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的C羅和巔峰的大羅誰更強,C羅和羅納爾多誰厲害

2021-05-02 16:00:30 字數 6255 閱讀 7518

1樓:風中瀟灑

大羅更強。顛峰時期的大羅具備了前鋒所需要的任何條件。其實大羅頭球不錯。

只是因為他腳下功夫確實太出眾了。所以掩蓋了頭球的威力。 大羅的速度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

足壇絕對數一數二。顛峰時刻的大羅0-30米加速度只用3.74秒。

現在都還沒有人能打破這個記錄(我說足球運動員,專業田經運動員不算。)甩開後衛就如同加長便飯。在加上百米速度10秒48。

顛峰的大羅可以說是在球場上飛。 c羅其實就是加速度快。加上腳下動作靈活,所以絕對他快。

沒錯c羅加速度的確很快。但是他的極限速度遠沒有大羅快。 身體就不用說了。

不是後衛拌大羅。那是不那麼容易倒的。大羅的身體非常的強壯。

比起c羅那要好上100倍! 技術:我們知道c羅是花。

有時後花完還過不了人。大羅不用多花利馬把後衛甩了。可見大羅的假動作是多麼的真。

所以顛峰絕對大羅厲害。 而且可以肯定正是因為大羅顛峰時候的厲害。才讓人們更加關注這位年輕的小小羅納爾多。

如果大羅不出名。我敢打包票。小羅和小小羅都不會成名這麼早!

2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大羅西甲聯賽最高進球34個,而c羅單季最高進球48個,有三個賽季進球數高於40個。

很多人盲目吹捧大羅不過是抱著所謂的情懷和逼格而已,然而對於前鋒最重要的就是進球數和榮譽,這兩點c羅梅西完爆大羅,客觀來說大羅和雙驕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球員。

有人會拿年代不同來說事,經常會說什麼「大羅那個年代的足球防守不同,c羅要是放在羅納爾多那個年代會怎麼樣怎麼樣」,說的好像大羅踢的是遠古足球一樣。大羅2023年才退役,只比c羅大9歲,現在賽場上比c羅小十幾歲的球員一抓一大把,難道他們和c羅踢的不是同一時代的足球?短短9年足球就發生翻天覆地的鉅變了?

現在離c羅第一個金球獎都過去十年了,9年都算鉅變的話,那更能說明c羅的能力超強啊,在這鉅變的十年中都能獲得五次金球,這不得逆天啊?

c羅03年去曼聯時大羅在皇馬,正值巔峰,c羅08年第一次獲得金球獎時大羅還在ac米蘭,兩人在同一時代的足壇共同交集了好多年,年齡相差不到十歲,怎麼就變成兩人踢的是截然不同的兩代足球了?所以說,你可以喜歡大羅,但不要扯什麼年代不同,要正視他巔峰期短這個事實,不要為了抬高他而去刻意貶低別的球員,不能因為c羅的巔峰期長,就貶低這十年來的足球變差了。

3樓:李曉鶴

大羅、小羅、c羅誰更強?

4樓:書慧捷

巔峰c羅厲害,c羅不但身體素質好,三十六七歲了還能保持在頂峰狀態。他的經典之作數不勝數,對一個足球運動員來說真的難能可貴。

5樓:

這兩個不是同一時代的。所以沒辦法在一起比較,只能說各自代表當時那個年代比較巔峰的水平。

6樓:都有華

c羅?明顯領先一個身位啊!金球,進球。

各種榮譽。去年歐洲盃國家隊一已之力今年歐冠球王級表現。!綜合能力來說,c羅也比大羅強啊。

除了個人不如大羅,其他都是領先的。

7樓:我是唐朝十

這倆位巴西足球巨星不是一個時代的球員,我更喜歡大羅納爾多,喜歡他靈活的技術和粗獷霸氣的風格。c羅技術出眾身體靈活,但總感覺少了些許王者風範。

8樓:冉趣人生

當然是大羅!因為他站到了世界最高的領獎臺。

9樓:橙子酸爽

所謂的巔峰,有自身努力的成果,也緣於隊友為其創造有利的條件,聚焦而成,兩位天才球員不需要比較。

10樓:葉孤文星

巔峰是一羅,應當是最厲害的,因為他的錢鋒踢的最好,打的最好,機動性強,靈活。

11樓:

c羅身體素質好於大羅,衝擊力好於大羅,能自己創造出機會。

其缺點是射門把握性不大,狀態有時有起伏。

大羅技術更全面,射門把握性更強,進球效率更高。

缺點是自主創造進球機會的能力稍弱,需要其他球員支援。

綜合來看,大羅更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大羅 c羅只是更自律,現在加強力量訓練和射門後,已經沒有原來那樣的長途分歧和突破,現在就是一個穩定的射門機器,既不容易受傷,又把資料保持的好。

