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的專科大學有哪些,廣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2022-01-01 03:25:00 字數 5636 閱讀 3006

1樓:星命師耿樂

廣州的專科大學有以下幾所:

1、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

簡介: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根據***授權,由廣東省人民**批准,經國家教育部備案設立的省屬普通高等院校。

類別:理工

2、 廣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簡介:廣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在2023年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廣東省教育廳主管的一所民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類別:綜合

3、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簡介;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中國民用航空局唯一一所獨立設定實施高等職業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類別:工科

4、廣州城建職業學院

簡介:廣州城建職業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全日制專科層次普通高等院校。

類別:工科

5、 廣州涉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簡介:廣州涉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廣州維城科技專修學院。是經廣東省**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省屬全日制財經類民辦普通院校。

類別:綜合

6、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簡介: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原名番禺理工學院、番禺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籌建,2023年9月教育部正式批准備案。也是全國首批、廣州市屬第一所公辦職業技術院校。

類別:綜合

7、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

簡介: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廣州市屬普通高校,創辦於2023年。

類別:綜合

8、 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

簡介: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是2023年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學校。

類別:財經

9、 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

簡介: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以專科教育為主地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類別:工科

10、 廣州康大職業技術學院

簡介:2023年2月 廣東省人民**發文批准成立廣州康大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9月 我院首屆2004級1172名學生入學。

類別:工科

廣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2樓:芳村李九妹

廣州的大專院校有:

廣東財經職業學院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行政職業學院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科貿職業學院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廣東理工職業學院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女子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青年職業學院

廣東省外語藝術職業學院

廣東食品藥品職業學院

廣東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體育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文藝職業學院

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

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

廣州城市職業學院

廣州東華職業學院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

廣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航海高等專科學校

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

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

廣州華商職業學院

廣州華夏職業學院

廣州康大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科技**職業學院

廣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

廣州涉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松田職業學院

廣州體育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珠江職業技術學院

民辦南華工商學院

私立華聯學院

3樓:厭小劉

廣州大專還挺多的,廣州交通職業學院、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和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 ,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 還不錯,交通挺方便,周圍還有萬 達廣場和超市, 學校住宿也還行宿舍有多種型別可以選, 各種校內配備比較全面,有**教學樓、圖書館、實驗實訓樓、科技大廈、運動場等等,還有一些學習的實訓中心。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7它有羊因為懂,所以建議你去, caabbb丶て ⊙ ㎡ 絕不會後悔。

廣州有哪些專科大學

5樓:手機使用者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比較好,近年來在3b學校遠排名靠前

而且學校的綠化真是越來越好了,而且宿舍有空調,詳細可以去官網看

廣州有什麼專科大學

6樓:李樹的戀愛

廣東比較好的專科院校

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內最早獨立舉辦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的院校之一。學校現有留仙洞、西麗湖、官龍山、華僑城、鳳凰山五個校區,校園總面積236.02萬平方米,圖書館5萬平方米,體育館2.

58萬平方米,實訓實習場所10.08萬平方米。現有固定資產總值9.

06億元(校舍除外),總值7.25億元。圖書館館藏圖書資料220.

5萬冊,紙質期刊1731種,中外文資料庫32個,電子圖書117萬冊。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綜合 廣東省教育廳

2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籌建,是全國首批、廣州市屬第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地處珠江三角洲腹地的廣州市番禺區,佔地2061畝,校舍建築面積28.83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超過6.

48億元,其中教學儀器裝置總值超過1.56億元,圖書館面積3.03萬平方米,館藏紙質圖書101.

53萬冊、電子圖書2606gb、紙質專業期刊1073種、電子專業期刊9812種。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綜合 廣東省教育廳

3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骨幹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坐落在珠三角腹地佛山順德,佔地面積117公頃(1749畝)。學校為區域經濟和社會發展培養「踏實做事、誠信做人、人格健全」的技術技能人才。學校環境優美、設施良好、制度先進、管理科學,是莘莘學子求學成才的理想之地。

2023年,學校遷入位於德勝東路的新校園。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綜合 廣東省教育廳

4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校,由廣東省人民**主辦、廣東省教育廳直接管理。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廣東省立第一職業學校」,至今已有81年的職業教育歷史,先後為社會培養了9萬餘名畢業生。學校現有全日制普通高職在校學生21000人。

2023年,被列為省級示範性院校建設單位。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綜合 廣東省教育廳

5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目前,學院全日制在校生近15000人,現有48個專業。擁有國家級教改試點專業2個、國家骨幹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6個、**財政支援高等職業學校提升專業服務能力建設專業2個、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9個、省級示範性專業6個,國家精品課程2門、省級(國家教指委)精品課程19門。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理工 廣東省教育廳

6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4月,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由深圳市人民**舉辦的公辦全日制高等院校。學校佔地92.6萬平方米(1389畝),建築面積58.

