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在有30支球隊,未來還會再增加麼

2022-01-11 08:52:05 字數 3199 閱讀 7004

1樓:貪吃的小愛醬

nba肯定不會再增加球隊了,因為首先就是現在本來就有30支球隊,管理起來本來就很難,如果增加球隊,管理成本及精力也會增加。而且現在球賽也不是非常的緊湊,都能安排過來。再者增加人之後同比之下,老隊員的獎勵分成也會減少,因此肯定不會考慮增加的。

成立一支球隊,需要有個財大氣粗的東家來買單。但是nba一直都沒有增加球隊,所以球迷們往往也會好奇,為什麼聯盟會最終定在30支球隊,而不是更多呢?雖然現在的nba比賽已經非常精彩了,多幾支球隊不是會更加熱鬧嗎?

肖華曾在17年表示聯盟未來會考慮再增加兩支球隊,這一訊息曾讓許多球迷興奮不已。但是僅僅只是個說法而已,並沒有得到實現。

關於增加球隊的雖然沒有實現,但是這兩年的聯盟更是對於新球隊的事項閉口不提。因為畢竟增加一個球隊的成本太大如果沒有投入或者獎金加多,沒有人會願意的。實際上,聯盟想要新增球隊,也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首先,這一決定權在聯盟的手中,並不是財大氣粗就能」為所欲為「。不僅先要在聯盟中拿到建隊權,還要有1億餘美元的保證金,這可不是個小數目。其次,關於老隊員與新隊員之間的分成問題。

因此,如果在沒有增加收入的前提下,老隊員分到的就少了。

但是如果賽事很多,而且收入也增加了,又有財大氣粗的東家,這個還是有可能實現的。

2樓:可愛的小山芋

應該不會,多了之後難於管理,而且經費提高,一個球隊的增加,都要有一個強有力的經濟支援,所以應該不會增加。

3樓:想念的念念

很大可能性不會增加,因為現在30支球隊已經非常難管理了,後期再增加只會更加混亂。

4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我覺得應該不會再增加了,因為30支球隊已經是很多了,再增加負擔不起。

5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應該不會再增加了吧,現在30支球隊已經需要打很多的比賽了。

6樓:努力

我覺得還會增加,不過速度會放緩,畢竟有市場,這就是有需求

7樓:多喝水就覺得好

不會了吧,人只需要好不需要多,他只需要把現有的人鍛鍊好,打造成一把利劍就行了,人再多不厲害又有什麼用

8樓:壽壽回來了

暫時是不可能了,減少球隊或許有可能,有些球隊沒什麼人氣,比如馬賽克隊,如果隊。

9樓:文老師**指導

應該不會吧,因為球隊太多的話不容易管理,而且一個球隊需要很大的財力支撐。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nba的30支球隊、加入nba的年份如下:

東部聯盟-東南分割槽:

邁阿密熱火 2023年

奧蘭多魔術 2023年

亞特蘭大老鷹 2023年

華盛頓奇才 2023年

夏洛特黃蜂 2023年

東部聯盟-**分割槽:

底特律活塞 2023年

印第安納步行者 2023年

克里夫蘭騎士 2023年

芝加哥公牛 2023年

密爾沃基雄鹿 2023年

東部聯盟-大西洋分割槽

波士頓凱爾特人 2023年

費城76人 2023年

紐約尼克斯 2023年

布魯克林籃網 2023年

多倫多猛龍 2023年

西部聯盟-西南分割槽:

聖安東尼奧馬刺 2023年

孟菲斯灰熊 2023年

達拉斯小牛 2023年

休斯敦火箭 2023年

新奧爾良鵜鶘 2023年

西部聯盟-西北分割槽:

明尼蘇達森林狼 2023年

丹佛掘金 2023年

猶他爵士 2023年

波特蘭開拓者 2023年

俄克拉荷馬雷霆 2023年

西部聯盟-太平洋分割槽:

