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選擇離開巴薩,是正確的選擇嗎

2022-01-05 16:24:51 字數 4527 閱讀 8089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近日,歐冠聯賽進入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在4進2的比賽中,內馬爾領銜的大巴黎與薩比策率領的rb萊比錫隊了一場遭遇戰。結果面對著淘汰了熱刺以及馬競的萊比錫,大巴黎展現出了雄厚的實力,最終兵不血刃的以3-0的比分大勝了對手,輕鬆的晉級到了決賽中,將會在決賽中等待拜仁與里昂之間的勝者。

能夠在這場比賽中拿下萊比錫,大巴黎是依靠著多名球員的共同努力,從而笑到最後的。其中,內馬爾就又在這場比賽中扮演了關鍵先生角色,並且他在比賽中展示出了自己的球王踢法,而場上的三大資料也給出了答案。

首先是內馬爾的突破資料,他本場完成了4次過人,是場上突破成功次數最多的球員,可以被稱為場上最具殺傷力的球員,單兵爆破能力極強的內馬爾令對手防不勝防。其次是內馬爾的製造犯規資料,因為在防守內馬爾時,萊比錫球員有些狼狽。

整場較量,內馬爾被犯規了7次,面對著內馬爾,萊比錫球員似乎只能通過多人夾搶或者犯規來限制他的發揮,內馬爾無疑受到了「特殊照顧」。此外,第三大資料則是內馬爾的關鍵傳球數為2次,他是球隊陣中的「發動機」,其中一次傳球也幫助迪瑪利亞取得了進球。

可見在這場比賽中,內馬爾展示出了強大的突破、組織能力,他可以輕鬆地進行單兵作戰,同樣也能幫助隊友得分,表現得太全面了。或許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進球,兩次射門均中柱,這是可惜之事,只能說他運氣不佳。

在這場結束之後,內馬爾為大巴黎出戰了83場比賽,他個人打進了70球,同時還有40次助攻,獨造了110球。現在來看,如果拋開傷**素,能傳能射的內馬爾的個人能力或許已經超過了梅羅,畢竟如今的梅羅並不能像內馬爾這樣,保持一整場的高效表現。

毫無疑問,內馬爾當初選擇離開巴薩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在大巴黎陣中,他已經證明了自己的獨自帶隊能力,現在還有希望奪得歐冠。如果在此前,內馬爾依舊留在巴薩的話,那麼內馬爾估計還會是梅西身邊的二把手,是沒有現在這般地位的,其能力也不會得到充分釋放!

2樓:禪說財經

非常正確的選擇。巴薩有梅西,內馬爾永遠只能夠當老二,在巴黎內馬爾是絕對的巨星,擁有更多球權。

3樓:

是正確的選擇。內馬爾在巴薩永遠都只能在梅西之後,不能成為球隊的第一核心。

4樓:秋風體育

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因為內馬爾能在大巴黎當老大,也進了歐冠決賽。

5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因為在巴薩中他不能發揮自己的實力,不能取得好的成功。

內馬爾選擇離開巴薩,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嗎?

6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8月19日凌晨,歐冠聯賽的比賽又上演了一場對決,對陣的雙方為大巴黎跟萊比錫。這場比賽的勝者將會晉級歐冠決賽,並且無論哪支球隊進軍決賽,哪隊都會創造歷史。因為在這場半決賽之前,大巴黎跟萊比錫都未曾進入過歐冠決賽。

最終,內馬爾領銜的大巴黎成為了贏家,他們憑藉著馬爾基尼奧斯、迪瑪利亞以及貝爾納特三人各進一球的表現,成功的取得了3-0的勝利,淘汰對手的同時獲得了決賽席位。

這場比賽,雖然內馬爾沒有取得進球,但是他的精彩表現還是令球迷們眼前一亮,因為內馬爾用一次精彩的腳後跟助攻幫助迪瑪利亞取得了進球。與此同時,內馬爾還擊中了兩次門柱,表現十分全面且亮眼。

現在,隨著內馬爾帶隊進入了歐冠決賽之後,內馬爾終於揚眉吐氣了一番。因為在3年前,他在鼎盛的巴薩陣容中選擇了出走。當初,離開全歐頂級聯賽西甲,去往法甲這樣的五大聯賽邊緣聯賽,這令許多人感到不解,認為內馬爾的這次決定會令他的職業生涯倒退不止,會讓他遠離歐冠冠軍。

但是現在再看,內馬爾終於為自己正名了。因為不在超級巨星梅西的身邊,內馬爾仍然獨自帶隊打進了歐冠決賽,內馬爾成為了絕對的主角,而不是梅西身邊的配角。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2023年時,在梅西的帶領下,再加上內馬爾在梅西的身邊貢獻頗多,巴薩在那一年的時間裡豪取歐冠、西甲、國王杯、歐超杯、世俱杯這樣的五冠王成就,一時間,巴薩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狀態。

但是可惜的是,在內馬爾不在巴薩的情況下,巴薩甚至都沒有進入過歐冠決賽,連續三個賽季衝擊歐冠獎盃失敗。特別是在本賽季的比賽中,巴薩甚至淪為了四大皆空的窘境,他們在賽季結束後顆粒無收,這是一個極其失敗的賽季。

毫無疑問,內馬爾對於巴薩來說太重要了,失去了內馬爾的鼎力相助,單核帶隊的梅西也顯得極為吃力,他們需要儘快的尋找到內馬爾的頂替者,從而協助梅西再次奪得歐冠。

7樓:泣浩邈

當然了 梅西啥也不是 內馬爾比他強

8樓:愈巧雲

當然正確!這樣可以啥也拿不到啊!