13樓:莆守慮

我覺得還是c羅巔峰時更強,技術更全面。大羅過人突破比c羅強點,有好多是看吹出來的。c羅的頭球、遠射、搶點都比大羅強,綜合素質強,巔峰維持時間長。所以說巔峰時期的c羅比大羅強。

14樓:

巔峰的c羅和巔峰的大羅,各自有各自努力的成績,兩位天才球員不分上下無須對比。

15樓:戶錦欣

在近日的採訪中,菲戈這樣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這要看情況,c羅的進球更多,但兩者都令人印象深刻。只要c羅沒有停止比賽,我都會認為大羅的得分能力更強。

」!另外菲戈還補充道:「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將他們放在進球的位置上,接下來的事情他們會自己完成!」。

16樓:

我認為大羅在技術方面比c羅要強盛上一點,但是進球總數來說還是西羅進球總數多

17樓:

我個人看法,c羅更強些,所以說巔峰時期的c羅比大羅更強些。

18樓:公平不公平水瓶

肯定大羅啊,c羅是屬於細水長流型的,他一直保持不錯,比較長久,但大羅巔峰期真的所向披靡,巴西也拿了世界盃冠軍,雖然巴西整體實力很強,但大羅肯定居功至偉,葡萄牙雖然整體實力不太行,但c羅個人作用也沒有能左右勝負也是事實,所以巔峰期大羅肯定更強

19樓:

c羅更強些,大羅時期團隊都很厲害,有那麼多人幫助,c羅幾乎都是憑著一己之力主導比賽!!

20樓:滿識

我覺得巔峰的大羅比巔峰的c羅更強一些,從身材上和氣質上,覺得大羅就比西羅更強

21樓:石巖豔開

各花入各眼,自己喜歡c羅,不管他是在巔峰,還是在衰退。

c羅和羅納爾多誰厲害

22樓:王同學說球

羅納爾多和c羅都是傑出的足球運動員,如果二人進行比較,他們各自的優勢都十分突出,羅納爾多的天賦更強,而c羅展現出的綜合實力更強。

羅納爾多強在天賦世界足壇有兩位球王,卻只有一位「外星人」,羅納爾多的天賦是歷史罕見的,他的經歷真正詮釋了什麼是出道即巔峰,18歲那年他以600萬美元的身價加盟荷甲埃因霍溫額能,來到歐洲的第一年羅納爾多就震驚了整個世界。

效力歐洲聯賽的第一個賽季,羅納爾多就打入了30粒進球,獲得了荷甲聯賽最佳射手。兩年之後大羅以2000萬美元的身價加盟巴薩,來到巴薩的第一年,不到20歲的他單賽季打入47粒進球,並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至今他依然保持著世界足球先生最年輕的獲獎紀錄。

羅納爾多的天賦是極為罕見的,他的身體素質、技術能力以及場上意識都是最頂尖的水平,若不是接連不斷的重傷,大羅本可以成為球王,但即便未能完全兌現自己的天賦,大羅的能力和取得的成就依然是舉世矚目的。

c羅強在綜合能力現年35歲的c羅依然是現役球員中的翹楚,他和梅西二人聯手統治了世界足壇十餘年,目前依然站在巔峰。將自己的競技狀態十餘年如一日的保持在頂尖水平,c羅創造了一個歷史。

但論天賦而言,c羅並不是一位頂尖球員,與大羅相比更是相差甚遠,但是c羅的綜合能力無疑更強,出眾的身體素質、超高的球商和適應能力、自律勤勉的職業態度等諸多優勢的疊加造就了c羅的強大。

五座金球獎、五座歐冠、一座歐洲盃,c羅的榮譽也遠超大羅。二人是不同時代的球員,進行縱向比較的意義不大,他們都是各自時代的代表人物,是球迷和足球運動的一筆財富。

23樓:郗任韋渟

現在風頭正勁的無疑是c羅!但相比較大羅的個人成就及團隊榮譽,c羅還差很多!

