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假的,沒用的我吃過,還受罪的

2022-07-17 19:00:15 字數 5487 閱讀 6862

1樓:山海孟姜

你又買上假保健品了吧?有些東西不要隨便相信,現在許多找不到出路的人都是最不濟去做保健品,有人給推送就行,你想那還能吃嗎?

別再相信那些沒名沒實全靠一夜之間推送的「保健品」了。

是不是可能吃壞人真不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不是買到什麼假的保健品了,其實所謂的保健品還不如你自己到菜市場買點新鮮的食材,如果保健品真的像他廣告那麼神奇,醫院早就關門了,可惜還是有不少是因為保健品進了醫院,就像你說的沒用還受罪。

3樓:所幻玉

隨著時代發展,人們更進一步的認識到保健對人的重要性,但是市面上琳琅滿目的保健品,眾多花樣,廣告宣傳也神乎其神,說的你天花亂墜,稍微一不留神就會上當受騙。根據你的描述,你一定是買過保健品了,而且還吃過,其功效並非宣傳的那樣,能夠幫助你減少三高,預防常見的三高疾病,說的你天花亂墜,好像是靈丹妙藥一樣,其實你自己吃過之後才知道沒有用的,還受罪。因此說,保健品的誇大其詞並不像廣告宣傳那樣,能消除緩解疾病預防控制三高,不難想象保健品能有這樣的功效,醫院不早就關門大吉了,製藥廠不早就倒閉了,何需繼續維持下去呢?

綜上所述要想保養好自己的身體,藥補不如食補,要從食源上下功夫,不要等到吃出了疾病了再去醫院症治,再用保健品維持,那樣既花錢,人又受罪,效果也不會很好。自己斟酌吧。

別人只是建議僅供參考罷了。

死了多好啊,不用餓肚子,不用工作,不用煩惱,不用受罪,一切都不用了,多美好啊。

4樓:

有時候我也會想,不過人在這世上只有一生,何必要死呢,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 總會有那一天的

5樓:vx是

下午跑步 很輕鬆的 有氧運動 也鍛鍊身體 千萬不要節食** 還有就是吃過飯就不要再吃別的啦~~~求採納~~~

6樓:期待式默默

既然沒有依賴的人就成為別人的依賴,不吃飯解決不了問題,不睡覺也是。因為活著就有希望,垮了希望就渺茫,死了就什麼都沒了,想通了就繼續前行。

7樓:感情排憂

是呀 什麼都不用 但是你想過你的父母嘛 這個一定要用想 等父母老了 誰照顧他們

今晚老公說好了,陪我出去去吃飯帶著孩子,好不容易才才有時間。他這打個**的功夫,請他他朋友兩口 10

8樓:小一九九九

經常不顧家,教訓教訓也對,不然以後更不會你當回事了,男人都是慣的。

9樓:哥如ci瀟灑

你有沒有想過一種情況,那就是你老公認為你很乖選放著沒事,所以先去朋友那了,如果等他回來你在和他發脾氣估計他會從新看待你,我覺得你可以等他回來表現的乖一點,想他撒撒嬌假裝生氣問他說好的陪你為什麼去找朋友了,我覺得沒必要向他發脾氣因為男人有時想的沒女人那麼多,我有時候也是為了打遊戲而忽略了女友,但她並不想其他女生那要問我遊戲重要還是她重要,而是向我撒嬌讓我陪她,漸漸我遊戲打得少了一直在陪她,所以我覺得不亂發脾氣愛撒嬌的女生很可愛

10樓:灰太狼

不對,你這樣只會讓你和你老公疏遠,飯也沒得吃,雙方還受氣,孩子更受罪,你可以一起吃完飯在一家逛逛啊,這樣不是更好嗎,逛街時候找機會跟你老公說,下次有機會別叫人,自己一家開開心心吃次飯,

11樓:小小布朗仔

不對,你老公叫了別的朋友一起,這說明關係不一般,不用生氣,很正常

12樓:李春方

這個你更得去!男人是要面子的,你給他面子他才更愛你

13樓:吐啊吐啊吐口水

男人就是這樣走場子,如果按照我的性格,我會去的

14樓:mei思雲

男人就這樣,體諒一下還是可以的

食品過期了還能吃嗎?

