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的兒子為什麼不厲害,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2022-07-17 19:10:20 字數 2573 閱讀 7298

1樓:

這個問題只能問趙雲兒子的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是趙雲,他兒子是兒子,難道壞蛋的兒子一定是壞蛋嗎

3樓:來問問看看

老子厲害,兒子不一定厲害嘛

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

4樓:雅兮

趙雲厲害。

趙雲是智勇雙全,正史和**都有提及。而典偉雖然勇武在趙雲之上,在兩個方面都未提及他的智慧,所以這個方面應該比趙雲弱一點。

另外他們都願意為主公出生入死..只不過是最終下場不同..而且趙雲出戰次數.在國時間又比典為多.長..若按照貢獻方面來說典偉又較弱..

典韋:東漢末年曹操麾下名將。本屬張邈,後歸曹操。

曹操征討呂布時被募為陷陣,表現英勇,被拜為校尉,宿衛曹操。建安二年(197年),張繡背叛曹操,典韋為保護曹操而獨擋叛軍,擊殺多人,但最終因寡不敵眾而戰死。

而趙雲單騎救主時既有戰馬,又有**,又用簡單裝備。不過手中抱住阿斗,情況看來比典偉好,最終的計劃成功了。

所以趙雲比典韋厲害。

5樓:小海說歷史

古之惡來的典韋,到底有多厲害,如果單挑趙雲,能有多少勝算。

諸葛亮為什麼不用趙雲的兒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的兒子:趙統,趙廣是在關興,張苞死後出現的諸葛亮想為五虎中的留個後(包括關羽的二兒子關索)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不是給他們兩個官職了嗎!

至於為什麼沒讓他們隨軍出征可能是因為趙雲剛死,要下葬等一大堆事,而他又等不了了所以才沒用吧!

8樓:天使用者名稱都被注

一趙雲的兒子雖勇但無智

二諸葛亮有私心

三趙雲死了諸葛亮忌諱個屁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趙雲的兒子不行吧!

為什麼三國趙雲的兒子是趙統趙廣,而不知道趙子龍的老婆是誰?

趙雲的兒子叫什麼?為什麼不出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的兒子有兩個,長子趙統,次子趙廣 。

趙統,三國時期蜀漢將領,是蜀漢名將趙雲的長子。他在趙雲去世後繼承了趙雲永昌亭侯的爵位,官至虎賁中郎,督行領軍。

趙廣,三國時期蜀漢牙門將,趙雲的次子,趙統之弟。他在姜維北伐時隨姜維一同前往沓中,陣亡。

求採納~~~

11樓:一盞離愁無處尋

趙雲有那個兒子,大兒子趙統,二兒子趙廣。因為軍事能力和政治能力都有所欠缺,所以不是很出名。

關張的兒子也不是很出名,一般之後三國迷才知道。也有人懷疑趙雲只不過是一個普通武將,被神化了,他的兒子並沒有提高知名度,所以不怎麼出名。

王者榮耀為什麼說趙雲是天美親兒子

12樓:木木的橙子丶

戰士和刺客,屬於打野的英雄。

趙雲(手遊《王者榮耀》角色)

1、定義:

趙雲,是在《王者榮耀》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是一個戰士型刺客英雄, 趙雲在遊戲中的定位為戰士和刺客,可以帶線也可以打野,特長是突進,是一個效能比較平衡的英雄。

2、打野技巧

趙雲的打野能力在前期並不高,因此有必要攜帶懲擊技能彌補前期輸出的不足。

刷到四級的時候趕快回到線上支援隊友,利用趙雲的擊飛技能把敵人擊飛再用破雲之龍輸出,這樣可以給敵方造成噸的傷害。等野怪重新整理的時候馬上去刷野,要是順風的話可以考慮到敵方野區把地方野區的野怪刷了要注意不要給抓,如果給抓的話可以利用趙雲的大招和擊飛逃跑。

疊滿40%的冷卻縮減後逃走很很容易的,趙雲就是一個又能輸出逃跑又厲害的英雄,趙雲的基本連招也是要熟悉的先把敵人擊飛然後用破雲之龍對敵方造成範圍性的傷害。四級後趙雲的刷野速度非常之快,9分鐘左右已經領先隊友3級了,這樣你的輸出非常之可觀了。

3、團戰技巧

趙雲作為一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並不適合擔當坦克的角色承受傷害。所以當團戰開始,敵方英雄將目標鎖定為我方坦克,打出控制技能後,趙雲使用3技能切入敵方後排,將敵方主力輸出團控,再用2,1技能連招,1技能用來脫離戰場或者追殺敵方殘血,為我方帶來團戰的勝利。

4、英雄點評

(1)趙雲是一個純粹的物理攻擊英雄,作為一名戰士,輸出十分重要。所以在當前的《王者榮耀》中以出純ad裝為主,根據對手的狀況來選擇半肉或者純輸出位置。在技能上有突進技能的優勢,在支援或是先手都有不錯的效果。

並且,被動也為趙雲提供了抗壓的資本。配合高爆發的刺客,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

(2)趙雲是一個既能打野也能作為一名戰士的多能手,但是對操作和切入時局的把握也顯得尤為的重要。因為對操作者的手速和熟練程度也有著很高的要求,作為一名戰士,趙雲有著不俗輸出和生存能力,需要我們用好突進技能才能更好的發揮其實力。而且趙雲也需要時刻掌控好自己的藍量,多打藍buff,防止開團開到一半發現自己沒技能了。

13樓:老徐遊戲廳

天美是王者榮耀的製作單位

任何被增強的英雄都會被玩家稱為天美的兒子。

而如果有很多強勢的英雄,其中更強悍的會被玩家稱之為親兒子

典韋和趙雲空手拼命誰贏,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典韋,當初典韋可是雙手抓起死人殺敵啊,趙雲怎麼搞的過他 趙雲只用說一聲,吾乃常山趙子龍 然後典韋就跑了,典韋趙雲馬上功夫更厲害 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可以分析一下.典偉由於為救出曹操而死於亂軍.而他最擅長的雙戟.戰鬥的裝備又不在.說明他不能發揮正常.而趙雲單騎救主時既有戰馬.又有 又用簡單裝備.不過手中...

為什麼曹操哭典韋死卻不哭自己的兒子死

1 樹立榜樣。讓將士們都認識到應該以典韋為榜樣努力為曹氏王朝的建立而浴血奮戰 2 樹立自己的形象。讓將士們感觸到曹操作為宰相是多麼的愛護自己的手下,激勵他們的作戰積極性和勇敢程度。據此,吾們可以分析 曹操為何哭典韋而不哭曹昂?畢竟曹昂也救其父的命 演義中典韋據寨前轅門獨身一人守護,操得以從後門逃脫,...

為什麼說三國中最厲害的武將是趙雲

就是我覺得會有這樣的說法,有幾個主要原因,下面我就來說一下我的看法。首先的話,趙雲七進七出,而且那時候身邊都是曹操的人。更重要的是,當時手中還懷抱一個阿斗。而且曹操這個時候又適時作出了評價,說他是一個很勇猛的將領。所以說,其實這一場戰鬥,可謂是趙雲的成名之戰。而且曹操本身也是一個梟雄,他能做出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