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和切爾西的對陣,會是誰勝出呢

2022-01-11 08:52:03 字數 1901 閱讀 318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沒有什麼意義,畢竟雙方都有可能勝出,如果我選的話會選切爾西,曼聯的後防線不太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像大多數人一樣,我也覺得是5成5成的,怎麼說,如果兩隊都是夠專注於歐冠賽場的話,我本人覺得曼聯的機會會大一些,但是現在問題是,曼聯還要忙於國內的足總盃和聯賽,而對於切爾西來說,本賽季聯賽想奪冠,基本上沒什麼可能,能離冠軍最近的就只有歐冠了,所以藍軍估計會奮力一搏。這是本人的個人意見,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來看曼聯的勝算大

以為切爾西在這個賽季開始一直高開低走

安切洛蒂的帥位也不穩了 隊員們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還有隊中的磨合也不咋的

翻看曼聯 雖然球員名氣不如切爾西 但是就整體來講 滿兩更勝一籌

4樓:

切爾西勝出!曼聯不行,踢球沒意思!

5樓:神奇懷玉

應該五五開 首先切爾西在聯賽積分榜上已超越比自己多賽一場的曼城排名第三,下賽季進歐冠已成定局!聯賽冠軍已基本無望,足總盃又被淘汰,所以現在的全部精力都放在歐冠!而且球隊現在勢頭正盛,士氣高漲!

反觀曼聯,球隊後防傷病滿營,中場力度又不夠,曼聯在聯賽領先少賽一場的阿森納5分,優勢不大,又要與曼城進行足總盃同城德比,聯賽又不能丟分,可謂是場場硬仗,但紅魔大賽經驗豐富,善於踢逆風球,再加上老爵爺的調教,對內團結一致,擊敗切爾西不是沒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切爾西,畢竟曼聯最近的實力真的不行。

7樓:春風過馬

謹慎估計:曼聯勝出。

爵爺會排出類似足總盃打阿森納的陣型。

8樓:祈禱中的麥琪

切爾西機率大一些 曼聯 可能吧 僅僅是可能 會放棄歐冠 主打聯賽

9樓:咲

我是曼聯球迷 客觀說 抽籤抽到切爾西 可以說是下下籤了 最近15年曼聯打切爾西都不佔便宜 切爾西有點克曼聯 這和實力關係不打 打法的關係 曼聯比較喜歡打阿森納那種技術行的 曼聯喜歡打反擊 打切爾西 切爾西有些偏身體 打法比較硬 中場硬度強 所以打著費勁 但現在的曼聯和以前也不同了 年輕人比較多 有朝氣 年輕一切皆有可能 就是喜歡曼聯這股勁 我們沒錢但我們有爵爺 只要爵爺在勝算加大3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五五開吧,反正四強都會和國米過招…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五開看好我魔。o(∩_∩)o哈哈~

12樓:菇蘇大白兔

不好說,都有可能,一半對一半吧,關鍵看臨場發揮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曼聯勝出,曼聯的穩定性和進取性在歐州是首屈一指的,切爾西差太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有先手 先客後主 關鍵要看盤口比較傾向於哪一方

足球的場外因素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曼聯,安胖子不行了了,哈哈

歐冠半決賽第一回合 曼聯vs阿森納 誰贏?第二回合 切爾西vs巴薩 誰能贏?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以阿森納現在的狀態,阿森納贏,以切爾西現在的狀態,巴薩贏。

切爾西鋒線不給力。

17樓:我夢到你**都在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你該更新你的足球新聞了~~~

18樓:hunter谷

哥們兒,你說那個年代的事情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現在才到8強賽?看不懂你說的

求2019賽季曼聯對陣拜仁的歐冠決賽曼聯的首發陣容

曼聯的先發陣容和替補應該是這樣 門將 舒梅切爾 左後衛 埃爾文 右後衛 加里 內維爾 中後衛 約翰遜 斯塔姆 左前衛 布洛姆奎斯特 右前衛 吉格斯 中前衛 貝克漢姆 後腰 布特 前鋒 約克 安迪 科爾 替補 由於斯科爾斯和基恩不能上場,弗格森欲出奇兵,以吉格斯主攻右路,貝克漢姆居後策應,妄圖以此打亂...

99曼聯歐冠比05利物浦歐冠誰更經典

05年的歐冠決賽被官方評選為50年最精彩決賽 我認為是05的利物浦和99的曼聯幾乎一樣。05年是貝尼特斯職業生涯的巔峰之作,用一個不可思議的變陣連扳三球並最終完成逆轉換回一座歐冠,不可思議的成就。而曼聯就是在最後兩分鐘完成逆轉,體現了弗爵爺換人的正確,這也是超級替補索爾克斯亞職業生涯成名作。兩場比賽...

跪求08 09歐冠曼聯賽程和各隊比分

鍘按同樣輪流的順序踢球點球,直至雙方踢球次數相同 無 b x h 6 6 6 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