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個隊伍最厲害,NBA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最強

2023-02-10 05:25:17 字數 6726 閱讀 4761

1樓:塊痺鄲腔陶

nba歷史上波士頓凱爾特人冠軍次數最多。

排名 次數 球隊名稱

1 17 波士頓·凱爾特人2 16 洛杉磯·湖人3 6 芝加哥公牛4 4 聖安東尼奧馬刺5 3 金州勇士3 底特律活塞

3 費城76人

8 2 休斯敦火箭2 紐約尼克斯

剩下的球隊都是隻獲得1次冠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nba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最強

2樓:大愚若智

nba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最強?科比是這樣解釋的

在nba歷史上出現了很多厲害的球隊,從之前常規賽72勝的公牛,再到現在常規賽73勝以及兩連冠的勇士,他們都是他們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隊之一。那麼問題來了,nba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最強呢?

科比在今天參加的叫做《hoopshype》的播客節目中被問到:你認為在nba歷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是最強的,隨後科比回答道:「無論與nba史上任何一支球隊相比,我都會選擇2000-01賽季的湖人。

」當時的湖人隊中不僅有著科比和奧尼爾這樣厲害的超級巨星,還有著包括費舍爾、福克斯、霍里、格蘭特在內的很多厲害的角色球員。

因此那時他們的表現就非常的出色,儘管他們在常規賽中僅取得了56勝,但他們在季後賽的表示卻是毋庸置疑的,在季後賽的前三輪系列賽中,奧尼爾和科比率領的湖人一路橫掃過去,並在總決賽中以4-1大勝76人拿到了本賽季的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在總決賽還沒開打之前外界也紛紛認為那時的湖人能夠再次4-0橫掃76人奪冠的,但無奈第一場艾弗森的表現太過於優秀。不然他們也將以季後賽全勝的戰績拿到屬於他們的總冠軍。

所以在科比認為那個賽季的湖人是nba歷史上最強的球隊,他們的內線有著霸主奧尼爾的存在,外線還有著他的無解後仰跳投。因此他們能夠取得那樣的成功。

哪個籃球隊最厲害?

那個nba籃球隊最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1、從歷史上看nba只有兩大豪門,洛杉磯湖人隊跟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凱爾特人隊17個總冠軍,湖人16個總冠軍。nba將近70年曆史,兩隊拿了接近一半數量的冠軍。

2、現階段nba球隊,最厲害的是2014-2015常規賽、總決賽雙料冠軍金州勇士隊。

3、下賽季2015-2016看好的球隊應該有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克利夫蘭騎士隊。三隊都具備冠絕全聯盟的實力,怎麼保持整個賽季平穩節奏,保持主力輪換陣容的健康,是三隊面臨的共同問題,哪支球隊解決得好,哪支球隊能夠奪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克利夫蘭騎士!!

nba現在哪支球隊最厲害?

5樓:天天向上吧

目前來說,從賬面賞來說,勇士和騎士不相上下

6樓:說曄羽雅懿

我看好掘金2大射手經過上一年的磨合回有很大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勇士啦,四巨頭無人可擋

8樓:荀縈心慶曜

應該還是湖人,但今年熱火人氣旺,不知能否和湖人抗衡,拭目以待吧!

9樓:司徒語山信卉

現在不用說;湖人!j假如今夏交易的好的話,強隊會再次出現,所不定比湖人更強大!還有龍王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韋德也有意組建一支強大的隊伍!總之,期待吧~~

10樓:昝和儲平寧

今年只看陣容的話,應該是凱爾特人和火箭了,但是就是不知道能打成什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篩選剩下兩支:勇士和騎士(馬刺、快船、火箭很難從西部殺出)騎士優勢在於:去年總冠軍的心態優勢,以及團隊的磨合狀況,歐文更加成熟,樂福這賽季也比上賽季更加好了,而且詹姆斯的能力基本沒退化。

勇士優勢在於:杜蘭特加入,增加了外線殺傷力,劣勢是防守不如去年,內線比去年弱了,只要磨合的不錯,今年冠軍也是有希望的。

不出意外的話,今年總決賽還是這兩支球隊。

12樓:凌寒丿公爵

勇士,因為有杜蘭特啊

nba裡面哪個球隊最厲害?