9樓:塞良

能賺到錢就是男人,大家都是俗人。

10樓:

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內馬爾留在巴薩,永遠只能活在梅西的陰影之下。在大巴黎他是絕對的核心,也帶領球隊獲得了成功。

1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因為這樣可以讓他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12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應該不算正確的,因為巴薩的體系還是非常適合內馬爾的,他選擇離開應該會有他的原因。

13樓:秋風體育

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內馬爾在巴黎可以做老大,而且還能進歐冠決賽。

內馬爾最終選擇離開巴薩,最主要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因為梅西?

14樓:

內馬爾離開巴薩的原因確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梅西,其實也有一部分是為了金錢的原因。內馬爾在當時已經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並且也奪得了西甲聯賽冠軍和歐冠冠軍,然而內馬爾並不希望自己一輩子都活在梅西的陰影之下。因為如果內馬爾不選擇轉會的話,將會使得自己在以後一直會被球迷拿來和梅西進行比較。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內馬爾的野心其實是非常大的,當然這本身並沒有任何的錯,對於一個超級巨星來說為了追求更高的歷史地位,選擇轉會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內馬爾當時並沒有選擇加盟一支實力更為出色的球隊,當時內馬爾選擇加盟的是巴黎聖日爾曼隊。雖然當時巴黎聖日爾曼擁有卡瓦尼後來還擁有了姆巴佩。

但是整體實力來看,巴黎聖日曼並不是多麼的出色。

因為巴黎聖日曼的攻擊能力非常的出色,但是當時的防守能力卻並不是多麼的出色,這也讓當時巴黎聖日爾曼經常會出現被其他歐洲球隊逆轉的情況。其實這主要的原因就是巴黎聖日曼並沒有冠軍底蘊,雖然巴黎聖日曼經常獲得法甲聯賽的冠軍,但是巴黎聖日耳曼卻並沒有歐冠冠軍。所以這也使得巴黎聖日曼和其他的歐洲強隊之間有著很大的差距。

內馬爾選擇離開巴薩就是為了證明自己離開梅西,自己一定也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但是現在內馬爾並沒有取得更大的成功,反而現在內馬爾和巴黎聖日爾曼球迷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

15樓:牧馬人

肯定裡頭有著這個因素,但是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16樓:職場摸魚的貓

有可能是因為梅西。一個球隊不能有兩個聲音,梅西已經是大神了,內馬尓在巴薩的話會被他壓制。

17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我認為不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18樓:小耳朵的仙熊熊

提車哦改改長途車吃哦吃呀豆腐飯

19樓:zl孫悟空

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面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20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最終選擇離開巴薩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內馬爾為什麼退出巴薩

22樓:沃神曝體育

迴歸巴薩?內馬爾爆發醜聞與巴黎決裂,身價**1億!

23樓:王朝

說句實話,世界盃時,我認為奪冠最大可能的是巴西,到頭來是我高估了內馬爾。以前我認為梅羅退役之後,馬超成為世界第一是必然,但現在我認為就算以後梅羅退役了,他也很大可能不會成為世界第一

24樓:砧板上的駱駝

回看巴薩逆轉大巴黎的錄影,那場真正的救世主是內馬爾,2傳2射,然後梅西被**吹上天,換做是誰誰都不願意留在巴薩

25樓:東苑總動員

為了當老大享有無限**權,也為了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我們風雨無阻,日以繼夜的來到,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這個問題要持續到世界末日嗎?

每天都是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

想要知道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

知道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什麼時候結束,我覺得可以把這個問題當做傳家寶題。一代接著一代,總有一代子孫會知道答案的

最後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讓我們一起等待答案揭曉的日子早點來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破任務,換個問題多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是誰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就想知道為啥每次做點贊任務出來的都是這個問題?

巴西新星內馬爾到底是怎麼回事?皇馬巴薩好像都想爭取一切機會得到他,大家有什麼看法

內馬爾正處於上升期的一顆超新星,他的技術非常好,後衛很難從他腳底下搶下球,但是內馬爾不會像梅西那樣加著速過人。這對於皇馬來說是一個非常需要的球員,因為在皇馬沒有這樣的小個球員還技術特別好,尤其是打巴薩時 只有迪瑪利亞一人可以拿球突破。如果再有一個內馬爾這樣的球員,拿球吸引 分球 皇馬創造機會的能力將...

有時候,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嗎

要學會放棄,如果這份感情對你來說已經不再是快樂和幸福的時候,你就應該選擇放棄。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

自然選擇與人工選擇的主要區別中,不正確的是

答案b自然選擇通過環境因素下的生存鬥爭實現的,人工選擇是人為因素的選擇培育,都是利用生物變異促進生物的進化。下列關於自然選擇與人工選擇的主要區別中不正確的是 a 人工選擇速度較快b 自然選擇進行十分緩慢 解 自然選擇是自然界對生物的選擇作用,使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 人工選擇是在不同的飼養條件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