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在巴西隊裡主要踢什么位置,內馬爾在巴西隊裡主要踢什麼位置?

2023-01-22 17:20:14 字數 1307 閱讀 1934

1樓:十月之翼

左邊鋒吧。他比較靈巧,邊路過人後,能給自己,還有隊友很好的機會破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邊鋒多,浩克中鋒。拉米雷絲有時踢邊鋒感覺內馬爾會去中路

3樓:小小浪淘沙

內馬爾是前鋒,但是更加適合邊鋒的位置。因為他的小身板打9號位是相當不合適,沒有身體,但是技術沒的說,拿球以後從邊路內切完成致命一擊很奏效

4樓:眉州雨水一

內瑪爾是自貝利,羅比尼奧之後桑托斯出產的又一個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員,尚未代表一線隊比賽已經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升上一隊後第二場即取得進球,此後幾乎每場都有進球或助攻貢獻,表現甚至超出人們期待。球風與師兄羅比尼奧相似,突破非常犀利且能將花哨動作熟練運用於實戰,傳球和射門都有相當準度速度飛快,目前已經是歐洲各大豪門爭搶的物件。他的缺點是體重和力量有待大幅度提高,是一名足球圈非常少見的不到55公斤的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邊鋒都可以,中鋒怕是不行

內馬爾踢什麼位置

6樓:湖波箏韻

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2023年2月5日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巴西足球運動員,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司職前鋒。

巴西隊內馬爾在哪個聯賽球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巴西隊內馬爾在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俱樂部效力踢球。

2023年6月巴西球星內馬爾從巴西桑托斯俱樂部轉會到西甲的巴塞羅那,轉會費在5700萬歐元,內馬爾與巴塞羅那簽約5年。

本賽季,即2014-2015賽季,是內馬爾效力巴薩的第二個賽季,內馬爾與梅西和蘇亞雷斯組成的巴薩前場三叉戟鋒利無比,本賽季已經打入120球,創造了西班牙足球單賽季三叉戟的進球紀錄,其中內馬爾打入38球。

8樓:梵蒂岡小少年

你到遊俠網下個最新的傻瓜補丁就可以了,裡面有巴西聯賽,桑托斯裡就有內馬爾了。

9樓:幾時星辰幾時風

在"其他"裡面能找到.

現役巴西國家隊除了內馬爾之外,都有哪些球星?都是打什麼位置的?

10樓:龜孫子養殖戶

太多了~中場核心奧斯卡;世界第一中衛蒂亞戈席爾瓦;世界上最貴的後衛,5000萬先生大衛路易斯;前鋒綠巨人浩克;還有馬塞洛啊,阿爾維斯啊,威廉啊,古斯塔沃啊,費爾南迪尼奧啊,山東魯能的前鋒塔爾德利啊......太多了,畢竟是足球王國

巴西隊的羅納爾多去哪了,巴西隊羅納爾多去哪了

在巴西國內俱樂部踢球 巴西的弗拉門戈俱樂部 英雄遲暮。在巴西國內養老了。靠速度吃飯的前鋒運動壽命都不會長的。阿根廷的馬拉多納是有先見之明的。現在就讓梅西走中場路線了。要是梅西27 28歲還沒改變風格。靠速度吃飯的話。估計也不長久。有訊息說,羅納爾多其實狀態不錯。本人也多次要求進入世界盃。但是教練不同...

巴西隊的名人有哪些,巴西有哪些著名球星

巴西bai是足球王國,足球是巴du西的國zhi球,巴西隊是世界dao上最強的球隊之一,也是專獲得世界盃冠屬軍最多的國家,共計5次。巴西歷史上著名的球星極多,最有名的當屬第一代球王貝利,還有外星人羅納爾多,獨狼羅馬裡奧,小羅羅納爾迪尼奧,白貝利濟科,卡福,羅伯特卡洛斯等等。現已巴西國家隊最著名的球星當...

巴西今天輸球是因為頭球不如人嗎,巴西隊輸球的原因是什麼?

從種種證據表明,巴西最弱的就是頭球,最不善於防守的也是頭球,你看98世界盃決賽就知道了 覺得 進球求是大意了 進球后是沉不住氣了 輸球后 我無語了 這個原因也不是沒有,但是也不能忽略其它的原因 是因為被荷蘭隊比分扳平以後,急於想再進球,於是越打越急躁,最後終於輸了。打假球,nnd,回看慢鏡,那張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