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和梅西哪個厲害

2022-11-23 15:00:23 字數 962 閱讀 8427

1樓:

個人認為卡卡厲害

球場上的卡卡是世界球員的典範

優雅的氣質,積極的態度,寬廣的視野

當然,梅西也是,而且擁有卡卡無法比擬的技巧但足球是11個乃至24個人的比賽

梅西的技術特點決定一隻球隊必須以他為核心,必須有至高無上的控球權因為梅西習慣一個人控球攪亂對手的後防線

歸根到底,梅西並不是一個組織者,而是一個箭頭人物,他的傳球,並沒有很高的造詣

相比卡卡,可以為核心,可以為棋子

是所有主教練都喜愛的球員

當卡卡在控球的時候

整個進攻節奏都由他掌控

精準的直塞可以幫助隊友完成進球

簡單實用的技術也可以摧城拔寨

更重要的是

即便作為一個防守者

卡卡也能兢兢業業(02年世界盃的時候卡卡基本上是巴西中場的藍領)總結一下

梅西把個人進攻詮釋到了極致

而卡卡,一個人控制了一隻球隊

2樓:

兩個人都是世界級的球員,風格各有千秋,很難說誰更厲害。就現在世界盃的表現看來,梅西的狀態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要更勝一籌。梅西的技術比卡卡還要細膩,更加全面。卡卡速度快 梅西的啟動和反應同樣快。

看梅西過人和帶球,如同看凌波微步。如果對方不犯規的話,梅西完全能把普天同慶帶到球門裡。

卡卡是傳統的優秀球星。而梅西的明天就是超越馬拉多納,成為另一個神。

無論是球星還是神,最終還是要和隊友的協同下獲得更多的冠軍,特別是世界盃。

4樓:

這個回答哪一個都會帶上個人觀點,都是很強的球員都有很強的能力,只是風格不同。個人還是喜歡卡卡多一點,更成熟。

5樓:

單個人能力來看 梅西強一點!

kaka屬於團隊中能力更強一點的!

請勿噴!

梅西跟卡卡那個更厲害?梅西有多厲害

梅西對比卡卡的防反能力的優缺點分析。1.優點 技術更好,過人能力更強。2.缺點 a.身高 矮個子接長傳球更吃力甚至在對方高大後衛的防守下很難接到長傳球。b.抗摔打能力 相比卡卡,感覺梅西更容易被拉拽等犯規動作阻止。c.絕對速度 很多人認為梅西絕對速度不比卡卡慢。但是我認為,如果跑第一次,梅西也許不比...

卡卡梅西和C羅誰帥,C羅卡卡梅西哪個最帥

個人感覺卡卡會更帥點 而且愛情專情也為他增分不少。c羅我原本是覺得他跟卡卡差不多。後來知道他人品很球品不好 就減分很多。梅西挺可愛的。梅西梅西,絕對是梅西,梅西雖然矮,但是他很有內涵,我家梅西絕對是最帥的 我覺得正常人客觀的說那肯定是卡卡最帥,c羅第二,梅西最醜 卡卡帥!個人認為 女球迷會更喜歡卡卡...

梅西C羅卡卡,他們關係好嗎,梅西C羅卡卡,他們三個關係好嗎

卡卡和梅西關係不錯。但是和c羅就一般般了。因為經常是西甲的死對頭 而且c羅性格比較好勝。梅西技術又好。皇馬對巴薩近幾年都是巴薩贏。所以梅西和c羅的關係就一般般。梅西和卡卡關係挺好,但和c羅不好 c羅和卡卡和梅西三個球員的特點是什麼,那個更厲害 c羅速度 盤帶 突破 射門 助攻 任意球 頭球 電梯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