拉莫斯社會俱樂部足球隊最佳得分手

1989

荷甲最佳射手

1995

西甲最佳射手1997

2004

歐洲金靴獎

1997

英國《足球世界》選出的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

1996

1997

2002

世界盃金靴獎

2002

銅靴獎1998/2006

世界盃金球獎

1998

銀球獎2002

美洲盃金靴獎

1999

美洲盃銀球獎

1999

世界足球先生

1996

1997

2002

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1998

世界足球先生第三名

2003

歐洲足球先生

1997

2002

世界盃最佳射手

2002

豐田杯mvp

2002

法國體育學院評出的2023年「世界體育最卓越貢獻獎」

2003

勞倫斯獎

2003

最年輕的世界足球先生

最年輕的歐洲足球先生

第二年輕的世界冠軍

(未出場)

世界盃歷史最佳射手暫排第一(15球)2006法國金足獎

2006

意甲奧斯卡十年最佳球員

2007

【國家榮譽】

2023年 17歲以下南美足球協會杯賽冠軍2023年 19歲以下南美冠軍盃賽冠軍

2023年 世界盃冠軍

2023年

奧運會銅牌

2023年 美洲盃冠軍

2023年

聯合會杯冠軍

2023年 世界盃亞軍

2023年 美洲盃冠軍

2023年 世界盃冠軍

【俱樂部榮譽】

2023年

荷蘭足協盃冠軍

2023年 西班牙足球超級盃冠軍

2023年

西班牙足球超級盃冠軍

2023年 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2023年西拔牙國王杯冠軍

2023年 歐洲聯盟杯冠軍

2023年

豐田杯冠軍

2023年

西甲聯賽冠軍

2023年

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2023年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未獲參賽資格)

24樓:體壇八點半

c羅和羅納爾多誰才是真正的羅納爾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比c羅強很多,可惜所處的時代球星太多了。

26樓:

就眼下而言,肯定是c羅厲害了,不過就歷史地位而言,現在的c羅還是趕不上羅納爾多的。羅納爾多號稱外星人,可見他當時有多厲害,幾乎是所向無敵。

2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c羅的俱樂部榮譽比大羅強很多,但國家隊不及。都是很優秀的球員

28樓:汲楚郯戊

兩個人的位置不同,不方便比較。如果非要比較,個人認為還是羅納爾多,他的速度、天賦等條件都勝過c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只要四成五就算得上合格

30樓:光清竹桓畫

大羅與c羅技術特點略有不同,但從如果都處於巔峰狀態角度來比較,c羅遜色些

31樓:藍色照遍世界

c羅能和肥羅比?那不是開玩笑嗎,肥羅足球生涯從開始牛比到結束仍是牛比,至今無人能比無人能破,肥羅去哪都是進球機器,梅西?c羅?

你讓他們換隊伍試試?梅西離開巴薩會成什麼樣?c羅離開皇馬的豪華陣容一個人能幹屁?

32樓:卡西瓦尼

很明顯是羅納爾多,這兩個人不是一個檔次的,羅納爾多縱然不能跟貝利老馬比,可是他也可以算的上是一個傳奇,c羅還差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c羅比羅納爾多還是差很多的。

34樓:雪域

羅納爾多,至少是在世界賽場是這樣,c羅一到國家隊就萎了

35樓:小郟

至少現在c羅趕不上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多強啊!!

36樓:九九煤炭

c羅的持續發揮和良好狀態的保持源自他自律的生活,這一點羅納爾多沒有限制了他的職業生涯的高度。

國家隊層面羅納爾多更厲害,俱樂部榮譽上c羅強於羅納爾多。

如果對比兩個球員的巔峰,應該是羅納爾多個人能力比c羅厲害,個人就可以解決問題。而且觀賞度無與倫比。

但是持續性和穩定性上c羅就超出羅納爾多了,聯賽進球數數、歐冠進球數都完爆羅納爾多。

C羅梅西誰更強

梅西 c羅聯賽中進球數不少,但本賽季第一輪西甲國家德比皇馬落敗,c羅錯失大好機會,反過來梅西打入關鍵入球帶領球隊客場凱旋 兩人對比,聯賽中資料貢獻不相上下,關鍵比賽c羅平庸梅西閃光,註定c羅法挑戰梅西贏得金球 目前來說,梅西還是略勝一籌,他拿金球的可能性明顯大過c羅!一般來說,梅西可能性大一點,因為...

巔峰時期的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巔峰詹姆斯和巔峰科比,誰實力更強?

不在同一時期,不好比較,不過說實話 詹在一步步重新整理科曾經創造的記錄,而詹的記錄又在被阿杜重新整理,一代更比一代強!我不想說太多就一點,詹姆斯在騎士覺得冠軍無緣果斷尋求幫手,就這點我永遠鄙視他,看看科比,奧尼爾離開了湖人,科比堅持下來的。更是創造了81分的恐怖記錄,這個記錄就是給詹姆斯10輩子他也...

巔峰時候的羅納爾多和梅西哪個強,梅西和大羅納爾多誰更厲害?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 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 1976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 1997 2002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1998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02年獲得世界盃金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