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沒有球隊歐冠小組賽全勝

2022-01-01 16:41:45 字數 774 閱讀 7177

1樓:巨集聚變

截至2023年,歷史上有5支球隊歐冠小組賽全勝。不過此前4支小組賽全勝的球隊,卻並未登上過該賽季的歐冠領獎臺。

92/93賽季,ac米蘭在小組賽中連贏哥德堡、波爾圖和埃因霍溫,但在決賽中0比1不敵馬賽。

94/95賽季,巴黎聖日耳曼小組賽連克拜仁慕尼黑、莫斯科斯巴達和基輔迪納摩,結果半決賽被ac米蘭淘汰。

95/96賽季莫斯科斯巴達小組賽連勝華沙列日、羅森博格和布萊克本,結果被南特提前淘汰出局。

02/03賽季巴薩小組賽橫掃莫斯科火車頭、布魯日和加拉塔薩雷,結果被尤文圖斯擋在了四強之外。

10/11賽季皇馬小組賽連續戰勝了里昂(兩回合)、阿賈克斯(兩回合)和薩格勒布迪納摩,小組賽全勝。

2樓:瞎起個破名吧

有.02-03賽季的巴塞羅那隊.在第一階段小組賽與莫斯科火車頭,布魯日,加拉塔薩雷同組.

以全勝的戰績出線.在第二階段小組賽與國際米蘭,紐卡斯爾聯,勒沃庫森同組.以5勝1平的戰績出線.

僅的平局是在客場1-1國際米蘭.並且創造11連勝的紀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巴撒就有過的.具體我不記得了.但覺得有這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巴薩的10連勝,是聯賽裡的7連勝加上歐冠的3連勝

5樓:

到現在還沒有!一般提前出線都不會計較後幾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在歐冠上有過10連勝

世界盃歷史上有沒有全勝奪冠的球隊

在世界盃上共有四支以全勝戰績奪冠的球隊.1930年烏拉圭.小組賽4 0羅馬尼亞,1 0祕魯.半決賽6 1南斯拉夫.決賽4 2阿根廷.1938年義大利.由於直接進行淘汰賽分別以2 1挪威,3 1法國,2 1巴西,決賽4 2匈牙利.1970年巴西.小組賽1 0英格蘭,3 2羅馬尼亞,4 1捷克斯洛伐克,...

歷史上有沒有李雲龍這個人物,歷史上有沒有李雲龍這個人?

此為 創造的虛構人物,但是真實歷史中原型是中將王近山將軍 融合了一些鍾偉等人的性格和事蹟 沒有,有這厲害還能打八年還沒把日本鬼子趕出中國去 有 不過是好幾人的雜合 被英雄化了不少 有 這個人是真實的 歷史上有沒有李雲龍這個人?沒有,李雲龍是一個抗戰將領的化身,所謂藝術 於生活而高於生活。這個將領也只...

nba歷史上有沒有五雙選手,NBA歷史上有沒有五雙選手

截止2015年12月6日的nba資料中沒有獲得過五雙的。有一組資料最接近五雙的另類準五雙 大鳥 拉里 伯德在1985年在凱爾特對爵士時,得分30 籃板12 助攻10 搶斷9,10次失誤。另外資料中四雙的表現有四次 1 內特 瑟蒙德 22分 14個籃板 13次助攻 12次蓋帽,1974年10月18日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