15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我看過一個笑話,大概就是有一個人在那狂吃東西,有人問他你為什麼一直吃東西,然後他說再不吃的話,過幾分鐘就過期了,得趕緊吃掉才行啊,其實我感覺買東西的話最好買離保質期遠一些的,不要因為保質期還有幾天就買回來,買回來可能如果那個東西保質期,如果被修改過,那豈不是不安全,最好還是買一些保質期離的遠的,這樣比較放心一些。

16樓:喜歡n的微笑

最好還是別吃了!因為我曾經喝過的過期的酸奶進了醫院!

沒辦法,捨不得扔掉嘛。小的時候家裡是不允許我浪費的,有的時候小孩嘴饞,還會把人家扔掉的剛過期的牛奶偷偷的拿回來喝!沒辦法,喜歡喝還沒錢買嗎。

其實想想也很可憐的是吧!哈哈

不過那時候還小,現在就好了!不怎麼吃了,因為那些過期的產品尤其是如我們身體裡的,都還是小心為妙。

尤其是有些東西,一旦過期之後就變得非常可怕,裡邊會存在一些致癌的物質。例如黃麴黴素等等之類的。

但是也有一些可以吃的,我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我沒吃過,因為經常聽到我爸爸媽媽說,大米粥放置酸了還是能喝的,我也不知道為啥他們這麼有自信,每次我都強制扔掉。我覺得還是不要喝掉的為好!畢竟心裡都不踏實嘛!

如果我們不是處在那種資源極度匱乏的時候,還是不要吃那些已經壞嗲了的東西吧,否則因小失大,我們住院了,不但會花影響我你們的身體健康,看病的錢都夠我們買好多個了!我經常拿這個和我爸媽說現在,畢竟他們也不捨得嗎!

我們想一想吧,為什麼會有保質期這個東西呢?為什麼還會有殺菌這套流程呢!微生物是存在於我們看不見的空間的,不要忽視這些表層原因。

也不要因為自己的身體強大而表現的無懼無畏。人家設定那些保質期,生產日期給你表明了都是有道理的!

17樓:wow我的祖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18樓:毋慕粘悠奕

是這樣的,廠家只保證在保質期內食品不會出問題,實際上在保質期內也不一定就百分之百能吃,只是說如果在這個期間你吃出了問題,廠家是要負責人的。而在

19樓:揚翠受聽筠

過期不是一定壞掉,保質期和儲存期不同,保質期是過了之後食品風味下降,但是沒壞掉,過了儲存期就肯定要扔掉了。過期的食品,只要包裝還完好,開啟後食品的味道還香,沒有異味,表面也沒有黴斑,就可以吃了。

20樓:御江奈會欣

得看包裝和分類牛奶【盒裝】過期一週內一般不會有問題但也要聞味道,還是建議不要使用過期食品,會有一定冒險,尤其是腸胃不佳者

21樓:仙頤多尋巧

過期的產品不能吃,也不要去吃,儘量在日期前把它們全部清光.如果真的不小心過期的話,那最好還是把它丟了,要知道,中國有句古話,寧吃鮮桃一個,不吃爛杏一筐!

22樓:衛策厙繡

不可以,你想想!為了儲存更久,裡面加了防腐劑!都過期了,防腐劑的化學成分改變了,一定影響食物的本質!!!!

想死死不了,活著還受罪,

23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24樓:

當一個人要輕生的時候,是他的大腦思維出現了嚴重的障礙: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如果此時冷靜一點,把心胸放大一點,目光放長一點,就會看到黑夜過去就是黎明,坎坷過去就是坦途,人生之路千萬條,何苦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拿自己最寶貴的生命來賭注,真實愚痴到了極點!

活著都不能解脫,死後更不能解脫啊!用冷水沖沖頭,清醒清醒自己!人的生命不可複製啊,請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世界上的藥千萬種,可就是沒有後悔藥啊!人的生命就像太陽一樣,有無窮的光明和能量。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都蘊含著無盡的寶藏、無量的財富------也可能是萬噸的**,也可能是價值連城的寶石,可惜我們還沒有發現,更沒有去開發和利用!

我們對生命價值的認識還遠遠不夠,利用率還不到十萬分之一。如果利用率大大提高,我們就會看透人生,看透世界,明白大自然乃至宇宙的執行規律。我們的視野就會看得更高更遠。

就不會被眼前雞毛蒜皮那一點小事障礙住我們人生前行的腳步。認識到了生命的真正價值,就能發揮自己巨大的潛能、智慧和能量,展示生命的無限活力,收穫人生的光彩和輝煌!什麼是真正人生?

