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半決賽皇馬和馬德里的裁判是誰

2022-02-03 21:31:17 字數 6593 閱讀 9843

1樓:湖波箏韻

北京時間2023年5月3日,2016-2017賽季歐冠聯賽半決賽就將爭奪,首回合皇馬主場對陣馬競。歐足聯官方**公佈了這場德比大戰的裁判組資訊,其中主裁判是來自英國的馬丁-阿特金森。

2023年46歲的阿特金森是一位英超資深裁判,也是英足總在2023年選派到歐洲盃的兩位主裁判之一,另一位是克拉滕伯格。阿特金森的執法尺度令人捉摸不透,也常有一些爭議判罰。阿特金森在執法切爾西比賽中,藍軍經常受到「關照」,也讓他有著「藍軍御用裁判」之稱。

4月28日,阿特金森執法了備受矚目的曼城和曼聯的德比大戰。

阿特金森在歐冠賽場上執法過4次皇馬比賽,皇馬一共獲得了2勝2負的戰績,分別是2008-2009賽季歐冠小組賽客場5-2大勝蘇黎世、1/8決賽首回合0-1不敵里昂,2014-2015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2-0擊敗沙爾克04,半決賽首回合1-2負於尤文圖斯。

此前,阿特金森也執法過3次馬競的歐冠賽事,馬競獲得了1勝2平的成績,分別是2008-2009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2-2戰平波爾圖,2013-2014賽季小組賽1-1戰平澤尼特,2016-2017賽季歐冠小組賽1-0擊敗埃因霍溫。

2樓:匿名使用者

象地上。門柱及橫木的寬度與厚度,均應對稱相等,不得

開啟 b o 4 0 2 ℃ 0

皇馬一共拿過幾次歐冠,皇家馬德里足球隊一共拿過多少

皇馬共奪得了9次冠軍。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real madrid club de f tbol 是一家位於西班牙的足球俱樂部,前身是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02年3月6日,現在屬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截至2016 17賽季,皇家馬德里共獲得12次歐洲冠軍盃冠軍,33次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以...

皇馬在歐冠奪冠的次數,皇馬獲得多少次歐冠冠軍?

我們現在所說的歐冠即歐洲冠軍聯賽,歐洲冠軍聯賽 uefa champions league 是歐足聯最有聲望的一項俱樂部賽事,前身是1955 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賽,1992年歐洲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進行了修改,才有了現在我們所說的歐冠聯賽。皇馬和ac米蘭是歐洲冠軍聯賽最成功的兩個俱...

皇家馬德里隊隊員名字,皇馬所有隊員的名字和號碼

2 米切爾 薩爾加多 後衛 3 羅伯託 卡洛斯 後衛 6 伊萬 埃爾格拉 後衛 15 勞爾 布拉沃 後衛 18 喬納森 伍德蓋特 後衛 22 弗朗西斯科 帕文 後衛 24 阿爾瓦羅 梅加 佩雷斯 後衛 21 卡洛斯 迪奧戈 後衛 20 奧斯卡 米納姆佈雷斯 後衛 4 塞爾吉奧 拉莫斯 加西亞 後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