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至08賽季NBA總冠軍會是哪支球隊

2022-05-17 16:40:15 字數 5506 閱讀 9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看好湖人再次奪取總冠軍!

凱爾鐵人雖然陣容表面看來強大,但磨合以及發揮都不是很穩定!

湖人的科比,太狠了!

2樓:名叫qq的貓

湖人完勝!!!湖人完勝!!!湖人完勝!!!湖人完勝!!!湖人完勝!!!湖人完勝!!!

3樓:她不嫁我我出家

這也沒標準答案啊,我比較喜歡湖人,但是我認為如果3巨頭髮揮好的話應該能贏湖人

4樓:依然是飯特稀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凱爾特人和馬刺,但湖人奪冠可能性較大。

5樓:咖啡的咖啡屋

湖人吧今天可能就3 0馬刺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可能是湖人,也可能是凱爾特人

7樓:匿名使用者

lakers

go go go !

8樓:

不用說 就是湖人啊~~~~~~~~~~~~~~~~~~~~~~~~~~~~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卡特:只要有科比,就會有總冠軍在,不管最後總決賽的對手是誰,今年的總冠軍都會是湖人隊的……

網易體育5月25日訊息:

湖人官網專家約翰-塔克顯然對自己的球隊充滿信心,在他的眼裡,今年的總冠軍已經是湖人的了,至於理由?你聽聽他是怎麼說的。

西部決賽對陣馬刺的第一戰,湖人一度落後20分,全場比賽還有18分鐘時,場上的比分還是45比65湖人落後。看上去,一支在旅途上耽擱了7個小時,沒有得到休息的老年旅行團居然就要從湖人的主場偷走這場勝利?在科比的眼裡,這種情況是絕對不允許發生的,於是在剩下不到一節半的時間裡,科比率領湖人隊填平了這個幾乎不可能填平的大坑,而湖人,也終於得以在主場拿下第一局。

在這一波令人驚訝的攻勢裡,科比拿下了全隊44分中的23分,尤其是在第4節,他一個人就挑落了整支馬刺隊,最後的17分鐘,科比的命中率是14投9中高達73%,要知道他面對的是馬刺隊,他們幾乎是全聯盟防守最強悍的一支隊伍。

在防守一端科比也沒有拉下,4次犯規,2次送給了鮑文,2次送給了烏杜卡,可以想象他在防守端有多賣力了。而且這還不算完,拿下23分的同時,科比還送出了4次助攻,也就是說,湖人最後的44分裡,至少就有31與他有關,當然,除了這些還有4個籃板和一次搶斷,一個科比幾乎攪得整支馬刺隊都不得安寧,在科比表演的時候,馬刺後30投只有6次命中,此外還有高達7次的失誤統計……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今天的活塞隊,第三節比賽還有4分26秒的時候,活塞也巧合的以45比65落後於凱爾特人,雖然他們在第4節裡一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個位數,但是最終他們還是以失利結束了全場比賽……

可以這麼說,為什麼他們會失敗?就是因為活塞隊中沒有科比。

活塞隊向來都是一支以團隊力量聞名的隊伍,過去的的兩輪比賽中,他們都比凱爾特人要先晉級,而且凱隊此前已經是客場6連敗了,活塞作為聯盟主場戰績最優異的幾支球隊之一,沒有理由把這樣一場勝利拱手送給敵人。

但是活塞就是做到了,最後一節比賽,他們18次出手只有5個命中,而和馬刺一樣的7次失誤也徹底葬送了他們翻盤的最後一絲曙光。

這就是沒有科比的後果,他們沒有超級球星能夠拉動球隊的戰力,尤其是在這樣的劣勢之下,活塞幾乎沒有人可以站出來力挽狂瀾,指望誰?是球隊中脾氣最暴的拉希德-華萊士,還是已經夢遊了很長時間的04年總決賽mvp比盧普斯?

其實看看這兩支球隊你就能明白,他們都是團隊作戰,都是具有強大的防守實力,但馬刺又何嘗不是,所以不要怪我把總冠軍獎盃提前頒給了湖人,因為在我看來,這一切就應該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換句話說吧,聯盟需要神,而科比就是那個神,他能夠發揮自己所具備的超強實力,並且帶領球隊一路向前,甚至奪取總冠軍,這麼多年來,除了04年的活塞,幾乎每支最後獲得總冠軍的球隊裡都有一位超級領袖。

本來季後賽決賽期間的看點是鄧肯vs科比和加內特vs華萊士,因為他們每個人對自己的球隊都是如此的重要。但是現在的情況不同了,對於其他三人來講,科比實在太強大了,保羅?忘了保羅吧,科比不會讓馬刺再上演一次翻盤的鬧劇。

在季後賽的所有球隊中,只有湖人是最強大的一支,在科比的帶領之下,他們正在朝著復興王朝的目標一路挺進,看著吧,他們會贏的,科比,和他的湖人隊。

10樓:在煙幹辰

卡爾特人。有實力,有運氣。冠軍非他莫屬。

11樓:仁辰君任貞

湖人,凱爾特人,活塞,馬刺,太陽獲得總冠軍的概率最大啊,這五支球隊實力要強一些!!!

