦~~吼吼~~

4樓:金牛金的海角

疤痕產生的良好與否,最主要決定的因素在**受到傷害的程度以及傷口處理的技術的好壞,而患者的體質及身體的狀況,也佔了一部分的原因。修復疤痕的方法大概有以下幾種:藥物**、放射**、手術切除、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植皮術、以及新型非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要根據疤痕的病情程度、形態、位置,以及患者的年齡、**情況等綜合進行,分型分治,**方法各有不同。比如從疤痕分類來說,有的是增生性疤痕,有的是萎縮性疤痕,有的是凹陷性疤痕,有的會形成色素沉著,有的是色素脫失。所以,要根據不同的疤痕,或者採用疤痕膠原降解的方式,或者採用刺激膠原再生的方式,有目的性,有針對性的**,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從疤痕的不同時期來看,在疤痕初期,毛細血管大量增生,這時就要首先採用封閉血管的方式,切斷疤痕的營養,控制疤痕增生。而對於疤痕的穩定期,就要首選**修復**,重組散亂的膠原纖維結構,使疤痕向正常**轉化。成都錦一醫生表示由於疤痕型別不同、體質不同,**方案會有不同,分型分治,才能有更好的恢復。

**後,也要做好後期的護理工作,做好防晒,避免留下色沉。

6樓:成都悅麗諮詢

可以到醫院**科或美容科就診根據具體情況採取鐳射、冷凍、藥物注射等方法**。 也可以使用藥物**

怎麼才能讓疤痕快速消除啊?

7樓:布樂正

1、到藥店買一盒維生素e膠丸,一般3-5元。 2、取出一顆,用針扎破,擦在痘疤上,每晚睡前擦,效果真的很顯著的。 痘疤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2、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適宜傷口癒合的食物  鋅: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等食物中。

  脂肪: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癒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傷口癒合有一定益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去疤祕方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侍,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抒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這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痕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年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部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塗到沒有疤的肌膚上了 。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9樓:肥涵烏孫書桃

如果是外傷不久留下的疤痕,可以用秀碧除疤膏或密麗除疤膏擦,先用清水清洗區域性,然後塗除疤膏,直至好轉。如果是陳舊性疤痕,最好到醫院做鐳射除疤或手術除疤。

10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上有疤痕平時要注意護理,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

12樓:

你好,祛除刀疤是要根據疤痕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訂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然後再選擇適當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薑辣椒等食品 因為那個會上火 上火就沒辦法去疤了 去疤的話 就要去醫院拿點那個藥 用那種可以使**細胞再生的藥 抹一段時間後 就會褪皮 新的**就長出來 就沒有疤痕了

14樓:鐵柱我**一刀

痘疤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在這來可以瞭解情況的,可以弄清楚的

16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平日裡自行使用藥物是沒什麼效果的,想要快速消除還是建議你去醫院進行科學的修復

17樓:匠歆服務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態度也好,要是去這裡家.

18樓:金華**病防治院

小的疤痕可以用複方肝素鈉尿囊素凝膠、疤痕膏擦患處,有軟堅散結、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使疤痕淡化或者消失。對於嚴重的疤痕用藥物**效果不好,可以到醫院用脈衝鐳射或點陣鐳射**,刺激患處的**,讓膠原帶白重排,讓過度的膠原蛋白分解可以將疤痕去掉。如果本身是疤痕體質不建議用鐳射或者手術**,容易使疤痕面積增大,可以用潑尼鬆注射液,利多卡因注射液混合後區域性皮下注射使疤痕萎縮,從而達到去除疤痕的目的。

19樓:成都悅麗諮詢

有疤痕可以選擇做鐳射手術來祛除,這種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美容手術,是利用鐳射能量作用於疤痕部位,修復皮帶受損的組織,刺激膠原纖維以及彈性纖維再生,從而實現去除疤痕的效果,術後愛美人士臉上疤痕會得到有效祛除,面容會顯得更美觀,效果也很自然,不過術後要注意做好護理,避免出現感染髮炎等問題。

20樓:

受傷總是難免的,一點點疤痕算什麼?當然不是啦,身上有疤痕,其實對生活和工作還是有一些影響的,不管怎樣,乾淨無暇的**看起來就是比疤痕順眼。

那麼,受傷之後擔心留疤怎麼辦?