苦與樂同行;喜與憂參半,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曲曲折折……這才是人生。誰都改變不了的現實;誰也改變不了的自然規律,與其逃避還不如勇敢的面對和主動的挑戰。這個世界並不缺少快樂,而是缺少發現快樂;這個世界並不缺少自信美,而是缺少發現自信。

平平淡淡,沒有一點跌宕起伏,能是一部好戲嗎?人生原本一場戲,各有角色無人替。假到真時真亦假,眼花繚亂心更迷。

人生百年多苦衷,喜怒哀樂各不同。不識人生真面目,只緣心在塵世中。人生是藝術的再現,藝術是人生的昇華!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生活;人生是色彩斑斕的生命!人生絕不是欲生不能,欲死不得,而是活生生的如生龍活虎般的生活!迷茫已經來了,光明還會遠嗎?

空虛已經經歷,充實就在眼前!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奮起、勇往直前的那一天。(福樓拜)請朋友和我一起高喊:

我最堅強、我最勇敢、我最自信、我頂天立地、我能戰勝一切人生的障礙!我真心希望天下每一個人都能開啟自我封閉已久的心靈之窗,讓燦爛的陽光照進來,享受幸福之中的煩惱;痛苦之中的快樂,享受人生的美麗多彩。讓我們像一隻英勇無敵的海燕,迎著暴風雨飛翔著歌唱;歌唱著飛翔!

經受過嚴寒的考驗才能享受到美麗的春天;經歷了暴風雨才能欣賞到絢爛的彩虹!世界因你而精彩;乾坤有你才輝煌!朋友,請記住:

看破紅塵數萬年,地獄天堂九重天。拋棄煩惱快樂到,改變人生一念間。心念一變,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每一天都是新的開端!

樂向紅塵乾坤大,笑對人生天地寬!我願化作一陣陣春風,吹拂你的心靈,為您帶來溫情和大愛;我願化作一朵朵蓮花,在您心池開放,為您帶來快樂和吉祥;我願化作一縷縷陽光照亮你的心靈,為您帶來光明和輝煌!人生低谷正是人生奮起的前奏,希望的開始,黎明的曙光。

孫子兵法說,置之死地而後生。人生起起伏伏、跌跌蕩蕩,歷經苦難而後快樂,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啊!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一剎那,而是在披荊斬棘的奮鬥過程中!

流浪歌手張明遠從11歲時開始流浪,到今年已經20年,靠每天12、3小時街頭唱歌,為父母買了房子,自己很快樂。其實,人生之路就在腳下,只要鼓起勇氣,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什麼叫做明白的人?

道理明白、思維通達,你就沒有煩惱,遇到煩惱的事物很容易解決,成為這樣的人,多快樂啊!

25樓:520z的老巢

你還不想死,你只是不想受罪。如果你真受什麼大罪早死了,你現在受的罪只是想 死而已,再大點你就真的死了。受罪不要怕傷害身體得病,不會得病的,你就能受罪了。

也就是能吃苦了,失戀再也不會自殺了。

假的反義詞是什么假,假的反義詞是什麼假

假反義詞 真 拼音 ji ji 解釋 ji 1.不真實的,不是本來的,與 真 相對 山。話。冒。釋。死。虛 真 弄虛作 2.借用,利用 借。貨。道 借路 手 利用他人為自己辦事 公濟私。不 思索 用不著想 3.名 日本文所用的字母,多借用漢字的偏旁。楷書稱 片 草書稱 平 4.據理推斷,有待驗證的 ...

假假的多音字組詞,假的多音字組詞?

不假思索 狐假虎威bai 弄虛作假 du 假戲真做 假公濟私 zhi 弄假成真 虛情假dao意 專 以假亂真 假手於人 假仁假屬義 假以辭色 假途滅虢 酸文假醋 假模假式 假痴不癲 不假雕琢 假門假事 假名託姓 天不假年 如假包換 假手旁人 假眉三道 假意虛情 假譽馳聲 假仁縱敵 逾假不歸 冤假錯案...

我做的假體隆鼻月,假體歪了,昨天去醫院取出假體,為什麼鼻子還會有點歪請問是之前假體支撐的

隆鼻假體出現歪的現象也很正常,假體取出後鼻子有點歪是假體歪的原因導致的。假體取出後鼻子還是有點歪,建議你多用手捏一捏,慢慢捏著把它修正,沒有更好的辦法,除非重做假體隆鼻。取出後在沒有完全消腫的狀態下,可能會有看起來有點變形。會好起來的,整形是有風險的。自然美才是最健康,最快樂的。朋友 你這是偷雞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