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梅西誰更強

2023-01-03 11:35:15 字數 656 閱讀 4676

1樓:

梅西!c羅聯賽中進球數不少,但本賽季第一輪西甲國家德比皇馬落敗,c羅錯失大好機會,反過來梅西打入關鍵入球帶領球隊客場凱旋!兩人對比,聯賽中資料貢獻不相上下,關鍵比賽c羅平庸梅西閃光,註定c羅法挑戰梅西贏得金球!!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梅西還是略勝一籌,他拿金球的可能性明顯大過c羅!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梅西可能性大一點,因為梅西俱樂部表現不錯,比比利亞強,但我個人更偏愛c羅,但梅西更可能,國王杯和聯賽冠軍還有歐冠決定這倆人誰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不是梅西或c羅,而是小白和哈維,他們的傳球,換了埃託奧,換了范佩西,一樣能進球,助攻的球塞得太到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交鋒態勢分析

c羅一直都在對戰時候疲軟。戰績也都是巴薩和梅西更優秀。、給你推薦一個網易專題。

比較明白的講了二人的對比。

至於金球麼。賽季還沒完呢。看看兩人會不會在最後的時刻有什麼個人決定性的突破吧。

6樓:小阿疃

今年應該是c羅的吧。

C羅和梅西誰的個人技術更好些,梅西和C羅哪個技術更好點

c羅腳下技術十分精湛,對花式足球運用十分自如,可與巔峰時的小羅比肩,同時速度快,再加上腳下的技術,所以在運動中防住c羅非常難,而且他還是那種能不調整好久可以完成射門的球員,所以防住他的射門也很困難。至於他的任意球水平當然也是世界頂尖的,而且他的射門方式也很詭異,所以他的球路通常在空中飄忽不定。但他的...

卡卡梅西和C羅誰帥,C羅卡卡梅西哪個最帥

個人感覺卡卡會更帥點 而且愛情專情也為他增分不少。c羅我原本是覺得他跟卡卡差不多。後來知道他人品很球品不好 就減分很多。梅西挺可愛的。梅西梅西,絕對是梅西,梅西雖然矮,但是他很有內涵,我家梅西絕對是最帥的 我覺得正常人客觀的說那肯定是卡卡最帥,c羅第二,梅西最醜 卡卡帥!個人認為 女球迷會更喜歡卡卡...

c羅梅西內馬爾是俱樂部嗎,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不是,梅西內馬爾以前是 曾經他們仨在西班牙的皇家薩羅那俱樂部,組成了令人聞風喪膽的 m組合!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c羅梅西內馬 爾不是一個俱樂部的 c羅在意甲的尤文圖斯俱樂部,梅西在西甲的巴塞羅那俱樂部,內馬爾在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 桑托斯 阿維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