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格里芬和巔峰時期的小斯比哪個更強

2022-02-11 05:08:18 字數 791 閱讀 715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比較物件就有點問題。為什麼剛出道的格里芬,要去和巔峰時期的小斯比?你能確定現在的格里芬是巔峰時期嗎?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賽季資料,小斯2004-2005賽季,場均得分29.9,場均籃板10.7,而且還有場均2個蓋帽。 這對於一個大前鋒來說,已經相當之優秀了。

而格里芬,新秀賽季,場均22.5分,12.1籃板,0.5個蓋帽。能在新秀賽季,就能打出20+10的內線,除了他,好像只有鄧肯。

就這個資料比較,巔峰小斯在【得分和蓋帽】能力上優於格里芬,至少是現在年輕的格里芬。

而在【籃板】方面,格里芬的卡位意識,和騰空能力。高於巔峰的小斯。

另外,格里芬的彈跳能力,不僅僅是展現在起跳高度,他滯空的時間才是很多內線達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是巔峰期的小斯更強,巔峰時的小斯可是25+10,尤其是他和納什的擋拆配合,那是相當的犀利,身體素質、強大的爆發力+衝擊力+穩定的中距離投籃+熟練的籃下技術,者這都是小斯巔峰期的特點。而格里芬目前看到的只是身體素質爆發力,衝擊力,沒有穩定的中距離,沒有熟練的籃下技術。相比小斯巔峰期還差一段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小斯更全面 得分手段比現在格里芬要多 而且小斯自主發動進攻的能力要比格里芬強 這就是差距了

4樓:

小斯強一點,以前經常20+10,現在的格里芬得分不是很多,受傷影響他發揮

5樓:best麥滴

這根本不能比 給力芬還沒有到達巔峰時期

剛毛指示格里芬犬的養護知識有哪些

剛毛指示格里芬犬 詳情介紹 剛毛指示格里芬犬的毛髮略長且粗糙,該犬有喜歡運動,被毛很容易亂成一團,因此需要主人每天幫其梳理毛髮,保持清新靚麗的外表。養護知識 刮刷本來就是在給剛毛犬梳理時使用的。像西部高地白和迷你雪納瑞犬等,都有一層硬硬的表層毛,可以用刮刷進行日常護理。刮刷分為梳針軟而細的軟型和梳針...

nba 誰可以給我介紹一下格里芬的資料 謝謝

格里芬個人資料?中文名 布雷克 格里芬。外文名 blake griffin 別名 給力芬 國籍 美國。出生地 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城。出生日期 1989年3月16日。畢業院校 俄克拉荷馬大學 oklahoma 身高 米 6英尺10英寸。體重 公斤 251磅。運動專案 籃球。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快船隊...

布雷克 格里芬在快船隊時的表現怎麼樣?

2009年布雷克 格里芬以狀元秀的身份加盟nba洛杉磯快船隊。那年選秀,有眾多好手,比如我們熟知的庫裡,哈登等現在諸多球隊的當家核心,可見格里芬的身體天賦,就是手短了一點。儘管因為傷病,推遲一年進入nba,但是他在快船隊的表現可以用不俗來形容。新秀賽季的格里芬上演王者歸來的好戲,不僅是在全明星扣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