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超級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歐洲冠軍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2022-01-11 08:16:50 字數 869 閱讀 7670

1樓:史桂蘭晉寅

樓主您好:

北京時間8月28日(週六)凌晨2:45

國際米蘭vs馬德里競技

cctv5直播

希望樓主您能採納。(*^__^*)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超級盃(uefa super cup),是歐洲足聯在每個賽季開始階段(大約8月)舉行的一項單場單回合賽事,2023年前由歐洲優勝者杯冠軍與冠軍聯賽冠軍爭奪錦標,現在由歐足聯歐洲聯賽冠軍與冠軍聯賽冠軍角逐該項殊榮,從2023年起賽事每年都會在摩納哥路易二世體育場舉行。

3樓:塗林坤

歐洲超級盃 (uefa super cup)是在每個賽季前(大約8月)舉行的一項單場單回合賽事。從2023年開始,由歐洲冠軍盃冠軍和歐洲優勝者杯(cup winners' cup)冠軍進行比賽。在2023年開始由於歐洲優勝者杯(cup winners' cup)取消,進而由歐洲聯盟杯歐洲冠軍盃冠軍爭奪賽事冠軍。

2023年之前是進行主客場兩回合賽制的比賽。從2023年起賽事每年都會在摩納哥舉行。歐洲超級盃作為新賽季歐洲俱樂部賽事的揭幕戰,給歐洲冠軍聯賽和聯盟杯的優勝者一個爭高低的機會。

歐洲超級盃將在8月末舉行,和冠軍聯賽和聯盟杯抽籤對陣同時,歐洲足壇的各種獎項也將頒發。

4樓:蒯胤

8月28歐洲超級盃

02:45 國際米蘭vs馬競 cctv-5、espn、香港有線足球

歐洲冠軍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皇馬 1955 1956 1957 1958 1959 1960 1962 1998 2000 2002

歐洲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歐洲足球錦標賽,也稱歐洲盃,是一項由歐足聯舉辦,歐洲足協成員國間參加的最高階別國家級足球賽事。於1960年舉行第一屆,其後每四年舉行一屆,已舉辦14屆 賽事創辦時名稱為 european nations cup,其後於1968年改名為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賽事...

世界盃什麼時候有的,世界盃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國際足聯世界盃是從1930年開始的。國際足聯世界 杯 fifa world cup 簡稱 世界盃 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水平 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甚至是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

世界盃是什麼時候開始舉辦的,世界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舉辦的?

1930年6月11日烏拉圭 第一屆世界盃 舉辦國家 烏拉圭 冠軍得主 烏拉圭 舉辦時間 1930年 7月13日 30日 最佳射版 手 斯特維萊 阿根廷 8個入權球 觀眾總數 18場比賽547,308人 參賽國家 共有13個國家和地區參加比賽 阿根廷 巴拉圭 比利時 玻利維亞 羅馬尼亞 巴西 烏拉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