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名叫梅西的英語怎麼說,梅西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3 23:08:14 字數 6003 閱讀 8498

1樓:匿名使用者

god's name is messi.

你可以參考一下正宗的英文**: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god whose name is messi

3樓:

god's name's messy.

4樓:烽火覡諸侯

messi,the god

5樓:匿名使用者

god's name is mercy

6樓:真葉龍

god』s name is mercy

the god whose name is messigod's name's messy.

messi,the god

7樓:

god's name is mercy

梅西用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messi

姓名:里奧內爾·安德雷斯·梅西

生日:2023年6月24日運動隊:巴塞羅那簡介: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梅西的全名,英文名,簡歷====

9樓:真格鬥小子

中文名: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

外文名: lionel andrés messi

別名: leo、小跳蚤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24日

身高: 170cm

體重: 64kg

運動專案: 足球

所屬運動隊: 巴塞羅那

專業特點: 技術出色,意識上佳,射術精湛

主要獎項: 2023年金球獎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08/09西班牙國王杯金靴獎

08/09歐洲冠軍聯賽金靴獎

2009fifa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國際足聯金球獎

位置: 右邊鋒;前腰;左邊鋒;影子前鋒

女友: 安東內拉

喜歡的城市: 因弗內斯,里奧加耶戈斯,圖爾恰

梅西(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班牙的巴塞羅那俱樂部,司職

出席fifa年度頒獎典禮(20張)前鋒,亦為阿根廷現役國腳。梅西球技出眾,過人得分能力當今無人能出其右,被稱為「新馬拉多納」,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傑出的球員之一。

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成就了西班牙球隊史無前例的三冠王。2023年7月,梅西和俱樂部簽訂新約,新約在2023年9月的條款基礎上大幅度加薪,並且將違約金提升至3億歐元。

技術特點

射門:10   梅西剛出道時的射門多為巧射,技術含量極高。被改造成中鋒之後,梅西精湛的射術展露無遺,上賽季為巴薩打進47球,2023年全年60球足以證明,以前說梅西的遠射能力差,但是經過幾年的成長,這已成為過去,本賽季梅西多次通過遠射破門,大家肯定不會忘記去年和巴西的友誼賽中,梅西打中橫樑的那記時速百里的重炮。

傳球:9    梅西善於和隊友做配合,他強大的閱讀比賽能力體現在他帶球時的選擇,如果突破感覺不對,梅西會啟動哈維模式,給隊友傳出致命的助攻。

盤帶:10    梅西的球感和腳下技術是超一流的,帶球時球就像粘在他腳上一樣,對手很難從他腳下斷下球,他最令對手畏懼的**是帶球突破,出眾的球感、速度、爆發力和平衡能力組合成了最可怕的盤帶機器,他能夠在最狹小的空間裡尋覓到突破的可能,在當今足壇,梅西也許是這方面能力的第一人。

速度:9    梅西的百米速度是10.8秒,雖然不算是頂尖,但也是非常出眾,經常能夠完成超車。還是那句話,梅西速度的威脅主要還是體現在他的超高速帶球突破。

頭球:7   梅西身高不高,頭球不是他最擅長的進球方式(雖在09歐冠決賽中曾頭球破門),他最喜歡的位置不是中鋒,而是能夠帶球面對禁區方向進攻的邊鋒或遊動型二前鋒。

俱樂部生涯

2023年11月16日,梅西在和波爾圖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16歲零145天),一年後,他的西甲處子秀到來,在17歲零114天時,他代表巴薩在聯賽中對陣西班牙人,成為巴薩史上第三年輕的出場者和俱樂部在聯賽中出場的最年輕球員(後被博揚打破紀錄)。05年5月1日,梅西對阿爾巴賽特時破門,17歲10個月零7天的年齡令他成為為巴薩攻入聯賽進球的最年輕者(後也被博揚打破)。

05-06賽季是梅西在巴薩嶄露頭角的一年,他在9月份獲得了西班牙公民資格,在對烏迪內斯的歐冠比賽中首次亮相諾坎普,得到了球迷的起立鼓掌。不過06年3月份,他在和切爾西的比賽中拉傷肌肉,提前   奪取歐冠獎盃

退出了賽季。

06-07賽季,梅西成為了巴薩一隊的主力,在26場中攻入14球。12月份在對薩拉戈薩時,梅西的跖骨骨折,被迫休養三個月。復出後梅西逐漸恢復狀態,07年3月11日,他在對皇馬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成為繼薩莫拉諾後首個在世紀對決中獨中三元的球員。

07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球王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而後來對西班牙人時,他的手球進球又被視為對馬拉多納上帝之手的複製。

08-09賽季,梅西繼承了小羅留下的10號球衣,這也是他在巴薩的巔峰之年。他在各項賽事中攻入38球,率隊奪取了西甲、國王杯和歐冠的獎盃,並以9球成為歐冠最佳射手。憑藉這一年的爆發,梅西一舉登上世界之巔,在09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09-10賽季,梅西在西甲聯賽出場35次,打進34球,平了羅納爾多的西甲單賽季進球紀錄,並幫助球隊獲得了西甲聯賽冠軍,並以8球再次成為歐冠最佳射手。

