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韋和趙雲空手拼命誰贏,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2022-04-29 19:47:36 字數 2208 閱讀 4505

1樓:

典韋,當初典韋可是雙手抓起死人殺敵啊,趙雲怎麼搞的過他

2樓:蘇聯軍方發言人

趙雲只用說一聲,「吾乃常山趙子龍」然後典韋就跑了,

3樓:雨後一朵薔薇

典韋趙雲馬上功夫更厲害

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析一下..

典偉由於為救出曹操而死於亂軍..而他最擅長的雙戟.戰鬥的裝備又不在.說明他不能發揮正常..

而趙雲單騎救主時既有戰馬.又有**.又用簡單裝備.不過手中抱住阿斗.情況看來比典偉好.最終的計劃成功了

趙雲是智勇雙全.正史和**都有提及..而典偉雖然勇武在趙雲之上..在兩個方面都未提及他的智慧..所以這個方面應該比趙雲弱一點..

另外他們都願意為主公出生入死..只不過是最終下場不同..而且趙雲出戰次數.在國時間又比典為多.長..若按照貢獻方面來說典偉又較弱..

所以結論是..趙雲較厲害

5樓:新閱房產

如果趙雲和典韋單挑,誰更有勝算?順口溜就聽出來了

6樓:小海說歷史

古之惡來的典韋,到底有多厲害,如果單挑趙雲,能有多少勝算。

7樓:子誠

趙雲更厲害,因為典韋能在赤手空拳之下殺死一隻老虎,或者許多將領,是非常猛的猛領。但是趙雲是,敏捷型將領,可以靠敏捷的躲避力來躲閃,自己也有保護能力。

8樓:雲霞山巒

趙雲古今名將,略勝一籌。

9樓:各有各精彩

典韋厲害點 後期一個大 開1技能 幾刀就死了

╰( ̄ω ̄o)

趙雲典韋誰更厲害

10樓:小海說歷史

古之惡來的典韋,到底有多厲害,如果單挑趙雲,能有多少勝算。

11樓:子誠

趙雲更厲害。困為典韋可以赤手空拳殺死一隻老虎或許多將領,是力量型猛將。但趙雲是,敏捷型將領,可以靠敏捷來躲閃,自己也有一定的保護能力

12樓:未成年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 呂布:單挑之王,三國戰神。 趙雲:

萬馬軍中,橫衝直闖。 典韋:一夫當關,百夫莫進。

關羽:衝關名將,無人能擋。 馬超:

西涼公子,錦繡馬超。 張飛:百萬軍中,單取帥首。

13樓:浮衍

一個是剛猛型,一個是敏捷型,民間評價趙雲排第二,典韋第三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很早以前民間的說法是「一呂二馬三典韋,四關五趙六張飛。」在過去也就有「金呂布,銀馬超」的說法。 一直到了上個世紀,***才把趙與馬的位置換了一下。

據分析這樣做的原因是演義中趙雲的思想於這個時代更可取。由此看來還是典韋厲害一點拉~

15樓:陡變吧

三國里老羅是偏袒劉備的,五虎將都誇大了形象。長阪坡若不是孟德愛才,萬箭齊發 子龍必死 何談救甘夫人,糜夫人及阿斗?不過成全他的忠義之名。

孟德手下大將徐晃 夏侯 許諸,典韋為何沒圍住趙雲?圍住他只怕十個子龍也翹辮子了。兩人沒單挑過 趙雲勝也只在智謀 不在武力

16樓:九焰道尊

典韋天生神力,大風吹倒得旗杆子一隻手就能扶起來,正常士兵幾個人都扶不起來,而且典韋是用來保護曹操的,你要是君主,你會找一個一般的人來保護你麼?但是兩人的武力來說,很可能是典韋更強,但是他沒有戰功,一個保鏢, 曹操為了個人安全不會讓他去帶兵打仗的。而趙雲有戰功,更是有一干小雜兵襯托他的英武不凡,所以看起來更牛逼一點,而且三國要突出趙雲的忠義的主題,才會設計的趙雲無比牛逼。

典韋在歷史中厲害嗎?歷史馬超(巔峰)與許諸大戰,證明了馬超不如趙子龍?

趙雲典韋誰厲害

17樓:秋水一渡塵

他們倆沒交過手,不好判定,從演繹角度來說必然是趙雲戰力高。

18樓:汴京諸葛孔明

演義是趙雲比較厲害一點兒哦,歷史上趙雲不過劉備一貼身侍衛,沒上過什麼戰場,請問你問的是歷史還是演義呢?

19樓:小海說歷史

古之惡來的典韋,到底有多厲害,如果單挑趙雲,能有多少勝算。

趙雲的兒子為什麼不厲害,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這個問題只能問趙雲兒子的媽了!趙雲是趙雲,他兒子是兒子,難道壞蛋的兒子一定是壞蛋嗎 老子厲害,兒子不一定厲害嘛 典韋和趙雲誰厲害 趙雲厲害。趙雲是智勇雙全,正史和 都有提及。而典偉雖然勇武在趙雲之上,在兩個方面都未提及他的智慧,所以這個方面應該比趙雲弱一點。另外他們都願意為主公出生入死.只不過是最終...

王者榮耀典韋和呂布哪個好,王者榮耀,呂布和曹操買哪個角色好?

典韋啊,被動疊加到滿級,不出任何攻擊裝備傷害也很 一個大招一下就剩差不多一半的血,在二技能的攻速加吸血,一會你就涼了,還想跑 一技能加速,追上就一個大加斬殺 說實話,我是玩典韋的,沒少和呂布玩了,前期總被他壓,攻擊範圍比我廣,同時補兵只能捱揍,很氣,但是到了後期,裝出的差不多了,技能點上來,典韋的c...

起凡三國爭霸,典韋和張遼打,怎麼出裝

dw。一般是打不過張遼的。就算你開了玄武。但是爭霸的只有12秒。根本殺不死遼哥的。群雄還有得打。如果必須在爭霸中用dw對付張遼的話也不是沒辦法。前提是你意識比他略強。用盡你一切辦法將他的玄武騙了。然後你出退魔,和冰玉。爭霸與群雄是不一樣的。減速效果可以疊加,疊加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就幾乎走不動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