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多在哪個球隊,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是在哪個俱樂部

2022-01-19 02:10:59 字數 1407 閱讀 1789

1樓:緒梓始夜春

正在巴西弗拉門戈隊訓練保持狀態,有訊息說他要在冬季轉會期加盟曼城。

2樓:鹹慕葷俊遠

在巴西聯賽,效力於科林蒂安,科林蒂安還有另外一位巴西巨星:羅伯特卡洛斯

3樓:冉琨白綠蘭

羅納爾多去年在ac米蘭受重傷!

回到巴西養傷並傳出醜聞.導致ac米蘭並沒有與其敘約.現在羅納爾多和ac米蘭的合同到期.閒膩在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杯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2023年6月,c羅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前四賽季在199場比賽中201個進球49次助攻,以場均1.01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2023年1月,c羅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8月2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

2023年1月,c羅蟬聯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5月,福布斯公佈2023年球員總收入,c羅以7900萬美元蟬聯第一。

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是在哪個俱樂部

5樓:湖波箏韻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2023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

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23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23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

羅納爾多的歐洲足球生涯始於埃因霍溫,此後先後效力過巴塞羅那、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ac米蘭四支豪門球隊,共拿到1次西甲冠軍獎盃,1次歐洲聯盟杯、1次歐洲優勝者杯、 1次西班牙國王杯以及2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獎盃。2023年2月14日,飽受傷病折磨的羅納爾多宣佈退役,終結了18年的職業生涯。2023年2月,羅納爾多宣佈復出,加盟美國二級聯賽的勞德代爾堡前鋒足球俱樂部。

詳見:http://baike.

C羅在哪個球隊的,c羅現在在哪個球隊?

2018年7月10日,c羅轉會至意甲尤文圖斯。2018年7月10日,皇馬宣佈c羅離隊,1億歐元轉會尤文,c羅和球隊簽署了一份為期4年的合同,年薪為3000萬歐元。2009年6月26日,皇家馬德里官方確認c羅將於7月1日以80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皇馬,年薪高達1200萬歐元。c羅因此一舉成為擁有最高單...

巔峰時候的羅納爾多和梅西哪個強,梅西和大羅納爾多誰更厲害?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 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 1976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 1997 2002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1998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02年獲得世界盃金靴...

C羅到底是哪個球隊,c羅是哪個球隊的

c羅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cristiano ronaldo 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c羅出道於里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