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福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福建有哪些著名景點

2022-03-07 14:48:23 字數 1626 閱讀 3128

1樓:親愛的哥倫布

廈門簡稱廈、鷺,是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擁有世界文化遺產和國家5a級旅遊景區。給你一份廈門旅遊攻略

2樓:泡芙最閃亮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3樓:浦奇本紫雲

我是廈門的

我覺得廈門是那種比較休閒的城市,比較適合年輕人。好玩的地方嘛,鼓浪嶼還算是不錯的選擇吧

福建有哪些著名景點

4樓:凱樂看世界

福建的旅遊資源豐富,也有很多值得小夥伴們去的地方,如果是想旅遊到福建就能讓你滿意而歸,那麼到福建這幾個景點必須要去,其中一個5a級景區還不收門票。

5樓:

一、福州:三坊七巷、鼓山湧泉寺、福州倉山舊領事館區遺址、福州西湖、馬尾船政學堂、福州熊貓世界、福州國家森林公園、石竹山、青雲山、海壇島。

二、廈門:鼓浪嶼、園林植物園、集美嘉庚公園、海滄大橋旅遊區、日月谷溫泉主題公園、天竺山森林公園、胡裡山炮臺、園林博覽苑、同安影視城、翠豐溫泉旅遊區、海滄青礁慈濟祖宮景區、北辰山旅遊景區、方特夢幻王國、環島路、中山路步行街、南普陀寺、廈門大學、臺灣民俗村、五緣灣溼地公園、梵天寺。

三、漳州:南靖土樓、東山島、三平寺、馬鑾灣、火山地質公園、抽象畫廊、雲水謠、雲洞巖、靈通巖、龍池巖

四、寧德:白水洋、太姥山、白雲山(世界地質公園)、翠屏湖、臨水宮。

五、龍巖:古田會議會址、冠豸山、永定土樓(世界文化遺產)、汀州古城牆、汀州試院。

六、泉州:五里橋、清源山老君巖、崇武古城、清淨寺、洛陽橋。

七、三明:桃源洞、天鵝洞、狐狸洞、泰寧丹霞地貌(世界自然遺產)。

八、莆田:廣化寺、南少林寺、湄洲島、九鯉湖,

九、南平:武夷山(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遺產)、萬木林及歸宗巖風景區。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旅遊景點很多,這裡介紹幾個比較經典、好玩的供參考:

1、鼓浪嶼

鼓浪嶼位於廈門島西南隅,與廈門市隔海相望,是廈門最大的一個嶼。因島西南方海灘上有一塊兩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當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人們稱「鼓浪石」,鼓浪嶼因此而得名。

鼓浪嶼素有「海上花園」,島上氣候宜人,四季如春,處處鳥語花香。自2023年起英、美、德、日等13國都在鼓浪嶼上都搭建過,所以鼓浪嶼又被誇張為「萬國建築博物館」。鼓浪嶼是文藝安靜的,島上無車馬喧囂,沒有機動車,沒有工廠,有很多風格小資的店鋪,有獨特的僑鄉風情,有美味的閩南特色小吃。

在這裡,你可以聞到花香,可以聽到鋼琴聲,可以安靜地享受生活,盡情地揮霍時間。

2、永定土樓

永定土樓位於龍巖市永定區。永定,是福建省擁有最多土樓的縣,總共23000餘座,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神奇山區民居建築。土樓分方形、圓形、五角形、八角形、日字形、回字形、吊腳樓等多種型別。

最著名的有承啟樓、奎聚樓等。

3、桃源洞

桃源洞位於永安市北10公里、緊靠著205國道的栟櫚山中,因景區內有桃花澗而得名。以桃源洞口為軸心分為桃源洞、百丈巖、葛裡、修竹灣、栟櫚潭等5個旅遊景區,73處旅遊景點

7樓:知部只道

福建的著名景點有像武夷山和廈門的鼓浪嶼。還有像泉州的開元式的,包括像永定的土樓,都是一些著名的景點。

福建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福建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和吃的?

歡迎來漳州詔安遊玩 詔安的旅遊,並沒有發展起來,正因為如此保持了它的原汁原味,景點 烏山紅色之旅 九候巖山石水之美 懸鐘古城海邊靈秀 金光明寺晨鐘暮鼓,驚險刺激的哈溪漂流,傲雪寒冬的梅花園,怪石嶙峋的石腳桶 詔安還有很多特色的小吃美食 詔安的海鮮大排檔滿大街都是好吃的有鐵爐港海鮮大排檔 後林海鮮大排...

廈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廈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十大景點必去

廈門簡稱廈 鷺,是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 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擁有世界文化遺產和國家5a級旅遊景區。給你一份廈門旅遊攻略 有啊。鼓浪嶼日光巖 廈門萬石植物園 東坪山公園 文屏山公園 金榜山公園 文曾路怪坡 狐尾山氣象臺可以看到整個廈門哦 海滄動物園 集美嘉庚公園 同安影視城 小嶝島 要坐船過去 可以...

廈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現在廈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這裡是老廈門人心中真正的廈門港,名稱 是這是一大段沙灘的最末端。這裡也是年輕人的聚集地,有很多的網紅店,非常的文藝。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廈門的 過去 和 現在。坐在沙坡尾的港口旁邊。看著日升日落和水流的波光粼粼。有一種不能夠言喻的詩意畫意 廈門簡稱廈 鷺,是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 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