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2022-03-03 07:05:17 字數 1281 閱讀 4582

1樓:生活小知識小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

張公山風景區位於蚌埠市西南部,為國家4a級風景區,由張公山公園、張公島、張公湖、張公湖周邊休閒綠地組成。園內山水相映,景色秀麗;湖岸曲折,遍植垂柳;山坡蒼松翠柏,曲徑通幽;山頂建有望淮塔。從東海大道向西來到張公山下,可見水面倒映著青山塔影,在城區中彷彿抹上了幾筆清新秀麗的色彩。

2、花鼓燈嘉年華

花鼓燈嘉年華是國家4a級風景區,也蚌埠乃至皖北最大的綜合性文化旅遊區。花鼓燈是園區最重要的文化主題,劇場的大型舞臺演出、風情餐廳的歌舞演出、廣場和集市的原生態演出,構成了不同層面、各有側重的演藝體系。來到這裡,可以在與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視野、豐富知識、培養能力,加強與本土文化的親近感。

3、黑牛嘴水生態園

黑牛嘴水生態園位於淮河北岸,地處蚌埠閘水利風景區,原是當地人稱為「黑牛嘴」的湖窪地,經過多年建設,如今已成為樹木蒼鬱、蘆花搖曳、鷺雀飛翔,自然環境優美靜謐的景區。這裡是各種野生鳥類天然的棲息地,有「都市鳥島」和「天然氧吧」的美稱。

更多4條

蚌埠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

龍湖公園很不錯,很漂亮的,可以轉轉,塗山也可以,懷遠還有一個山,忘了叫什麼了。其他的就沒什麼了,文化廣場這樣的地方我相信其他地方一樣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子湖風景區、望淮塔、懷遠荊塗二山、白乳泉風景區等!!!!!

4樓:皋憶曼運順

蚌埠沒啥好玩的,只要好吃的。

蚌埠百貨大樓小吃一條街。

非要玩就只有張公山公園

蚌埠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蚌埠人,在蚌埠好玩的地方不多,現在又是夏天很熱,不宜出遊,我建議你去和泉農莊,是4a級的,不錯,在塗山腳下,也很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珠園 張公山公園 淮河廣場 禹王宮 白乳泉 汴河洞 龍子湖風景區 淮河風情園 湯和墓 革命烈士陵園

蚌埠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7樓:大風大浪

蚌埠,簡稱蚌,別稱珠城。

蚌埠「大明皇家遊樂世界,位於市東南郊龍子湖區的西蘆山內,距市區約10公里,專案總用地5500多畝。

蚌埠東20公里處的歷史文化名城鳳陽縣,為明代開國皇帝朱元璋的家鄉,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明中都皇故城及明皇陵;

張公湖:國家aaaa景區。位於蚌埠市西南部,總面積72公頃,是市內最大的公園。

蚌埠有那些好玩的地方,蚌埠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很多哇 璀璨的古代文明 蚌埠擁有璀璨的古代文明,可以追溯到7300年前的雙墩文化,坐落在蚌埠市淮河北岸的小蚌埠雙墩村的 雙墩遺址 是安徽省境內發現的一處早期新石器時代遺址,是淮河文化的突出代表。大禹治水聖地 大禹治水聖地塗山,即位於今天的懷遠縣有4a級塗荊山風景區,塗山也是當年大禹治水時會諸侯之地,...

蚌埠古時候叫什麼,安徽蚌埠古今有哪些名人

蚌埠,在叫蚌埠之前是屬於懷遠鳳陽,沒有單獨的名字。古時候根本沒有蚌埠.蚌埠是個小魚村原來的懷遠鳳陽都是大縣比蚌埠有名多咯 因為蚌埠通水路後來通鐵路 通商 所以才發展起來的 不過我很喜歡蚌埠 那些都聽老人說的 現在蚌埠也叫珠城 蚌埠來歷的美麗傳說 很久以前,淮河邊上有戶姓吳的人家 吳老爹和他的孩子吳孩...

惠州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惠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十大

中文名稱 惠州外文名稱 huizhou 別 名 鵝城 惠民之州 行政區類別 地級市所屬地區 廣東珠江三角洲 下轄地區 2個區 3個縣 駐地 惠城區江北雲山西路6號行政中心 區號 86 0752 郵政區碼 516000 地理位置 廣東省東南部,珠江三角洲東端 面 積 11599平方公里 人 口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