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老婆說想過人的世界是什麼意思

2022-07-17 18:45:19 字數 2801 閱讀 8727

1樓:q魚娘老師

意思就是老公想和自己的老婆離婚想自己一個人過。他不夠膽說出來。老公這樣說確實是不負責任的那一個人。

2樓:抓革命促生產

這是老公對現在的生活狀況很是無聊,屬於天天的瑣事無法應付的狀態。能有這樣的語言表達不是想離婚,就是純粹的想自己的心靜一靜。也有可能是一種男性更年期的表現。

3樓:雙書雁

是老公想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了。有老婆在邊就不好去看。所以就想一個過。

4樓:熊仔

那要看他說這話時候是什麼態度的呢,如果是開玩笑,那可能最近有什麼壓力想自己獨處會,不過整體上來講,講出這話,就感覺這個男人有些不太負責人,成家了之後,男人就是要承擔起家庭的大部分責任,偶爾抱怨可以,但是家庭的責任是不能推卸,可以通過溝通合理的去解決家庭問題。且行且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不快樂,偶爾會說這樣的話。作為妻子就要勸他心放開點,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沒什麼事夫妻同心協力幹不成的……

6樓:老來樂

他想一個人孤獨單殘年;一個人終老歸天而已,,,,

7樓:

我來回答,老公時間長了,沒新鮮感了,怕晚上交糧,唉男人的通病

8樓:電腦頭火機

意思就是說想一個人靜靜

9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想過一個人的世界是想宣告單身,是想離婚。

你倆的婚姻有什麼解不開的事情,你倆都應該好好的談談。

男人對女人說我只想出現在你一個人的世界裡是什麼意思

10樓:哆啦帝盟

就是說只愛你一個,對別人都沒有意思

11樓:檸檬茶

表白,意思也希望兩個人幸福快樂過一輩子,專心一致,互相愛對方,一生一世兩個人一輩子。謝謝

12樓:尚e視覺傳媒

對你有愛慕之情,想和你處物件

13樓:孫光宗

就是希望你心裡就她一人啊,她愛你啊

老公對老婆說,我還是喜歡你的什麼意思?

14樓:小李談心

一、老公真愛老婆的表現是什麼?

1、尊重你:夫妻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尊重對方是保障幸福生活的開始,不管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事情,都需要夫妻兩個人一起想辦法共同去面對,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有的男人非常自私,以自我為中心,家裡發生的大小事情都自己拿主意,從來不和老婆商量,老婆的意見只當作耳邊風,這樣的男人是非常不尊重老婆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如果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那麼這樣的婚姻生活也就沒什麼意義了,如果你的老公非常愛你,那麼他也會尊重你的,什麼事情都會以你的決定為主,你說的一切都是對的,他會顧慮你的感受,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你去愛。

2、永遠不會背叛你: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真正愛你的寵你的男人,他永遠都不會背叛你,他和你之間沒有任何祕密,他會告訴你關於他所有的事情,絕不會對你有任何的隱瞞,就算你以後年齡大了,身材不好了,變醜了,他也不會離開你,還是回想結婚前那樣,對你不離不棄,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你愛的!

二、老公嫌棄你的六個表現

1、因小事凶你:男人如果嫌棄你,那他會因為一點小事凶你,對你怒不可遏,然後女人會感覺很害怕和傷心。

2、不把你當回事:當男人不再喜歡你時,他就不把你當回事了。

3、很少和你交流:男人嫌棄你時,會討厭和你交流,除了孩子的生活和學習,他基本上不怎麼和你說話。

4、排斥你的觸碰:男人討厭你,就會排斥你的觸碰,當你對他動手動腳時,男人會很生氣把你推開。

5、經常罵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你,他會經常罵你不管面對什麼場合和人,他總是毫無顧忌地說你,根本不考慮你的感受。

6、不會對你道歉:男人如果不再喜歡你了,那他就不會對你道歉,就算他做錯了也會認為是沒有錯。

15樓:蜜糖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山盟海誓,迴歸生活,最終平平淡淡,時間久了愛情也許就變成親情了,但說我還是喜歡你的,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愛情在的!

16樓:名叫婕兒啊

多多少少還是喜歡的,只不過你可能一些地方讓他覺得不喜歡,所以他說還是喜歡你的

17樓:雨露紅楓時

我還是喜歡你的,聽起來不是很真誠,有敷衍的意味,總之這個老公不靠譜。

18樓:門津

肯定是老公還是心裡有你的位置。

19樓:米蟲的一天

喜歡肯定有,但是不知有幾分?

老婆說就像全世界就剩她一個人了似的是什麼意思?

20樓:佛睿範

說明你對你老婆不關心,女人可以不在乎你有多少錢,但肯定在乎感受,感覺,溫暖,典型的假喪偶式家庭,中國已婚家庭普遍存在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婆對你失望了,你沒有陪伴著她,沒有給她想要的。

22樓:幸運

說明你對老婆的關心不夠,讓他覺得都是他一個人在奮鬥

23樓:真是無奈你我他

孤燈獨影,唉,對對關心她吧

一個已婚男人對老婆說,如果沒有結婚的話他一個人會過得很好,這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什麼好 等老了 沒有老婆孩子 生病了 誰照顧 錢賺多賺少不都是夫妻兩個人的嗎 男的 要是覺得自己無能 就努力賺錢唄

如果老婆對老公說 老公,我要天上的星星,你可以摘給我嗎 男人

我是女生,希望我男友這樣說。寶貝,你要的我都給,但是你捨得我去那麼遠的地方,留下你一個人在這裡嗎?你老婆說我要天上的星星,你會給嗎?1 去借一身星星狀的道具衣服 自己套上 把自己送給老婆 2 先說她傻,好意拒絕 再偷偷買星星狀的吊墜,飾品送她 買一大堆的星星,然後用線穿起來掛到屋頂上,什麼時候想要就...

老婆給老公說豬的意思是什麼,老婆老開玩笑說老公是豬 那是為什麼

你好,算是暱稱吧,主要是親切,豬的特點是什麼?可愛又有點笨,而這個笨這是說明對方對自己的愛啊,而這個笨有隻是針對對方的,很溫馨啊 意思就是說,光吃,能睡,又不幹活。年底了,就宰了吃 老婆老開玩笑說老公是豬 那是為什麼?哈哈,說明你老婆很愛你,很在乎你,而你很多的事情反應沒有達到你老婆預期的效果,所以...

在夢裡夢見自己的老公對老婆不好,這是什麼原因

想太多就會做這樣的夢,你可以想想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夢裡是怎麼個不好法!是不是你對他沒情感了 夢見老公對自己冷淡,跟別的女人好,是不好的徵兆嗎?雖然說夢是虛無的,但是在很早以前就有周公解夢之說了,說明早有人對夢進行研究了。而現代也有科學家對夢進行試驗,比如人在睡眠狀態中給她的大腦連線導彈亂飛的聲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