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期的詹姆斯和韋德,誰更厲害

2021-05-04 05:15:54 字數 3455 閱讀 9370

1樓:永遠的曼巴

巔峰時期的詹姆斯和韋德相比較而言,從資料上來看當然是詹姆斯更加厲害。詹姆斯是天選之子他在大學時期就在賽場上展現出了絕對的統治力,他整個大學賽場上的生涯比賽中,僅僅輸掉了六場比賽。當時nike公司就已經像詹姆斯丟擲了千萬級合同的橄欖枝。

但是詹姆斯不為所動,因為他知道自己將來會有更大的發展潛力。最後來到nba聯盟的詹姆斯出道即巔峰,一直到現在35歲的高齡仍然沒有看到他退化的跡象。

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維恩韋德他們兩個都是在2023年參加nba選秀。詹姆斯是當年的選秀狀元,克里夫蘭騎士球隊很幸運的能夠得到這個天選之子。韋德當年就是加入到了熱火球。

韋德巔峰時期是從2023年開始。在那一年他和奧尼爾也是攜手幫助熱火球隊拿到了一座nba的總冠軍,他是同時期新秀球員中第一個捧起nba總冠軍的球員。但是之後他就身體受到了傷病的困擾,兩個賽季中都沒有能夠巔峰狀態出現在賽場之上。

08到09,09到10這兩個賽季是韋德的一個爆發時期。但是球隊的其他球員很不給力,韋德依靠著自己的一己之力雖然能夠幫助球隊拿到季後賽的門票。但是沒有摸到總決賽的地板。

勒布朗詹姆斯加入到熱火球隊。才讓韋德重新燃燒起了勝利的渴望,是他帶給了熱火球隊的希望,是他帶給了韋德的希望。

2023年勒布朗詹姆斯強勢迴歸。騎勇大戰再次上演,勇士取得了大比分的領先優勢。詹姆斯在這個時候發出了死亡凝視,當時就砍下45分15籃板6助攻的成績。

幫助球隊拿下至光重要的一局比賽。並且一直保持這種巔峰狀態幫助球隊拿到nba總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盡代表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其實三個人都是很全面的籃球運動員。

巔峰期身體素質及爆發力:我感覺詹姆斯最吊,然後是韋德,其次是科比。

巔峰期進攻手段最全面感覺是科比,

巔峰期科比進攻手段全面,但是在三人裡身體素及爆發力感覺稍微遜色一點,不過球感感覺最好,科比拷貝喬老爺的背打幾乎一模一樣,高位背打在三人裡感覺最吊,中投能力和三分能力應該也是三人裡最強的,突破在三人裡也不錯,扣籃在三人裡感覺稍微遜色一些。進攻籃板能力在三人裡一般。防守下強制投籃中投及三分出手應該也是最強的,關鍵球進攻能力在三人裡不錯,心裡素質三人都很強,但是我感覺科比心理素質及好勝心是最強的;

巔峰期詹姆士身體素質爆發力最強,突破扣籃在三人裡無人能及,突破上籃在三人裡一般,中投能力和三分能力沒科比強但比韋德好,進攻籃板挺不錯的,但是沒法比較,畢竟科比和韋德是得分後衛,防守下強制出手投籃感覺沒科比強,詹姆斯的背打能力巔峰前期比較差,中後期開發出來也還是很不錯,高位背打沒法和科比比較,低位背打裡面是最厲害的,不過也沒辦法說,畢竟詹姆士是小前鋒其他兩位都是得分後衛,個子畢竟203cm,所以自然沒法比較,心裡素質及好勝心詹姆斯也還不錯,但是沒科比強,關鍵球進攻能力其實詹姆士在裡面命中率是最高的,不過只是感覺沒有科比敢打。

巔峰期的韋德身體素質也很吊比詹姆斯略差點,但是爆發能力也很強,進攻手段全面性稍微遜色一些,但突破能力敏捷性及突破速度在三人裡是最強!中投能力三分能力在三人裡稍差,跑動中出手及拋投韋德很厲害,防守下強制出手中投三分能力在三人裡應該也是最差的。不過韋德在低位附近的進攻也還是比較吊,韋德的高位背打沒法和科比比,但是和詹姆斯差不多,低位背打不如詹姆斯(畢竟詹姆斯是小前鋒)但是感覺比科比強。

關鍵球進攻能力沒有科比及詹姆斯強。心裡素質也很不錯,好勝心感覺比詹姆士強,略遜色於科比,進攻籃板能力比科比強,在整個後衛裡,韋德的籃板能力都還是不錯的。(就是感覺韋德巔峰期時間稍微短些)

