縉雲縣仙都塑料製品廠怎麼樣,縉雲縣仙都嘉賓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1962 閱讀 3195

1樓:愛企查

縉雲縣仙都塑料制bai品廠是1999-04-20在浙江du省麗水地區縉雲縣註冊zhi成立的個人dao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浙回

江五雲鎮大答橋南路260號。

縉雲縣仙都塑料製品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2704784544k,企業法人應佩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縉雲縣仙都塑料製品廠的經營範圍是:塑料零件製造業、銅針加工。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縉雲縣仙都嘉賓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縉雲復縣仙都嘉賓樓有制限公司是2007-02-05在浙江省麗水地區bai縉雲縣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縉雲縣仙都風景區小赤壁景點(度假村公司內)。

縉雲縣仙都嘉賓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2798583283j,企業法人李珍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縉雲縣仙都嘉賓樓****的經營範圍是:旅遊景點開發(法律法規規定須經審批的審批後經營,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8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省縉雲縣仙都蜂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制1999-11-03在浙江省麗水地區縉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縉雲縣新碧街道鎮北路196號。

浙江省縉雲縣仙都蜂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27047842883,企業法人陳嶽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縉雲縣仙都蜂業****的經營範圍是:蜜蜂飼養,蜂產品(蜂蜜)生產、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抄省縉雲縣

浙江省縉雲仙都儀表****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省縉雲仙

bai都儀表****是du1997-01-31在浙江省麗水zhi地區縉雲縣dao註冊成立的專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縉雲縣新碧街道新輝路16號。

浙江省縉雲仙都儀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2148624936b,企業法人章書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縉雲仙都儀表****的經營範圍是:摩托車及配件、汽車儀表及配件、石油機械、健身娛樂器械、呼叫器、報警系統、彎管機、切割機、電機制造、銷售;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2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縉雲縣仙都果蔬****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縉雲縣仙都果蔬****是2001-11-23在浙江省麗水地區縉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五雲鎮南塘路中心巷33號。

縉雲縣仙都果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2ma2a0fb51x,企業法人賈偉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縉雲縣仙都果蔬****的經營範圍是:蔬菜、水果種植、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14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縉雲縣正邦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縉雲縣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縉雲縣正邦 投資 是2016 05 26在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東渡鎮五東路18號。縉雲縣正邦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22ma28j4j62g,企業法人項衛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縉雲縣正邦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

縉雲縣藍海孔雀養殖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縉雲縣藍海孔雀養殖專業合作社是2014 06 06在浙江省麗水地區縉雲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縉雲縣石筧鄉後巷自然村123號。縉雲縣藍海孔雀養殖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3311223073925203,企業法人陳海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縉雲縣藍海孔雀養殖專業合...

縉雲縣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縉雲縣城市建設投資 是2018 04 20在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五雲街道鼎湖南路88號。縉雲縣城市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22ma2a1m 9y,企業法人陳藤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縉雲縣城市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