方法1:按摩

按摩可以去疤痕的原因是適度的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清除肌肉和肌肉,對身體的許多方面都有好處。處理疤痕也不例外。由於疤痕是由新生組織不均勻生長產生的,因此按摩可以有效恢復區域性組織的活力,促進新生**的再生,使疤痕恢復到與周圍**相同的顏色。

因此,按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使用簡單,不費錢,效果也不錯。具體操作方法:輕輕地將手掌上的疤痕擦一下,每天3次,每次約10分鐘。

方法二:生薑疤痕

切生薑,然後用生薑擦傷疤痕,然後將生薑塗在疤痕區域一段時間。然後取出更換件並重復兩到三次。這種方法非常昂貴。

它可以每天完成一次或兩次。長疤將消失。因為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作用,從而減弱瘢痕形成和生長

方法三:蔥,蛋清,大麥粉疤痕

具體做法:去一小塊淡藍色的剁碎的末端,加一個雞蛋,以完全嘲笑兩者。倒出製備好的液體並加入到混合物中。

充分攪拌。像**一樣塗在疤痕上。每天應用一次,每次約20-30分鐘,然後服用乳液以促進新鮮**。

這種方法最好在晚上使用。

方法四:祛疤產品

提名舒芭芬精華液,國產去疤液,雖然見效慢了些,但是對於缺乏保護的傷疤會比較溫和,不會有刺激的感覺。吸取半管左右的修復液滴在上面,再輕輕按摩一會兒,順便把周圍的**也塗上一些。因為初癒合的傷疤會有些癢,單純的撓是不行的,還可能抓破,這時候就可以滴一些修復液加上手指肚輕柔按摩,雙重修復。

大概一個月左右,就有了肉眼可見的效果了。

21樓:

疤痕的**要根據不同的部位、不同時期的疤痕、不同的體質,來選擇不同的**方案,目前**疤痕的方法有手術切除、磨削術、鐳射、放射、局封、冷凍等。

根據你的描述症狀,很深的疤痕必須去疤痕科**,一般藥物沒有效果的,需手術然後後期需輔助srt100進行抗反覆**。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可以快速去除傷疤

22樓:蘋果綠養生網

如何才能夠淡化疤痕呢 疤痕去除的妙招

1、生薑片淡化疤痕:生活中做飯常常用到的材料生薑,這個生薑可以起到去疤痕的作用,相信大家都會驚訝吧,因為生薑中含有的物質能夠增強**的修復,有疤痕的女性不妨採用生薑輕輕的擦拭疤痕。堅持長久才能夠達到效果哦。

2、按摩法淡化疤痕:按摩能夠促進血液迴圈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按摩還能夠增強**的修復,在疤痕的地方可以採用按摩的方式進行,幫助淡化疤痕,但也要長久的堅持才能夠實現哦,不要今天懶惰就不去按摩了,要每天都堅持進行,還可以按摩其他的部位,健康養生。

3、塗抹含有維生素c或者是維生素e的甘油淡化疤痕:塗維c是因為其中的物質能夠恢復健康**的顏色,塗維e主要是增強**彈性,讓那些受損部位的細胞得到修復,這樣長期的堅持,能夠有效的淡化疤痕。

如何才能夠淡化疤痕呢 疤痕去除的妙招

4、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薰衣草具有鎮靜的作用,還有淡化疤痕的作用哦,主要的做法就是將精油塗抹於有疤痕的部位,然後輕輕的按摩就好了,這樣不僅起到了滋養肌膚還能夠淡化疤痕。

如何才能夠淡化疤痕呢 疤痕去除的妙招

如何才能夠淡化疤痕呢?蘋果綠天然養生專家介紹的以上四種方法相信您瞭解了,總有一種方法是您喜歡採用的方法,如果您有疤痕那就開始實施吧,相信長久的進行能夠淡化疤痕,讓您再次擁有美麗光彩,凡是不可著急,一顆堅持的心助您成功。

怎麼能讓身上沒煙味?怎麼才能快速的消除身上的煙味?

怎樣去除身上的煙味。身上 衣服上的煙味會給人一種很不愉快的感覺。如何在吸菸以後,馬上去除這種味道,讓很多辦公室的菸民都很頭疼,下面介紹的幾個小竅門也許能幫您擺脫這種煩惱。在與客戶或者上司會面之前,使用除煙味或除異味的空氣清新劑在有煙味的衣服上裡外都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煙味了。吸菸的人應自己...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想讓頭髮長得快,試試下面的做發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

怎么才能快速的消除頭皮屑,怎麼才能快速的消除頭皮屑

快速麼 洗比較好的洗髮露啊 如果再不行 保持天天洗頭 頭屑會變很少的 以前有個彩樂的洗髮水,小瓶的。20多一瓶.以前上學的時候用.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如果要快速,比如說補裝.就用溼毛巾察,然後摸上沙宣的幹用護髮術 把頭剃光,就沒有頭皮屑了!asp?id 85 都有對頭皮屑的產生原因和解決方法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