薩克拉門託國王 2023年

菲尼克斯太陽 2023年

洛杉磯湖人 2023年

洛杉磯快船 2023年

金州勇士 2023年

nba30支球隊,上一次沒有進入季後賽是什麼時候

11樓:大愚若智

nba30支球隊,上一次沒有進入季後賽是什麼時候?這隊與眾不同

近日被一張**刷屏,這張**的主要內容是nba30支球隊上一次沒有進入季後賽是什麼時候。其中有一支球隊顯然與眾不同。

球迷可以看看這張圖,老鷹、籃網、黃蜂、尼克斯這些弱旅2017-2018賽季沒有進季後賽,所以他們是距離最近的。騎士、開拓者、猛龍這些球隊上次沒有進入季後賽還是在2023年左右。另外,沒有球隊上次沒有進入季後賽是出現在21世紀第一個十年。

除了這些球隊,有一支球隊與眾不同,他們上次沒有進入季後賽發生在上個賽季2023年,這支球隊就是馬刺隊。

球迷都知道,馬刺這麼多年來以穩定著稱,連續21年進入季後賽,主要還是因為2023年選秀大會馬刺選擇了來自維克森林大學的鄧肯。於是,鄧肯便成為了馬刺這20多年來基石型球員。鄧肯加盟馬刺後,先後經歷過多次核心陣容的更迭,從最開始的大衛-羅賓遜再到後來的帕克再到倫納德,鄧肯都是平穩交接,球隊沒有出現過大的動盪。

雖然現在倫納德與馬刺在鬧彆扭,但是即便倫納德離開了馬刺,馬刺依然是西部季後賽球隊,因為他們有波波維奇。當然,波波維奇也是馬刺這麼多年來穩定的原因之一,畢竟他做馬刺主帥總有辦法讓球隊進入季後賽。

不管怎麼說,馬刺是一代球迷的集體記憶,馬刺隊也與很多巔峰球隊鏖戰,其中不乏王朝球隊。如今馬刺內外交困,但是請球迷要相信,馬刺依然是那個馬刺,不會讓任何球迷失望。

nba30支球隊分別是哪個城市的什麼隊?

12樓:老爺們陽仔

除了西雅圖超音速改為俄克拉荷馬阿雷霆外其餘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兩位老兄已經很詳細了,我不補充了

14樓:百小度

呵呵呵自己去官方**上看看啊

15樓:

達拉斯小牛改為達拉斯獨行俠,新澤西籃網改為布魯克林籃網,西雅圖超音速改為俄克拉荷馬雷霆,

nba聯盟共有多少支球隊,NBA聯盟共有多少支球隊?

截止2019年3月19日,nba聯盟共有30支球隊。nba於1946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彙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nba的賽程安排分為夏季聯賽 季前賽 常規賽 季後賽和總決賽。季前賽無特定主客場,常規賽採用主客場制,季後賽和總決賽...

美國nba中32支球隊的名稱,美國NBA中32支球隊的名稱

美國nba中只有30支球隊,其名稱為 西南賽區 聖安東尼奧馬刺 達拉斯小牛 孟菲斯灰熊 休斯頓火箭 新奧爾良鵜鶘 太平洋賽區 洛杉磯快船 金州勇士 菲尼克斯太陽 薩克拉門託國王 洛杉磯湖人 西北賽區 俄克拉荷馬城雷霆 明尼蘇達森林狼 猶他爵士 波特蘭開拓者 丹佛掘金 大西洋賽區 多倫多猛龍 紐約尼克...

現在nba所有球隊的英文名,NBA球隊 全部英文名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hj5j99 nba球員英文名2009 08 1412 47 abdur rahim,shareef謝里夫 阿卜杜 拉希姆 acker,alex阿萊克斯 雅克特allen,malik馬里克 阿倫 allen,ray雷 阿倫 allen,tony託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