小牛,爵士,黃蜂,魔術次之。

其中最看好湖人奪冠,畢竟湖人陣容相當豪華了。科比!!!加索爾!!!奧多姆!!!組成三叉戟!拜納姆迴歸!!!小魚費舍爾的季後賽經驗!!!

12樓:吾陽澤閃靚

我也看好馬刺,雖然今年三把火槍都被傷病困擾,但是實力還是無庸置疑的,

波士頓凱爾特人三巨頭之間還缺少磨合,打弱點的球隊沒問題,但是對魔術,活塞,騎士這樣的球隊都敗下陣來,顯然三人之間還缺點默契!

13樓:後翰抄雁風

凱爾特人

一定可以的

ibelieve

nba07-08賽季的總冠軍會是哪支球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nba官方資訊,nba07-08賽季的總冠軍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boston celtics),是美國國家籃球協會中的一支球隊,主場位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球隊獲得過的17次總冠軍位居nba球隊之首。在2023年至2023年創造了8連冠,創造了隊史第一個王朝。

2023年6月17日(當地時間),凱爾特人在2023年nba總決賽以4比2第九次擊敗洛杉磯湖人隊,奪得了球隊歷史上第17個nba總冠軍。與洛杉磯湖人隊並稱為「nba歷史上冠軍次數最多的兩支球隊」。

凱爾特人隊幾乎是nba的百科全書,他們的歷史就是一部奪冠的歷史,就是一部球星的歷史,2023年全明星賽凱爾特人上演罕見一幕,隊中四巨頭(凱文·加內特、保羅·皮爾斯、雷·阿倫、拉簡·朗多)全部入選全明星。球隊歷史上17次總冠軍,聯盟之最。

07-08年nba總冠軍會是那支球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07-08賽季nba總冠軍是波士頓凱爾特人。在總決賽中凱爾特人以4:2戰勝湖人。

六場比分為:第1場6月6日,凱爾特人98-88湖人;第2場6月9日,凱爾特人108-102湖人;第3場6月11日,湖人87-81凱爾特人;第4場6月13日,湖人91-97凱爾特人;第5場6月16日湖人103-98凱爾特人;第6場6月18日,凱爾特人131-92湖人。皮爾斯獲得fmvp。

07-08賽季,nba的總冠軍是哪支隊伍?

16樓:玄曼彤柴籟

07/08賽季的nba總決賽的比賽結果如下:

日期時間

(客vs主)

106.06

09:00

湖人vs凱爾特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湖人的比分是98:88,總分1:0領先)206.09

09:00

湖人vs凱爾特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湖人的比分是108:102,總分2:0領先)306.11

09:00

凱爾特人vs湖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湖人的比分是81:87,總分2:1領先)406.13

09:00

凱爾特人vs湖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湖人的比分是97:91,總分3:1領先)506.16

09:00

凱爾特人vs湖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湖人的比分是98:103,總分3:2領先)606.18

09:00

湖人vs凱爾特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湖人的比分是131:92,總分4:

2奪冠)凱爾特人最終以4:2的比分淘汰湖人,獲得隊史上的第十七個總冠軍,皮爾斯獲得了總決賽mvp,加內特,雷阿倫,皮爾斯也收穫了職業生涯的第一枚珍貴的總冠軍戒指。

07到08賽季nba總冠軍可能是哪支球隊?

17樓:相惠然碩福

湖人,凱爾特人,活塞,馬刺獲得總冠軍的概率最大,這四支球隊實力要強一些!!!

小牛,太陽,爵士,黃蜂,次之。

其中最看好湖人,畢竟湖人陣容相當豪華了。科比!!!加索爾!!!奧多姆!!!組成三叉戟!拜納姆迴歸!!!小魚費舍爾的季後賽經驗!!!

07-08賽季nba哪隻球隊會得總冠軍.!?