13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西部第一是湖人,東部第一是凱爾特人。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一個國際體育及**集團,由三個職業體育聯盟組成: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盟(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其中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西部聯盟

1、西南分割槽: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孟菲斯灰熊、休斯頓火箭隊、達拉斯小牛隊、新奧爾良鵜鶘隊。

2、西北分割槽:明尼蘇達森林狼隊、波特蘭開拓者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猶他爵士隊、丹佛掘金隊。

3、太平洋分割槽:洛杉磯湖人隊、洛杉磯快船隊、菲尼克斯太陽隊、金州勇士隊、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東部聯盟

1、東南分割槽:邁阿密熱火隊、夏洛特黃蜂隊、亞特蘭大老鷹隊、華盛頓奇才隊、奧蘭多魔術隊。

2、**分割槽:芝加哥公牛隊、密爾沃基雄鹿隊、克利夫蘭騎士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底特律活塞隊。

3、大西洋分割槽: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多倫多猛龍隊、紐約尼克斯隊、費城76人隊。

14樓:

nba歷史偉大的十支球隊 (1)、波士頓凱爾特人隊(1964-1965賽季)總成績62勝18負77.5%。主力陣容有比爾·拉塞爾、薩姆·瓊斯、哈夫利切克、桑德斯和海因恩。

該隊突破了本隊單賽季獲勝場次的最高紀錄,並隨後獲得了連續第七個總冠軍。 (2)、費城76人隊(1966-1967賽季)總成績68勝13負,勝率84.0%,主力陣容為張伯倫、格里爾、沃克和坎寧安,創下了nba單賽季獲勝最高紀錄。

在東部決賽中擊敗了凱爾特人隊,結束了「波士頓王朝」的8連冠紀錄, 並擊敗金州勇士隊獲總冠軍。 (3)、紐約尼克斯隊(1969-1970賽季) 總成績60勝22負,勝73.2%。

主力陣容有裡德·費雷澤、巴特內特·德布歇和布拉德利。 受傷的裡德在總決賽第七場之前突然出現在賽場,這一著被稱為反施 「空城計」,令對手猝防不及,最後擊敗湖人隊奪冠。 (4)、洛杉磯湖人隊(1982-1983賽季) 總成績69勝13負,勝84.

1%。主力陣容有古德里奇、韋斯特、張伯倫、麥克米倫和海爾斯頓。該隊創下33連勝紀錄和69場勝利的紀錄, 並擊敗紐約尼克斯隊奪冠。

(5)、費城76人隊(1982-1983賽季) 總成績65勝17負,勝率79.3%。主力陣容有摩西·馬龍、「j博士」朱利葉斯·歐文、託尼、奇克斯和鮑勃·瓊斯。

由於76人隊直接進入半決賽,所以每輪都是7戰4勝。馬龍在複賽前發誓說:「fo!

fo!fo!」,「fo」就是「four」 (四),意思是76人隊將全部以4:

0過關斬將奪得冠軍。結果馬龍的預言只差一場,他們在半決賽中4:0橫掃對手後,在東部決賽中只輸給雄鷹隊一場,最後又以4:

0擊敗湖人隊奪得總冠軍。後每一位選手在他們的冠軍戒措上刻「fo」的字樣。 (6)、波士頓凱爾特人隊(1985-1986賽季) 總成績67勝15負,勝率81.

7%。主力陣容有拉里·伯德、帕裡什、麥克黑爾、丹尼·安吉、丹尼斯約翰遜和比爾·沃爾頓。該隊創造了40勝1負的nba主場最佳紀錄,總決賽擊敗湖人 隊後奪冠。

(7)、洛杉磯湖人隊(1986-1987賽季) 總成績65勝17負,勝79.3%。主力陣容有「魔術師」約翰遜、賈巴爾、詹姆斯·沃西、拜倫·斯科特a.

c格林和庫柏。複賽中湖人隊前12場只輸一場,並擊敗凱爾特人隊奪冠。 (8)、底特律活塞隊(1988-1989賽季) 總成績63勝19負,勝76.

