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和梅西的關係好不好,說C羅和梅西關係好的是什麼心態

2021-03-03 23:08:14 字數 2909 閱讀 9528

1樓:

c羅表示兩人之間並不是好朋友,而只是相互尊重的關係:「我們梅西之間相互非常尊重,外界總說我們之間在各方面都是對立的關係,實際上我們並不是那樣。我們不是好朋友,但是我們相互尊重。」

說c羅和梅西關係好的是什麼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穿越能力,梅西的穿越能力比c羅強。、步頻,梅西的步頻比c羅快。、傳球技巧,梅西的傳球準

c羅和梅西的最大區別是什麼呢?

3樓:放著我來

通過c羅的肌肉群可以看出,c羅是個很有毅力的人。

為什麼這麼說,人體肌肉分大肌肉群---包括胸部肌肉,背部肌肉,大腿肌肉。而其他部位基本屬於小肌肉群,包括肩部,腹部,胳膊,手臂,小腿等部位。有過健身經歷的朋友可能都很清楚,大肌肉群是相對比較容易練出效果的部位,通過高強度,多組數的反覆針對性強化某一部位,加以配合高蛋白的補充,是可以在短期內見效的。

大肌肉群的鍛鍊間隔時間是72小時。四肢等地方小肌肉群的間隔時間一般在48小時左右,肌肉可以得到恢復。

而人體最最頑強的地方就是腹部。所以我說c羅是個有毅力的人,腹部肌肉是人體最常用的部位,一般的刺激起不到鍛鍊的作用,必須天天練。之前有新聞說c羅每天3000個仰臥起坐,不論這數字真假,但他這腹直肌和腹外斜肌,一定是長期堅持鍛鍊的結果。

尤其是那輪廓明顯的叉腰肌,相當有型。從c羅發達的大腿肌肉可以看出,他的奔跑能力很強,所以在比賽中經常看到從本方禁區狂奔6.70米到對方禁區完成射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有今年比賽中不到11秒跑96米,和08年打阿森納的反擊狂奔一幕。

包括他經常在中圈附近拿球單刀殺入對方禁區完成打門的情況也很多。大腿在前,小腿在後,如果腳面觸球了,一定是將球趟出比較遠的距離,進行衝刺,依靠大腿帶動小腿,奔跑的過程中腳尖蹬地發力,很標準的短跑動作,熟悉瞭解短跑的同學們都知道,短跑運動員在加速起跑之後,後面幾十米更多是靠一個慣性和重量來維持速度的,所以在完全衝起來的時候速度相當快,而且剎不住車。這一點在c羅身上也很明顯,剎車比較難,被對方身體接觸容易翻大跟頭,有時候人會朝前翻好幾圈。

一來他的身高185重心相對較高,二來跟跑動姿勢也有關係,他身體前傾幅度較大,到地必然翻滾,而且他更多是腳尖蹬地,容易失去重心。

相對來說,梅西跑動特徵是,小腿帶動大腿的跑動習慣,且更多時候整個腳掌著地,出腳時的首要目標是觸球,而非發力奔跑。而且梅西169的身高重心相對較低,且梅西在跑動過程中上身基本前傾很小,這樣的實際結果就是,即使梅西在高速帶球過程中被絆倒,他就最多是倒在地上,而不會往前翻滾,他甚至經常比防守隊員還快的速度爬起來繼續前進。

c羅的變相突破過人,一定是要整個人完全停下來,通過改變球的執行方向,而且要大幅的改變才能實現過人,因為幅度小了,球過去了,人可能被防守隊員阻擋了,因為衝的太快了,靈活性也不夠。而梅西呢,我就不放圖了,大家都知道他是在帶球過程中,通過不停的觸球,和腳腕腳踝的抖動輕微改變球的執行方式,以及配合假動作騙倒防守球員重心和注意力實現突破。

梅西基本球不離身,資料分析梅西帶球基本在60釐米以內,而c羅的藍色曲線要高出很多。其實這也不是關鍵,因為c羅是快速趟球過人,各有各的特色。但是我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裡面,兩條曲線從開始到最後相交的部分,在相同的奔跑距離裡面,c羅的觸球是3次,而梅西是5次,曲線最低的位置就是離身體最近的時候,也就是觸球的時候。

這才是梅西最厲害之處,也就是說,很多時候不是他過人多麼多麼厲害,而是他在帶球過程中的頻率相當快,不停在觸球,防守隊員上來搶劫的時候,他已經先出一腳把球撥走了,如果說c羅的頻率是標杆基數是1的話,那麼我認為小白哈維等人的反應和頻率能達到1.05,那麼梅西可以有1.2左右,而斯托克城,勒沃庫森這樣球隊的後衛只有0.