86萬平方米,新校區與2023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大運村一體化建設,大運村先進的資訊系統全面應用,軟、硬條件全國一流。現有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為1.65億元,圖書館藏書90.

9437萬冊。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綜合 廣東省教育

7廣東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公辦全日制大專院校。學院由廣州天河校區、廣州從化校區、飛來峽教學實訓基地、江灣實習電站等組成,佔地面積1100畝,總建築面積33萬平方米。面向全國18個省(市、區)招生,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2785人,近年來畢業生就業率均達到99%以上,2023年總體就業率在全省高等院校排名第一。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工科 廣東省水利廳

8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是省**批准設立的普通高等學校,正廳級建制,成立於2023年,前身是廣東省科技幹部學院,2023年正式改製為普通高等學校,同時保留了承擔科技幹部培訓的重要功能,形成了高等教育和幹部培訓「雙輪驅動」的辦學特色。2023年5月,根據形勢變化和發展需要,在省科技廳和省教育廳的共同支援下,經省**批准,學院由省科技廳整建制劃轉省教育廳管理。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理工 廣東省教育廳

9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民用航空局第一所實施高等職業教育的國家示範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有3個校區,主校區位於舊白雲機場,主校區和綜合實訓基地佔地面積共336畝,花都新校區佔地766畝。學院擁有31架大中小型教學用飛機,140臺飛機發動機,5萬多臺(件)飛機零部件和一大批專業裝置。

建築面積204,665平方米,館藏圖書及電子圖書63.1萬冊,電子期刊1.2萬種。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私立 工科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

10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始辦於2023年3月的「廣州嶺南文化技術學校」。學院設有17個二級學院,招生專業39個,在校生15000餘人,校園佔地面積516畝,校舍建築面積逾31萬平方米。學院辦學條件優越,教學儀器裝置總值達10267多萬元,校內實訓和生產性實習場所140餘個。

圖書館館藏圖書資料達135萬餘冊。歷經20餘年,學院已基本建設成設施完善,環境優美的現代化大學校園。

7樓:小

廣東的大專學校可多了,比較好的有深證職業技術學校、番禺職業技術學院、順德職業技術學院、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所專科學校都不止啦!

廣州有什麼大專院校?

9樓:函美媛戈釵

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3a、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

南方醫科大學3a、

廣東警官學院3a、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財經職業學院、

廣州醫學院3a、

廣州中醫藥大學3a、

華南師範大學3a

。南方醫科大學3a、

廣東警官學院3a、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醫學院3a、

廣州中醫藥大學3a、

華南師範大學3a

。廣東海洋大學3a、

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航海高等專科學校、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外語藝術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有哪些專科學校,廣州有哪些專科學校

廣東省的有 廣州大學,可以專升本,可能比較熱門 廣東白雲學院,都好熱門,師資幾好,好有名氣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民辦南華工商學院 私立華聯學院 廣東培正學院 名氣上升中 廣州康大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 畢業容易找工作 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 環境可以,名氣上升中 廣東海洋大學寸...

天津好的專科大學有哪些,天津的專科院校都有哪些啊?最好有排名的!

天津排名前十的高職專科學校主要有天津職業大學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天津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交通職業學院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等。1天津十大高職專科排行榜 全國排名 院校名稱 地區 地區排名 型別 型別排名29 天津職業大學 天津 1 理工類 161...

山東的本科大學有專科專業的有哪些

山東交通學院,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濱海學院,你多少分 山東省內有哪些擁有專科專業的本科院校?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齊魯工業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泰山醫學院 濱州醫學院 山東中醫藥大學 濟寧醫學院 煙臺大學 魯東大學 臨沂大學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工商學院 濰坊學院 德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