8%。主力陣容有托馬斯、杜馬斯、蘭貝爾、羅德曼、阿吉爾和溫尼·約翰遜等。這是nba歷史上防守最強的一支球隊。

作風粗獷,被稱為「壞小子球隊」。該 隊因缺少有威脅的中鋒,派出了少有的3後衛陣容,總決賽4:0橫掃湖人隊奪冠。

(9)、芝加哥公牛隊(1991-1992賽季) 總成績67勝15負,勝81.7%。主力陣容有喬丹、皮蓬、格蘭特、阿姆斯特朗、卡特萊特 和帕克森。

這一屆公牛隊比1990-1991賽季多勝出6場,也是喬丹狀態最好的賽季之一,總決賽4:2擊敗開拓者隊奪冠。 (10)、芝加哥公牛隊(1995-1996賽季) 總成績72勝10負,勝率87.

8%。主力陣容有喬丹、皮蓬、羅德曼、哈珀、朗利和庫科奇。 整個賽季100場比賽中他們勝78場,創造了常規賽取勝場次的nba新紀錄。

他們的「三角進功 戰術」在nba獨一無二,也是nba歷史上防守最強的球隊之一。總決賽中,他們4:2力克西雅圖超音速隊奪冠。

15樓:壹號幻想家

讓你從nba聯盟所有球員的巔峰選擇,你會怎麼建隊?

16樓:宮沛英聽春

凱爾特人的戰績足以傲視全聯盟,是奪冠的代表球隊!湖人絕對有實力問鼎總冠軍!

17樓:師杉卑嫻淑

今年看好熱火,但現在冠軍最多的是凱爾特人,湖人第2

18樓:駒孤簡鵬濤

如果喬丹現在30歲,那麼肯定是他最厲害,不過他老了,現在就要屬科比了!唯一的戰士!別看詹姆斯,韋德還有波什都在熱火,到最關鍵時刻,需要的,只是一個人站出來,去投進那最關鍵的一個球,沒有人會比科比更強,至少現在是這樣子的!

今年聖誕大戰,肯定是熱火對湖人,買點也估計就是「三英戰呂布」三英再強,個人能力,還是不如呂布的!

19樓:佛翼慎源源

現在的nba戰績前4名是湖人、凱爾特人、騎士、魔術,他們跟第5名之後的成績距離很大,最厲害的應該是這4個其中之一

理性討論,nba歷史上最強球隊究竟是哪一支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被紐約尼克斯扳倒的昔日王者芝加哥公牛上演強勢迴歸。他們在當賽季可謂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任誰也不能阻擋芝加哥人前進的腳步,他們在當賽季瘋狂地掠下了72勝。一舉當時創下了nba歷史的單季勝場記錄(此前為洛杉磯湖人在1971-72賽季創下的69勝,當季他們還取得了33連勝)。

時任主教練的菲爾-傑克遜曾在2023年奪冠的許多年後回憶道:「2023年的芝加哥公牛為當時nba其他球隊樹立了一個全新的標杆,每晚同他們比賽的球隊所想的,只是儘可能地去縮小與他們之間的差距。」

不過芝加哥人當季所取得的成就還遠不止如此,邁克爾-喬丹在當季場均可以轟下30.4分,生涯第八次榮膺得分王,同時這也讓威爾特-張伯倫生涯豪取七次得分王的歷史記錄就此作古,此外,他還在這一年拿到了自己的第四座常規賽mvp獎盃。除此之外,當年初入芝加哥的「老對頭」丹尼斯-羅德曼當賽季場均可以抓下14.

9個籃板,連續第五次奪下籃板王。而有著「歐洲喬丹」之稱的託尼-庫科奇當季在板凳上場均可以貢獻13.1分4個籃板3.

5次助攻的全面資料,這一成績也讓他在當賽季榮膺了年度最佳第六人。此外,後衛史蒂夫-科爾當賽季在板凳席上投出了驚人的51.5%的三分命中率,一躍成長成為當年芝加哥人在外線最可靠的保證。

有句話說的好,在生活之中,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往往都有一個為之默默奉獻的女人。而在籃球場上,一個揚名立萬的英雄背後也一定要有一個他所最堅定的擁躉者。從這種程度上來說,邁克爾-喬丹絕對是一個十足的幸運者,因為當年在他身後的兄弟們,簡直都太給力了。

在防守方面,當時的那支芝加哥公牛隊擁有極強的錯位防守能力,哈伯、喬丹和皮蓬可以在防守對手的1-3號位上隨意切檔,丹尼斯-羅德曼更不用提,他的單防能力和協防能力都實屬頂級,芝加哥公牛在當賽季場均失分僅有92.9分,這一成績當時可以排在聯盟第二。而到了季後賽上,他們的對手更是每場只能得到可憐的86.

