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世界上最差勁的人,只會被人嘲笑看不起討厭

2022-07-17 18:45:17 字數 2684 閱讀 7001

1樓:手機使用者

別這樣想,真的,自信點啦!正是因為別人的嘲笑才能有你的堅強,努力呢,用結果來證明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閃光點,相信自己哦,↖(^ω^)↗

2樓:一念之間你

有點悲觀主義咯,每個人都有自己長處與短處,你要看到自己的優點而不是拿自己缺點不放,那樣只會越來越不自信哦,心情低落學會轉移注意力,完後重新振作超越自我。

3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不要感嘆生命渺小,再渺小的生命,只要心有定力,終會達到目的。不要竊喜生命強大,再強大的生命,只要心無定力,終會一無所成。一滴水,只要堅持不懈往下滴,終有一天會穿透頑石。

一陣風,只要長年累月往前吹,終有一天會搬走沙山。一粒種,只要生生息息往上長,終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否定自己,要真正的勇敢起來,才不會讓別人瞧不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應該是最美的人,我支援你。不管別人怎麼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個性。

6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自己看不起自己才真沒用真差勁,別人看不起我是別人的事,也許只是他人沒看見我隱藏的優點而已!

7樓:手機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自信,才能活瀟灑,快樂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說你不是,你信嗎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壞的人是哪位?

希特勒 相當於撒旦 殘害了多少人啊 要是這個世界沒有這個人那麼將不會出現二戰 遼寧莊河包義龍,世界上都有輩分的。是那些不懂得回制報的人bai,他們都是自私的,並沒將du對他付出的人付出感zhi情,反dao而還可能不領情甚至出賣自己的朋友,這種沒良心的人是世界上最壞的 人。在愛情裡,背叛的人最壞 在友...

世界上肌肉最好看的人是,世界上肌肉最大的人?是誰

型男型的斯瓦辛格,東方型的成龍等等都很好,個人喜歡洪金寶,因為我也很胖,向他學習 李小龍。他全身都是肌肉,身上沒一塊多餘的脂肪 世界上肌肉最大的人?是誰 這個不好跟你說,施瓦辛格這些是曾經的冠軍,只能說是相對性的,評判還有協調性,所以肌肉強壯的也行看著不協調。演員的話,是史泰龍。全世界的我想沒有定準...

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毛博涵,這個是世界公認的毋庸置疑。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5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四大美男之首 金谷二十四友之首。我想說你。可是我怕老天劈我。你把你 發來我看看。我說你也不覺得這個問題很無聊。第一,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