10-11賽季,在客場對陣頓涅茨克礦工的歐冠比賽中,梅西打入全場唯一進球,在幫助球隊取勝晉級歐冠四強的同時也超越了羅納爾多47球的單賽季進球紀錄。

10-11賽季,在對陣奧薩蘇納的西甲聯賽中,梅西完成了個人本賽季的第50球,超越了皇馬名宿普斯卡什在1959-60賽季創下的西甲單賽季49球輝煌記錄。

10-11賽季,在歐冠於曼聯的決賽中,第54分鐘時,梅西接伊涅斯塔傳球左腳大力施設破門,為巴薩重新奪得領先優勢並最後捧杯。

職業生涯經歷

1.第一個俱樂部:阿根廷grandoli

2.在巴薩b隊的成績:30場比賽335分

3.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2023年11月17日 友誼賽 波爾圖vs巴薩 登場15分鐘

4.首次代表巴薩亮相西甲:2023年10月16日 西甲 西班牙人vs巴薩

5.首次代表巴薩在西甲進球:2023年5月2日 西甲 巴薩vs阿爾巴塞特 比賽第88分鐘替補登場 2分鐘內攻進兩球,第一球被誤判

6代表阿根廷出場的第一場比賽:2023年6月 友誼賽 阿根廷vs巴拉圭 (u20)

7.代表阿根廷贏得的第一個冠軍:2023年6月 世青賽

8.首次入選成年國家隊:2023年8月4日 友誼賽 阿根廷vs匈牙利

9.阿根廷歷史上最快的紅牌記錄:梅西,43秒

10.真正意義上的首次成年國家隊比賽:2023年9月3日 阿根廷vs巴拉圭 8分鐘

11.得到西班牙護照:2023年9月25日

12.歐洲金童獎:2023年

13.事業生涯中的首次嚴重受傷:2023年3月7日(05-06賽季歐冠1/8決賽切爾西vs巴塞羅那)

14.世界盃首粒入球:阿根廷vs塞黑

15.2023年世界盃進球最年輕的球員,世界盃史上進球第六年輕的球員

16.職業生涯的首個帽子戲:2023年3月10日 巴薩vs皇馬 (巴薩球員中上演國家德比帽子戲最年輕球員)

17.世紀進球:2023年4月18日 國王杯 巴薩vs赫塔菲

18.上帝之手:2023年6月9日 西甲 巴薩vs西班牙人

19.首次參加美洲盃:2023年 委內瑞拉(亞軍)

20.首次參加奧運會:2023年 中國 (獲得冠軍)

21.第一次攻破穆里尼奧球隊的大門:2010-2011西甲聯賽的二次對陣皇馬

22.連過4人的進球:歐冠半決賽首回合對陣皇馬

求一篇關於梅西的英語作文120字,句子能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essi,because he is the most handsome or all soccer team。messi is very famous,and he is the most outstanding or all soccer team。so i love messi

我愛抄梅西,因為bai

他是du整個足球隊中最帥zhi的。梅西很有名dao,他是最有名的,因此我愛梅西

11樓:怕到都笑了

i love messi,even though his height just 169,but he is important footballer of top in the world

he from argentina and plays in basal,critiano ronaldo+kaka+torris+zidana+beckham+robben+riberi+totti+klose+lahm+owen+rooney+lampard+giggs+raul+tevez is not wining miss,so he is best player

如果字數還不夠我還可以在多

專+幾個球星哦屬

12樓:妝鏡城

自己用中文寫一篇,然後先用谷歌翻譯一篇,再用有道翻譯一篇,兩篇對照著潮比較合適的句子就行。

13樓:紫之天蘭蕙

myfavorite

soccer

player

islionel

messi.he

isone

ofthe

greatest

player

inthe

world.

many

people

says

that

heis

atalented

player

buthe

said:"lionel

messi

isnot

asuper

star

,heonly

wants

toplay

better

andbetter.so

please

don't

believe

messi

could

make

miracle,but

must

believe

that

messi

does

notfear

thedifficulties

,fearless

adversity.

heleft

hishometown

when

hewas

13years

old.although

hisgowing-up

wa礌譏闢客轉九辨循玻末s

full

ofhardships.he

finally

succeeded

because

ofhis

unremitting

efforts.heisa

very

kind

manas

well.

heformed

hisown

foundation

inorder

tohelp

thesick

child.

this

i**y

favourite

soccer

player--a

humble

andkind

person.

額...有些混亂..我語法不好

腦子也不好乃自己

梅西的個人經歷,怎麼看梅西這個人?

梅西。英文名 lionel messi 生 日 1987 06 24 身 高 169cm 體 重 67kg 位 置 前鋒。號 碼 俱樂部 巴塞羅那。梅西簡介 梅西出生於阿根廷,直到13歲時他的身高還只有1米4。由於骨骼發育緩慢,需要每天注入生長激素,而紐維爾老夥計隊和河床都拒絕給這個小男孩支付這筆費...

露西用英語怎麼說,「」別跟我說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mexico 親 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 v!望採納,thx!mr gao 在露西和莉莉之間 用英語怎麼說 英文原文 between lucy and lily英式音標 b twi n lucy nd n nd l l 美式音標 b twin lucy nd n nd l li between ...

梅字的英文怎麼翻譯,話梅用英語怎麼說

梅 m i plum may 梅 mabel 梅布林 margaret 瑪格麗特 plum 梅花,梅子 話梅用英語怎麼說 waxberry 話梅 fig 開心果 beef jerky 牛肉乾 fillet 魚片 需要說明的是,英語翻譯成漢語和漢語翻譯成英語是不同的!比如李白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