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英雄聯盟s賽中,lpl打不過lck

2022-01-22 18:45:01 字數 826 閱讀 9136

1樓:顏傾不了城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各種競技聯賽也隨之而來,在英雄聯盟的比賽中,lpl打不過lck的原因是什麼呢,其實都是職業聯賽,lpl是在我國內地最高階別的英雄聯盟職業聯賽,而lck則是指在韓國的英雄聯盟職業聯賽,但是這幾年lpl聯賽始終被lck聯賽所壓制,並且一直打不過lck,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是原因呢?

首先,是戰隊專業與否的差別,我們都有所瞭解,韓國的電子競技一直是都很厲害的,這與他們的團隊有很大的關係,比如他們一直是有專門的訓練,還有專門的教練來指導的。而我國則對這些方面是很缺乏的,戰隊老成員年齡大了之後一直也沒有新的成員進入

還有就是創新能力的差異,lck現在是全世界最強的賽區,這與他們戰隊的創新能力有很大的關係,這些表現在他們能夠快速的轉變思路和戰術,並在執行的時候也能夠創新。要想比別人更優秀,能力比他人更強大,不但得立馬行動起來,還必須走「創新」之路。

另外,戰隊之間競爭方面,lck戰隊的幾個團隊之間相互競爭,保持著緊張的壓力感,相互促進一起進步,而我國的戰隊則強弱兩極分化,強的始終強大,弱的則一直遊走邊緣。以前的選手參加lpl是為了生活,只有贏得比賽才能養家餬口,而近幾年電競行業的發展,很多土豪入駐,選手們不再為生活擔憂,肯定比賽的時候不會那麼全力以赴了。

2樓:鴻鵠絕學

因為lck更擅長運營,能夠很好地把握整個戰場的局勢,一般決定整個戰局的是最後幾波團戰。

3樓:匿名使用者

sister-in-law, he lost his mind回事。跟廚房一樣腥臭。要

在英雄聯盟中艾克怎樣打安妮

艾克要打安妮,線上是必須要 稍微慫一些至少到3級以後才好打一些的,首先就是注意跟安妮拉開位置不要被他過多的消耗,然後用自己的q技能丟過去,讓被動到倆層,然後放w技能,e過去先打一套安妮,如果安妮還手就可以觸發自己的w技能繼續打傷害,比爆發安妮在全技能的情況下是沒有艾克的傷害高的,所以完全不需要怕他,...

英雄聯盟菲茲怎麼打賽恩,菲茲打什麼位置

塞恩前期耗藍大 傷害不高 出門水晶瓶2血瓶 一級學e補兵 速二 打一波 他不死也會耗很多藍 然後你基本可以控線 過來就打他一套 留e技能 不要輕易用。魚打塞恩確實不好打,前期沒有優勢後來就很難單殺,留的e就是打一波撤退,或者躲技能。其實ap亡靈有個剋星,她叫莫甘娜。很猥瑣,換血換不過塞恩線霸對於小魚...

英雄聯盟為什麼沒人拿蠻子打排位,英雄聯盟蠻子可以打排位嗎?

這三個英雄都有很致命的缺點。除非隊友特別給力能給你時間發育不然還是不要選蠻子,js現在 沒有特別優秀的打法,蓋倫可以打上單其實還是有很多人用他的。你可以去練一下這些英雄,他們與蓋倫他們操作很貼近但是排位的作用卻要大得多 劍魔,這個用來替代蠻子或者js打野的英雄真的是當前版本最強力的幾個英雄之一,強大...