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期的坎通納和巔峰時期的齊達內,誰更厲害

2022-01-29 03:25:14 字數 1090 閱讀 3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前鋒,負責進球;一個是前腰,負責組織;無法對比誰更厲害。就像你拿馬爾蒂尼與羅納爾多對比誰的防守更厲害一樣。不過綜合來說,坎通納時期偉大的前鋒有很多,很多人都可以替代他(例如戰神巴蒂,範巴斯滕,喬治維阿,克林斯曼,羅馬尼奧,巴喬等等)。

98年法國世界盃他沒去,齊達內一樣率隊奪冠。齊達內只有一個,從球隊戰術角度以及團隊作用來說我會選擇齊達內,而從偶像角度來說,當然是我們永遠的曼聯國王坎通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坎通納取得的榮譽較齊達內更多,但兩人相差10年,不好比較

3樓:運動的小哥哥

巔峰時期的坎通納和齊達內相比,當然是齊達內的實力更強,主要由以下幾個方面:

1.個人能力坎通納前鋒和前腰都能踢,帶球插上和射門能力強,球風霸氣,身體硬朗,而齊達內位置更靠後些,走的是中場組織核心的路線,踢過組織型前腰和左前衛,齊達內傳控能力和帶球技術非常出色,善於排程球隊中前場的進攻節奏,是球隊組織大腦,而且在禁區外圍還有一腳遠射功夫,所以從技術全面性來講,齊達內比坎通納要更強。

2.個人榮譽2023年,坎通納轉會曼聯,從此坎通納走上了一條通往傳奇的職業道路,效力曼聯期間,坎通納5奪聯賽冠軍,2奪英格蘭足總盃冠軍,2奪英格蘭足球先生,2奪英超聯賽助攻王,是所有曼聯球迷心中20世紀球隊最佳,他就是曼聯的國王,但是那時候英超聯賽剛剛組建,能吸引到的頂級外援人數並不多,大部分外援也是在其他聯賽走下坡路才會前往英超,跟現在的英超聯賽沒有什麼可比性。而齊達內當時在意甲聯賽中的尤文圖斯隊效力,齊達內率領尤文圖斯兩次打進歐冠決賽,也能兩次獲得意甲聯賽最佳外援獎項,後來齊達內以創紀錄的轉會費去了皇馬,也同樣作為球隊的組織大腦拿到了眾多榮譽,其中就有含金量最高的世界足球先生。

所以從個人榮譽上來說齊達內更出色。

3.集體榮譽坎通納幫助曼聯獲得了很多英超冠軍,但是他所在的法國隊只拿到過歐洲u21足球錦標賽冠軍,幾次世界盃不是小組淘汰就是未獲得冠軍,而齊達內在98年年世界盃決賽中戰勝了羅納爾多的巴西隊奪得冠軍,幫助法國隊奪得首個世界盃冠軍獎盃 。

終上所述,無論是個人能力還是帶隊所取得的成就,齊達內都要比坎通納要強。

巔峰時期的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巔峰詹姆斯和巔峰科比,誰實力更強?

不在同一時期,不好比較,不過說實話 詹在一步步重新整理科曾經創造的記錄,而詹的記錄又在被阿杜重新整理,一代更比一代強!我不想說太多就一點,詹姆斯在騎士覺得冠軍無緣果斷尋求幫手,就這點我永遠鄙視他,看看科比,奧尼爾離開了湖人,科比堅持下來的。更是創造了81分的恐怖記錄,這個記錄就是給詹姆斯10輩子他也...

巔峰時期的詹姆斯和韋德,誰更厲害

巔峰時期的詹姆斯和韋德相比較而言,從資料上來看當然是詹姆斯更加厲害。詹姆斯是天選之子他在大學時期就在賽場上展現出了絕對的統治力,他整個大學賽場上的生涯比賽中,僅僅輸掉了六場比賽。當時nike公司就已經像詹姆斯丟擲了千萬級合同的橄欖枝。但是詹姆斯不為所動,因為他知道自己將來會有更大的發展潛力。最後來到...

巔峰時期的阿泰斯特是什麼水平的球員

巔峰時期的阿泰斯特不但在防守方面十分的強大,本人擁有出色的身體素質,可以單防任何的人員,在身體對抗方面完全不吃虧,在橫向移動方面速度較快,保證在防守的時候不失位,可以勝任1到4號位的防守,甚至還可以做到防守中鋒和牽制中鋒的作用,在防守端絕對能夠限制對方的得分,而且擁有著豐富的進攻手段,中投和上籃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