巔峰期三人的防守能力都很不錯,協防能力也都很強 不過感覺防守能力最厲害的是韋德,巔峰期的韋德在蓋帽能力比科比好,在整個後衛應該都是非常吊的,斷球及搶斷能力也是最強的,貼身防守韋德科比都很不錯,詹姆斯要差些(畢竟詹姆士是小前,身高也高些,敏捷性要差些),繞前防守感覺韋德是最厲害的,畢竟敏捷性在那裡。 詹姆斯防守能力也不錯,貼身防守在三人裡應該是最差的,蓋帽能力在小前鋒裡都損很強的(沒法比較一個小前鋒兩個得分後衛)低位高位背打防守能力三人其實都不錯,不過感覺詹姆斯應該是最吊的,畢竟力量身高都在那裡 科比巔峰期防守能力也很強,貼身防守很牛b,比詹姆斯好(畢竟詹姆士是小前,身高也高些,敏捷性要差些,沒法比較一個小前鋒兩個得分後衛)

領導能力 詹姆斯不論在場上場下領導能力都是最強 然後是科比 最後是韋德

組織能力 科比和韋德確實沒法和老詹比較。 詹姆最強 科比韋德也都還不錯

自我感覺總結一下:巔峰期科比在三人裡進攻手段最全面也是最多的;巔峰期的韋德在三人裡進攻手段突破能力最強,在後衛防守搶斷蓋帽等都很不錯;巔峰期詹姆斯防守,進攻,組織最全面,進攻手段突破暴扣也最吊。 所以三人其實打法都還是很不一樣的。

三人完全屬於不同型別。 三人巔峰期 進攻能力都誤解 防守能力都屬於上乘 科比更向冷血的殺手 韋德更向冷靜的刺客 而詹姆士偏向于軍中主帥能統領大軍又能衝鋒陷陣以一敵百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巔峰?這個問題問的有點晚,說詹姆斯的是一群小學生,說韋德的是韋密,當時兩個人旗鼓相當,都很全面詹姆斯象後衛一樣抄截韋德像前鋒一樣蓋冒,06一月十六日,兩人交手是史詩級,詹姆斯47分9助攻,韋德44分9助攻,第四節詹姆斯18分韋德20分兩人一來一回各種無解,09年詹姆斯對彪韋德,詹姆斯42分8籃板4助攻,韋德41分7籃板9助攻7搶斷,其他時候,沒這兩場這麼耐人回味,08奧運會韋德替補第六人是夢八得分王效率第一,詹姆斯第二,科比關鍵三分贏了金牌,單說巔峰旗鼓相當,包括以前雜誌評身體速度技巧等綜合都是一樣,那時前三巨星科比韋德詹姆斯!這說的是顛峰歷史現在的話詹姆斯最刁!!!

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小皇帝詹姆斯了,他可以1到5號都能打的mvp

5樓:愚珈藍運

韋德那時是打球不要命,所以現在落下傷病,詹姆斯更全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詹姆斯 毋庸置疑的!! 望採納

7樓:師坑爹

應該是詹姆斯,韋德那打法太容易受傷了

8樓:血刺炫風誄移

各有所長吧,但是我覺得詹姆斯更加全面

9樓:手機使用者

詹姆斯更厲害

滿意請採納

10樓:沭陽

韋德更快,詹姆斯更全面

11樓:軍

不好說!我感覺韋德。

12樓:力頂釐

詹皇比韋德更全面技高—籌!

13樓:擾龍端靜

唯得巔峰時被稱為閃電俠

14樓:藍沁

那一定是詹姆斯,因為詹姆斯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而他的強突也不是一個人可以單防下來的,並且他在身高,彈跳,體重等許多方面比韋德更佔優勢。

15樓:靈163748魂

詹姆斯吧,個人感覺詹姆斯在騎士的時候表現比韋德突出

巔峰時期的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巔峰詹姆斯和巔峰科比,誰實力更強?

不在同一時期,不好比較,不過說實話 詹在一步步重新整理科曾經創造的記錄,而詹的記錄又在被阿杜重新整理,一代更比一代強!我不想說太多就一點,詹姆斯在騎士覺得冠軍無緣果斷尋求幫手,就這點我永遠鄙視他,看看科比,奧尼爾離開了湖人,科比堅持下來的。更是創造了81分的恐怖記錄,這個記錄就是給詹姆斯10輩子他也...

韋德對詹姆斯的幫助有多大?關於韋德和詹姆斯

韋德作為熱火的功勳元老,當詹姆斯來到球隊之後,將核心位置讓給了他,甘心去輔助詹姆斯,幫助詹姆斯拿到了夢寐以求的總冠軍。幫助是非常大的,可以說如果沒有韋德,詹姆斯是不會取得這麼高的成就的。韋德對詹姆斯的幫助很大,沒有韋德的幫助,詹姆斯拿不了那麼多冠軍。關於韋德和詹姆斯 韋德是領袖,強龍不壓地頭蛇嘛,韋...

巔峰時期的坎通納和巔峰時期的齊達內,誰更厲害

一個是前鋒,負責進球 一個是前腰,負責組織 無法對比誰更厲害。就像你拿馬爾蒂尼與羅納爾多對比誰的防守更厲害一樣。不過綜合來說,坎通納時期偉大的前鋒有很多,很多人都可以替代他 例如戰神巴蒂,範巴斯滕,喬治維阿,克林斯曼,羅馬尼奧,巴喬等等 98年法國世界盃他沒去,齊達內一樣率隊奪冠。齊達內只有一個,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