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有哪些好的民辦大專院校,福建有哪些好的民辦大專院校?

2022-07-17 19:00:18 字數 5351 閱讀 7472

1樓:房驕己陽德

閩南理工學院

福州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華廈職業學院

武夷山職業技術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海洋職業技術學院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 你可以試試集美和泉州師院的

福建省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廈門海洋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海洋職業技術學院隸屬於福建省教育廳, 是經福建省人民**批准設立的省屬公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其前身是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創辦於2023年的集美學校水產科。

2023年2月,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創辦的。原址在集美。稱集美學校水產科,招收高小畢業生入學,修業四年,是中國最早培育水產技術人才的搖籃。

2、廈門城市職業學院

廈門城市職業學院是經福建省委省**批准設立的,由廈門市人民**舉辦,經國家教育部備案,在廈門市廣播電視大學、廈門教育學院和廈門職工大學三校教育資源整合的基礎上建立的一所高職高專院校。

2023年5月,經福建省人民**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在整合廈門市廣播電視大學、廈門教育學院、廈門職工大學三校教育資源的基礎上組建廈門城市職業學院,是廈門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公辦高等職業院校。

3、廈門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xiamen huati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 institute),位於享有「東方夏威夷」美稱的東南沿海城市廈門,是一所創辦於2023年1月的民辦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2月經福建省人民**批准正式建校。

2023年1月,獲得福建省**批准籌建;2023年2月,經福建省人民**批准,並報國家教育部備案,成為一所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學歷文憑資格的全日制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

4、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座落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是全國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學院其溯源最早的前身校為創辦於2023年的中國近代官辦第一所高等實業學堂——福建船政學堂,曾培養出如嚴復、詹天佑、鄧世昌、陳季同、薩鎮冰等眾多的仁人志士和民族英雄。

5、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州市**舉辦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於2023年9月由福州業餘大學、福州市工人業餘大學、福建廣播電視大學福州分校(資源)整合組建,2023年入選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2023年入選全國第二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5樓:背床前行

福建省福州市大專院校有:

1、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座落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是全國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

2、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

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是福州大學城唯一的一所民辦高職院校。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私立華南女子文理學院,是全國第一所具有國家承認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全日制民辦女子普通高等學校,學制三年。

3、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州市**舉辦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於2023年9月由福州業餘大學、福州市工人業餘大學、福建廣播電視大學福州分校(資源)整合組建。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佔地572.8畝(不含預留地400畝),建築總面積19.

32萬平方米。

4、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是以工科為主、工商結合、以資訊科技為特色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職專科院校。

5、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經福建省人民**批准,由福建省農業廳主辦的福建省惟一大學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職業學校。以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教育為主,同時開展各種形式的非學歷教育。學院面向生產、管理、服務第一線,培養適應市場需要的應用型、技能型高階專門人才。

6、福建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經福建省人民**批准設定、教育部備案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院地處福州,佔地面積537畝,教學、生活、體育等配套設施齊全.

7、福州英華職業學院

福州英華職業學院是一所以"英語"與"計算機"為特色的民辦高校,該學校基礎設施完備,歷史悠久,擁有一支強有力的教師隊伍,學院與美國新澤西州"世紀大學"結為"姐妹校",採用" 3+2 "培養模式,多年來獲得各種榮譽稱號,教學成果顯著。

8、福建警官職業學院

福建警官職業學院前身為福建省警官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評為國家級重點中專,2023年2月,福建省**批准組建福建警官職業學院。

學院師資力量雄厚,設施完善,環境優美。

9、福州黎明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黎明職業技術學院是經福建省人民**和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學校,由福建黎明企業集團投資1.73億元興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福建省教育廳批准,學院2023年開始首次招生。

10、福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於2023年籌建。福建省人民**於2023年2月批准正式建校並報教育部備案。學院為專科層次的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院校。

11、福建對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對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全國職教先進單位,福建省示範性高職院校,福建省第