7或0、8的水平。

c羅強大的是大肌肉群和身體體格,體重80公斤,那麼急轉急停一定會受影響。但高體重和強大的大腿肌肉會給衝刺帶來幫助,而且是長距離 的衝刺。

梅西強的部位是小腿肌肉,腳踝,膝蓋等部位的小肌肉群,複合肌肉群,以及強大的跟腱、有助於他瞬間的抓地,控球,轉身,擺脫,晃動,爆發,當然他10米內的迅速加速和啟動,我想很多後衛根本防不住,c羅也未必比得上,但如果要連續衝50米,那梅西不是c羅的對手。

4樓:薈八大聖

c羅只能進球,梅西除了進球還能給隊友助攻

5樓:張聰

性格不同,身處的球隊比賽風格不同。

所以沒有可比性,都是現在最好的球員。

6樓:匿名使用者

c羅天性傲、狂,不願意和隊友配合,以為那麼招自己資料就不漂亮了

其實配合完了最後一腳基本還是他踢(參見梅西的資料)

7樓:程式設計師卡卡

c羅過人技術還是照梅西差很多,c羅處理球的水平也不是很高,有時候背身拿球或者該傳還是該自己帶他把握不好,傳球線路也太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更會傳球,還有個區別是乾爹論。

9樓:匿名使用者

c羅像霸王槍,霸氣外露,梅西像越女劍,小巧靈動,兩個人的風格不一樣,不好說誰更強,至少讓梅西到現在的皇馬來,他不見得比c羅做得更好,而讓c羅到巴薩去,也不見得比梅西差。

10樓:徒留半曲離傷

那些說c羅好色的人滾吧,你們他媽的哪隻眼看見他現在還好色了。

我只想說,那些拿他倆比的人,不是真正的懂足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c羅太霸氣,梅西很低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c羅,一個梅西。

c羅:我和梅西私交很好,不理解球迷為什麼

13樓:

c羅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和梅西都在受著對方球迷的攻擊,作為職業球員和公眾人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攻擊,所以c羅只能一下制止。有一件事情證明了c羅和梅西之間關係非常融洽,在一次活動上,主辦方同時邀請到了c羅和梅西,c羅的兒子見到梅西時主動親吻了梅西。

梅西C羅卡卡,他們關係好嗎,梅西C羅卡卡,他們三個關係好嗎

卡卡和梅西關係不錯。但是和c羅就一般般了。因為經常是西甲的死對頭 而且c羅性格比較好勝。梅西技術又好。皇馬對巴薩近幾年都是巴薩贏。所以梅西和c羅的關係就一般般。梅西和卡卡關係挺好,但和c羅不好 c羅和卡卡和梅西三個球員的特點是什麼,那個更厲害 c羅速度 盤帶 突破 射門 助攻 任意球 頭球 電梯球 ...

C羅和梅西誰的個人技術更好些,梅西和C羅哪個技術更好點

c羅腳下技術十分精湛,對花式足球運用十分自如,可與巔峰時的小羅比肩,同時速度快,再加上腳下的技術,所以在運動中防住c羅非常難,而且他還是那種能不調整好久可以完成射門的球員,所以防住他的射門也很困難。至於他的任意球水平當然也是世界頂尖的,而且他的射門方式也很詭異,所以他的球路通常在空中飄忽不定。但他的...

梅西和c羅是被淘汰了嗎,C羅和梅西的球隊被淘汰了嗎

是的,至少2018是被淘汰了 c羅和梅西的球隊被淘汰了嗎 梅西和c羅被淘汰了嗎 c羅和梅西都淘汰了嗎 c羅和梅西都淘汰了嗎 c羅跟梅西為什麼會被淘汰 阿根廷賽後梅西被球迷指責在場上漫不經心,散步 沒有球隊領袖氣質!但是看過比賽的就知道本場比賽梅西可以說是本屆世界盃發揮最好的比賽,本場比賽他助攻隊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