18樓:巨集聚變

07-08賽季凱爾特人獲得nba總冠軍。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8日上午,凱爾特人與湖人之間的總決賽第6戰迴轉波士頓進行,在三巨頭統率下,綠衫軍於次節將比分拉開,半場時已建立20分以上優勢,湖人在下半場不僅無力反撲,更被綠衫軍將優勢進一步擴大,最終凱爾特人131-92主場大勝,以4-2的總比分拿到總冠軍,時隔22年後,綠衫軍取得了球隊歷史上第17座總冠軍獎盃。

19樓:手機使用者

非湖人莫屬 完美三角進攻 科比的狀態 球隊發揮穩定 配合默契 拿冠軍沒問題!

20樓:謝小柒

最看好湖人奪冠,畢竟湖人陣容相當豪華了,科比!!!加索爾!!!奧多姆!!!

組成三叉戟!拜納姆迴歸!!!小魚費舍爾的季後賽經驗!!!

而且看第一輪湖人對掘金時流暢的進攻,嚴密的防守!!!再加上科比關鍵時刻掌控比賽的能力!!!湖人無愧是總冠軍的最大熱門!!!

21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一定是馬刺vs活塞會師總決賽!最終馬刺奪冠,不過這個結果是多數球迷不願看到的,擔心兩支靠防守取勝的球隊比賽不精彩。

分析下本賽季奪冠大熱球隊__本賽季凱爾特人不能奪冠最大的「致命傷」在於他們「板凳太淺」__查閱綠衫軍輸掉比賽的所有記錄:不是「三巨頭」之一因傷病缺陣就是三位角色球員中有某位發揮不好,包括輸給西部排名第二的黃蜂以及輸給沒有了ai的、不為大多數球迷看好的76人隊,5月3日季候賽更是被東部老八的鷹隊大比分打成3:3進入「搶七」,在騎士主場輸球大比分被板成3:

3再次搶七,說明凱爾特人不具備連續「打硬仗」的能力以及球隊狀態起伏太大,您知道進入季候可以說場場比賽都至關重要,一場比賽或許決定了球隊最後的「走勢」,更重要的是加上與鷹隊的比賽他們已經輸掉了季候賽五個客場了;湖人隊在得到加索爾後實力大增,但加索爾受傷的九勝比賽他們輸掉了四場,而且關鍵時刻隊友還是習慣將球隊交給科比處理對加索爾缺乏應有的信任,季候賽客場輸給爵士被扳成2:2,看過這兩場球的朋友都知道加索爾最後的位置非常好,但費舍爾與科比都沒有傳球給他造成絕殺爵士,再次證明了這一點;而太陽在得到「大鯊魚」後球隊整體風格改變,納什助攻明顯減少而參與球隊的進攻體系,在nba的句名言:贏球靠防守,所以1:

4被馬刺淘汰出局也在情理之中了。所以我個人認為:馬刺將衛冕總冠軍!

眾所周知:馬刺的比賽遠不如湖人、太陽甚至凱爾特人好看,但沒有球迷否認馬刺是「季候賽球隊」:越接近季候賽比賽打的越好,最可怕的是馬刺隊太穩了。

其次馬刺還是聯盟官方公佈的「板凳深度」第一球隊、又有總冠軍「福將」霍里以及聯盟最佳第六人吉諾比利,加上鄧肯、鮑文、帕克等一批有總決賽經驗又正處於當打之年加之磨合的非常默契的球員穩定發揮,會在西部「突圍」進而問鼎「奧布萊恩杯」,馬刺昨天淘汰黃蜂與湖人會師西部決賽。

07 08賽季湖人能拿總冠軍嗎,07到08年NBA總決賽誰是冠軍?

nba07 08賽季總冠軍是凱爾特人隊。北京時間2008年6月18日上午,凱爾特人與湖人之間的總決賽第6戰迴轉波士頓進行,在三巨頭統率下,綠衫軍於次節將比分拉開,半場時已建立20分以上優勢,湖人在下半場不僅無力反撲,更被綠衫軍將優勢進一步擴大,最終凱爾特人131 92主場大勝,以4 2的總比分拿到總...

NBA季後賽誰會是總冠軍

應該是湖人 如果加內特不上場,東部冠軍就應該是騎士的啦原因很簡單 1 湖人今年在常規賽橫掃騎士,特別是在騎士的魔鬼主場裡面贏了騎士,騎士今年的主場是39勝2負,還有一場是輸給了76人,也就是收官戰那場,那場比賽騎士沒有這怎麼打,第一是保住啦,恐怕受傷和體力的問題,就沒有認真打,主力基本上沒上,所以說...

08年NBA總冠軍是誰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第17次奪得nba總冠軍 07 08賽季的nba總決賽的比賽結果如下 日期時間 客vs主 106.06 09 00 湖人vs凱爾特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98 88,總分1 0領先 206.09 09 00 湖人vs凱爾特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108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