8分。斯科特-皮蓬,這位職業生涯八次防守一陣成員曾坦言,當在禪師決定啟用大個後衛陣容之後,他們(哈伯、皮蓬和喬丹)在身高上的優勢就將直接在防守端摧毀對手,任何人在他們面前都難以自由地控球與傳球。而在賽季結束之後,喬丹、皮蓬和羅德曼這三人歷史性的全部出現在了當年年度防守一陣的名單上,這是此前任何一支球隊都不曾做到的。

在進攻方面,公牛當賽季場均可以轟下105.2分,這一成績排名聯盟榜首,算上他們平均每場92.9的失分。

也就是說,他們幾乎每場都可以贏下對手至少十二分。除了喬丹之外,其他球員的得分相對來說都很平均,他們之中雖然只有皮蓬和庫科奇場均可以拿到兩位數的分數,但是除了他們三人之外,在他們陣中還有6人每場至少可以貢獻5分,這足以證明公牛在進攻輸出方面的穩定性。

在東部季後賽的晉級之路上,他們僅丟掉了一場比賽(半決賽vs尼克斯),當年在總決賽中等待他們的是當年在聯盟大放異彩的西雅圖超音速,當時超音速的主教練是現任國王主帥喬治-卡爾,這一年他們在加里-佩頓與肖恩-坎普的率領下,打出了當時聯盟最出色的防守,並且在季後賽裡沒讓衛冕冠軍休斯頓火箭贏到過一場勝利。可以說,這是超音速隊史最鼎盛的**年代。

2023年總決賽:手套vs飛人

不過不幸的是,他們當時遇到的是史上最強的夢之隊——芝加哥公牛。而當時季後賽的走勢好像也和所有人所預想的那樣,芝加哥人僅用了三場比賽就拿到了賽點,不過西雅圖人並沒有放棄,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連扳兩場,當時人們都覺得,芝加哥人只不過是想在家門口捧起奧布萊恩杯才故意放水(總決賽主場為2-3-2賽制),先不說這種設想是否成立,反正芝加哥人是在主場球迷山呼海嘯般的助威聲中最終拿下了奧布萊恩杯。體育比賽就是這樣,結果永遠要大於過程,就算你在比賽過程中再怎麼強勢主動,如果你不能在比分上超越對手,一切都是空談。

至此,喬丹拿到了自己的第四個總冠軍戒指,他也在當賽季成為繼2023年的威利斯-裡德之後,又一個在同年取得常規賽mvp、全明星mvp、總決賽mvp全滿貫的王牌球員。

NBA誰最厲害,NBA誰最厲害

科比 最華麗的進攻方式 最全面的得分手段 最冷血的殺手本色 僅僅是進攻是絕對不夠的 他的防守也是聯盟中最頂尖的 姚明,他是目前全聯盟中被大多數球員所認可的,雄鹿隊的中鋒博格特在那場中國德比大戰後,見識到了姚明的威力,再次之後 曾採訪過他,問他nba的最佳中鋒,他馬上說的就是姚明.奧鯊老了,眾所周知現...

NBA總冠軍是哪個隊伍,08 09賽季NBA誰是總冠軍?

2008 2008賽季,nba總冠軍是洛杉磯湖人隊。洛杉磯湖人隊在總決賽比賽中,大比分4 1戰勝奧蘭多魔術隊,獲得nba總冠軍。總決賽第一場 湖人主場100 75戰勝魔術 總決賽第二場 湖人主場101 96戰勝魔術 總決賽第三場 魔術主場108 104戰勝湖人 總決賽第四場 魔術主場91 99負於湖...

誰知道NBA最凶的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歷史之最 比爾 蘭比爾 他是所有球員最不願意面對的對手,他退役時有200多位球員參加了慶祝比爾退役party 現役長相最凶的是。肯德里克 帕金斯 因為面相凶惡眼大如牛上個賽季被裁判吹了16個 17個季後賽取消1個 技術犯規 很少有人敢直視他的眼睛,殺氣太大 那看你問的是什麼了,如果是得分那肯定是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