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毒塑料製品,塑料製品怎麼無菌消毒

2022-04-29 19:47:34 字數 1370 閱讀 4913

1樓:快讀文學網

用消毒櫃,不外乎臭氧消毒、紫外線消毒、紅外線高溫消毒三種,櫃式的上下層、鑲嵌式的上下拉籃、壁掛式的左右分隔都是為了區分消毒方式。

一般來說,高溫消毒徹底,但耗電量大,且不能消毒不耐高溫的塑料、玻璃、骨質等餐具,消毒後餐具需等20分鐘才能取出。

臭氧加紫外線共同消毒可以為塑料製品消毒,但不能完全殺滅病菌,且消毒後也必須等待20分鐘才能取出,避免臭氧味刺鼻。只有紅外線高溫消毒櫃才能達到二星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消毒櫃的話 不消毒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哪個國家了。

反正,我這裡是包裹如果是平郵,收件人要拿包裹單和有效id去拿。別人可以代領,但是必須要拿收件人的id去才可以。

快件的話,會送上門,讓你簽收。如果你不在,一樣,拿包裹單和id,只要有id就可以了。

我們這裡是幾天之類沒有人取,就發一個信催你。然後,大約15天后就退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用100度以上的熱水泡注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櫃的工作原理,不外乎臭氧消毒、紫外線消毒、紅外線高溫消毒三種,櫃式的上下層、鑲嵌式的上下拉籃、壁掛式的左右分隔都是為了區分消毒方式。一般來說,高溫消毒徹底,但耗電量大,且不能消毒不耐高溫的塑料、玻璃、骨質等餐具,消毒後餐具需等20分鐘才能取出。臭氧加紫外線共同消毒可以為塑料製品消毒,但不能完全殺滅病菌,且消毒後也必須等待20分鐘才能取出,避免臭氧味刺鼻。

只有紅外線高溫消毒櫃才能達到二星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微波陸裡 就好了

塑料製品怎麼無菌消毒

7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製品多是一次性,一般都是生產廠家都是無菌產品,滅菌途徑是環氧乙烷、輻照滅菌等。

手術用具很少有塑料製成的多次使用產品,一般都是不鏽鋼的多,即使有,一般也是連帶上的,這種一般都是耐高溫或耐腐蝕的材料製成,蒸汽滅菌或戊二醛浸泡,各不相同,得看你使用產品的說明書。

做手術用的耗材,基本都是無菌產品,不是簡單消毒就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需要去消毒吧 無塵車間+原料符合標準

用於一次性塑料製品滅菌的最好方法是?

9樓:扶瀾微步

一次性塑料製品材質不同

可能收到的影響也會很多

有些不能耐高溫

所以最好還是用洗滌用品好好清洗

高溫和消毒劑不是都合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他埋掉不要讓他出現

生產塑料製品需要哪些裝置生產塑料製品需要哪些裝置

生產塑料製品需要塑料機械網頁連結 看你需要生產的塑 料製品是什麼工藝 一般是注塑,吹塑,滾塑這三種工藝為主 吹塑裝置 注塑裝置 注塑裝置 滾塑裝置 三種工藝需要的裝置不同,除了這三種工藝的裝置,還需要投料機,有些投料裝置是和機器一起的,有些則不是。投料裝置 做吹塑產品,部分需要粉碎機,這個看個人需求...

福建茶花牌塑料製品有哪些,茶花塑料製品推薦好嗎

主要產品有 傳統用品 盆 水桶 篩 籃 居家用品 晒架 內 衣褲架 夾子 粘勾 排勾 收納箱 容 櫃 整理架 鞋架 紙巾筒 椅 凳 盒 托盤 廚房用品 微波盒 調味盒 杯 菜板 米桶 筷筒 果皮刀 碗櫃 食品容器 保鮮盒 飯盒 口杯 運動水壺 學生水壺 涼水壺 保溫壺 果盤 浴室用品 皁盒 浴室架 ...

塑料製品廠的環境汙染有哪些,塑料製品廠裡工作有汙染嗎

現在的塑料基本都是無毒的,只是有幾種特殊原料加熱時會產生有毒氣體,但是危害不大。如果是去一般的塑料廠就沒什麼汙染.再生料廠就會大一些了.只是天熱時就會很熱,冬天就好過一些.看是什麼塑料了 純pe pet等 是無毒 無味的pvc 聚氯等是有毒性的 只要有頭暈症狀 就有可能是中毒 自己小心吧不過 只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