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雷斯還有希望留在巴薩嗎

2022-01-11 08:16:47 字數 1028 閱讀 2026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自從荷蘭人科曼上任為巴薩的主帥之後,科曼就成為了推動巴薩進行改革的決策者,他立志對球隊的陣容進行大面積的清洗。其中,蘇亞雷斯就是科曼放棄的一名球員,這名33歲老將進入了離隊名單,科曼不想再使用蘇亞雷斯了。

而科貝電臺也透露,在科曼與蘇亞雷斯進行交流時,科曼甚至用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告訴蘇亞雷斯即將離隊,他迫切地看到蘇亞雷斯不再身披巴薩的球衣。不過令科曼有些頭疼的是,他在清洗球隊的陣容時也遇到了棘手難題,畢竟蘇亞雷斯這名33歲的巴薩棄將被兩大豪門給盯上了。

最新訊息,西班牙《阿斯報》的頭版就是有關於蘇亞雷斯的潛在下家,據悉,西甲聯賽中的床單軍團馬競正在考慮引進蘇亞雷斯。與此同時,尤文也在關注他。很明顯,這兩大豪門球隊都對蘇亞雷斯比較眼饞。

雖然他已經成為了巴薩的棄將,但是在轉會市場上卻是香餑餑。

從蘇亞雷斯現在的轉會情況來看,紅藍軍團巴薩或許會被蘇亞雷斯給打臉。因為只要蘇亞雷斯加盟馬競,那麼他有機會在為馬競效力時攻破巴薩的球門,同時有帶隊力壓巴薩拿下西甲冠軍的希望。另外,如果蘇亞雷斯轉投尤文,在與c羅進行聯手之後,實力大增的尤文同樣在歐冠中有碰到巴薩的機會。

屆時,尤文或許會擊潰巴薩,甚至有希望捧得冠軍。

所以,無論蘇亞雷斯加盟馬競還是尤文,他都能令巴薩感到無奈。畢竟33歲的蘇亞雷斯能力依舊,上賽季又踢出了21粒進球以及11次助攻這樣的全能資料,他是頂級鋒霸。

此外,如果巴薩感到後悔,從而不再選擇拋棄蘇亞雷斯的話,他們也會被打臉,這是巴薩高層以及主帥科曼需要面對的一個事實。總之,當科曼選擇放棄蘇亞雷斯時,巴薩就到了一個尷尬的境地中。從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巴薩向蘇亞雷斯屈服,進而收回決定,繼續使用蘇亞雷斯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2樓:紅色的鬥牛士

蘇亞雷斯不會再留在巴薩了,巴薩新任主教練科曼已經明確告訴蘇亞雷斯,本賽季巴薩不會再有蘇亞雷斯的位置了。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有希望,因為他也是一名實力很強的球員,巴薩還是需要他。

4樓:虎說財稅

沒有希望了。因為巴薩的主帥已經決定放棄蘇亞雷斯了。

賽季阿賈克斯轉會,阿賈克斯的蘇亞雷斯的技術特點怎麼樣?他有沒有來五大聯賽踢球的可能?

我提供的是現在阿甲克斯的陣容名單,由於有一些球員是剛剛轉會而來,球衣號碼還沒有確定.門將 1.斯特克隆博格 30.吉安特納爾 號碼未確定 希約布勞克 後衛 號碼未確定 羅伯特 斯基德爾 3 斯塔姆 4 海廷加 5 埃馬努爾森 15 托馬斯 沃梅林 15 林德博格 20 奧加拉魯 31 尤爾根 科林 ...

對蘇亞雷斯在2023年世界盃上的那個手球的評價

對於蘇亞雷斯這個手球是可以理解的,球員個人對如勝利的追求,老馬的上帝之手,亨利的上帝之手同樣如此。不過齙牙蘇咬人事件,只能呵呵了,哪確實是有點沒有體育道德。因為蘇亞雷斯的手球,所以導致了烏拉圭的勝利。我個人認為足球就是有了這些不確定的因素所以才精彩,如果一項你早已知道結果的比賽,你會看的激情澎湃麼?...

亞亞圖雷05 06在奧林匹亞科斯效力嗎

你知道的太多了 哼哼 對的 0506賽季亞亞圖雷就是效力在奧林匹亞科斯的 那個賽季聯賽出場20次打進了3球 並且還獲得了那個賽季聯賽冠軍的 亞亞 圖雷履歷 賽季 俱樂部 號碼 出場 進球 國家 聯賽等級 排名 2009 10 巴塞羅那 24 12 0 西班牙 1 2 2008 09 巴塞羅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