八、九、十、十一屆文明學校。

12、福建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5月,經福建省**批准,在福建醫藥學校(創辦於2023年)的基礎上組建,隸屬福建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是全省食品藥品監管系統唯一的全日制公辦高等職業院校。

13、福建藝術職業學院

福建藝術職業學院始創於2023年7月,建立時為福建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經福建省人民委員會(福建省人民**前身)批准,升格為本科學歷教育的福建藝術學院。

14、福建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系福建省教育廳直屬公辦師範類高等專科院校。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倉山和白馬兩個校區,校園佔地面積207.38畝。

15、福州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是經福建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在國家計劃內招生並頒發國家承認、教育部電子註冊的專科學歷文憑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16、福建體育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體育職業技術學院於2023年經福建省人民**批准正式成立,隸屬於福建省體育局學院地處福州市鼓樓區福飛路151號,佔地206.6畝,建築面積99,893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80,768平方米。

17、閩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閩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福州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專科學校,是一所具有百年師範辦學傳統的老校名校,其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由陳寶琛創辦的全閩師範學堂,被譽為「閩師之源」。

其中,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和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是福州市比較好的專科院校。

6樓:頤蓮蓮花系列

福州共有18所專科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二的是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三的是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以下是福州專科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福州專科學校排名:

1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2    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

3    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4    福州英華職業學院

5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6    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7    福建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8    閩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9    福州黎明職業技術學院

10    福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11    福州海峽職業技術學院

12    福建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13    福建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14    福建體育職業技術學院

15    福建對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16    福建警官職業學院

17    福州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18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

福州共有18所專科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二的是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三的是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以下是福州專科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福州專科學校排名:

1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2    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

3    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4    福州英華職業學院

5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6    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7    福建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8    閩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9    福州黎明職業技術學院

10    福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11    福州海峽職業技術學院

12    福建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13    福建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14    福建體育職業技術學院

15    福建對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16    福建警官職業學院

17    福州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18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

福建有哪些好的專科院校?

7樓:

首推兩所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以及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座落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是全國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

王牌專業毋庸置疑是輪機工程、船政學院航海技術、管理工程。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由漳州市人民**舉辦的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職院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王牌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應用電子技術、食品加工技術、物流管理、數控技術、建築工程技術。

ps:福建商專也不錯,聽說快升本了,如果沒升為商業學院,那也算一個。

福建省有哪幾所私立的大專比較好?

8樓:詹楓邢璐

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

福州英華職業學院

廈門華廈職業學院

泉州光電資訊職業學院

泉州紡織服裝職業學院

泉州華光攝影藝術職業學院

泉州中營職業學院

福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演藝職業學院

泉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外語外貿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黎明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海峽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興才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這些都是,很多學校都可以去,不用成績的也有,具體情況到他們**看看祝你好運!

福州的專科院校,福建福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你是什麼情況的呢?首先,我回答你福州的專科學校,根據2015年度看的話,在福州市區含八縣的專科學校有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2015年升格本科,名稱,福建商學院,在連江縣潘渡 福州海峽職業技術學院 2015年升格本科,名稱,福州理工學院,也有專科部 福建交通船政職業學院 老牌子的學校,但是宿舍會讓你...

福建泉州有哪些本科及大專院校啊,福建福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太多了,華僑大學 泉州師院 經貿學院 黎明大學 仰恩大學等 華大 泉州師院 仰恩 閩南理工 泉州理工 泉州輕工 黎明大學 閩南科技學院等等 福建福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福建省泉州市有哪些職業學校?泉州大專院校有哪些 大專院bai校就黎大比較不錯 土木建du築工程 zhi系 慈山大樓 0595 22909...

福州有哪些大專,福建省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福州有三十多所大專主,200多分能進的也有十多所,你在指導書上可以看到,基本都是民營的 你的分數值超過36分,要上公辦大專,有點困難,除非你有親戚在裡面教書。交通學院還可以,是公辦的,學費比較便宜,只要四五千,但是宿舍條件比較差,民辦的學費貴,但是宿舍條件好。你的分數可以抱提前批,你翻一下你們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